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赛逸豪:8.19-8.20黄金抄底看下周?最准操作建议送给你。

2018/8/19 19:32: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本周的行情结束了,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交给逸豪,我来帮你解套。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方案怎样挽回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本周黄金共操作10单,净利润38点,约合人民币26w

由于行情在本周出现了较大的转变,本周我们操作的单子不多,其中还包括小损的一单,当然最后也转亏为盈使学员小获利。其实本周总的总盈利也并没有少,这也是符合我对学员的承诺。无论行情走势如何转变,该有的盈利我们一定不会错过,一直都是按照正常节奏交易。每天的交易情况也不会一样,赛老师也都会用不同的办法和方式去解决。


本周的行情显然是很出乎人意料的,黄金在之前几周的震荡之后,在本周忽然有了突破,黄金在收敛下行以后,一直走低周初黄金失手1200整数关口,周二整理后进一步下跌,失守1190/1180关口,最低试探下方1160一线。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随后强势回升重返1180美元附近,行情在刷新19个月新低之后强势反弹了20多个点,当前黄金价格仍然在1180附近运行。正是这样疯狂的走势使得很多投资者不知所措,逸豪也看到了投资者们出现的很多问题。


上周末逸豪的策略完全符合行情,但是还有那么多的朋友选择抄底,其中就包括我这么一位学员,私自操作,单子被套套后才跑来跟老师说后悔。好在这位在跟我交流之后及时转变了思路,跟随逸豪操作几天之后还是小赚了一笔。其实经验尚缺的的投资者都会抱着侥幸心理,总想着抄底,结果一个个都亏损严重,对市场失去信心。行情瞬时万变,我们能做的只有顺势而为。正是逸豪经历的多,思维能力才更贴近真实行情,这也是我的学员们一直信任我的原因。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周二的行情一直处在波幅3美金震荡之中。逸豪认为这样的行情投资者的心态就尤为重要。着急的朋友可能行情短时不随心愿就匆匆小损出局,而比较沉稳的朋友却能坚持到获利的那一刻。你可能觉得亏损的不多问题不大,但是如果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操作中的问题一定会慢慢暴露,因为亏损太过容易,小损也会逐渐变成大损。而能在市场中更持久获利的一定是那些心态沉稳的。著名企业家马云说过一句话: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大多数的人都会死在明天晚上。就这句话从投资来看,每位投资者的目标必定是要盈利,也都尽力想让自己盈利,区别就在于,有的投资者看不到成果,于是心灰意冷,改弦易辙。只有沉稳一直坚定的人始终朝目标前进才会得到成功,才会获利。所以在今后的交易中,不要被市场所带了节奏,市场使你浮躁,我们就更应该以不变应万变。投资也绝对不在于一朝一夕,及时改变想法,寻找一盏属于自己的指路明灯,获利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如果选择看后面的分析,就做好的一个准备,多用点时间去理解,理解透了你才能够明白前因后果,明白我在说什么,没做好准备,可以选择直接看操作建议!
  
  做交易做多了就应该知道节奏的重要性。节奏如何去把控?就是根据行情的上升与下降力度来判断行情的多空方向,再选择适合的点位去操作,这周没有做好节奏的把握,现在就是空单被套,而且套的很难受,当然,不是不能够解决,也有可能今年没有机会出来了,不是恐吓。
  
  先来看一下细节的行情,为什么会走出这样的行情,在周五收盘之际会走出上升破位的行情。
  
  周四的时候金价早间走低1160后快速反弹,当日反弹最高达到1181,在当日晚间更新策略的时候说过一点,暂时我们操作空也不要去看突破1160,这么大的反弹,注定空头力量在一定程度上被削弱,短期会迎来震荡,用震荡的节奏来消除反弹的力度,最后走跌。
  
  比较有意思的是,行情的走势比预期来的要强势一些,不是震荡,是继续反弹,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周四凌晨的下跌在我的预期之中,当时下跌最低达到1171,但是有一点出错,就是周五早间行情没有延续走下跌,而是早间上升了,后续再1174-1180震荡,所以在这个时候就应该知道,高位震荡,预示着要突破了。
  
  所以,周五收盘之际迎来了向上的突破,最高达到1184,合情合理。
  
  既然上向突破了1181达到1184,那么后该如何去看呢?
  
  先看一下MT4盘面日线就可以知道了,周四日线上一根向下的长影线十字星,整体的价格在21美金,周五收向上突破收阳线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完美的“启明之星”形态,预示着后市的价格呈现上涨之势,所以,周一的操作以多为主。
  
  剩下的就是点位怎么选,多的介入点位看日线十字星顶部,也正是我们向上突破的阻力点1181-1182,这是之前的阻力,向上突破后即成为支撑,顶底转换。防守点位,看收盘之际上升点1176,也就是多头动能点,动能点别向下突破,当然意味着这次上升失败,所以空单防守放在此处,目标看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191-1192.




 所以,操作上,下周金价1181-1182操作多单,1179-1180加仓多,防守1176,目标1185-1186、1191—1192.
  
  福利:在前面,我一直都在说一点就是,不要去抄底!!!但是现在我要说的是,可能抄底的机会来了,但是秉持我们的交易理念,不去鲁莽去交易,还是按照正常的操作去执行,只是在操作是行仓位做重一些,留一部分拿中线。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前面说到的是,可能空单被套今年没有机会拿出来了,日线级别的21美金的十字星,反转形态,这足以形成100美金及以上的上升了。
  


如果真正想交易盈利,真的没有那么难,按照每天的行情,亚盘、欧盘、美盘的节奏,不需要考虑太多长远的趋势,拿好每天的利润不贪,积累起来,就是好的交易了。千万不要做着今天的交易,操明天心,那样会很累关注笔者共宗号‘逸豪论金’;唯心:syh五九九六​,交易应该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情。现在也是周末,也希望朋友们能好好的调整心态,暂时放下交易的事情,带着家人或者和朋友多出去走走。投资不是我们的全部,人生还有更多的路要走。


文/赛逸豪;欢迎广大朋友咨询,盲目操作进出市场不是投资社会的最终去向,学到的才会是自己的。掌握主动才能玩耍市场,任何事情掌握要点往往会变得简单,让自己从迈出第一步开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问责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问题相关领导干部
     日媒:安倍可能在10月23日前后访华
    [银行]  酒鬼酒存款失踪案:一审判决农行赔5933.67万
     杭州银行董秘身价居银行业首位 薪酬持股市值近千
    [股票]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7)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17)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0)
     十大名博预测下周走势(8/20)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谷歌公布政治广告收入,特朗普团队63万美元登顶
     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女大学生陷套路贷 大学生为何深陷套路贷?
     黄晓明是“理财不慎”吗?地下代客理财调查看真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北京换房的惨痛经历,看完心都碎了,换房族必须
     未来5年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房价即将上涨,买过
    [汽车]  蔚来ES3明年发布-预计售15万 奥迪Q3还怎么卖?
     2019款野马T80成都车展预售 配三种动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