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梅惜之11.17黄金原油总评,年前实盘指导收获50W美金

2018/11/17 18:27: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梅惜之
文章简介:

市场就是一个多空争夺的市场,及时调整,坚定思路很重要,不要做一个墙头草,风吹两边倒。没有思路和依据的策略就是把概率划分为50[[%]],如果是你运气好点,掷个硬币都比所谓的分析师准。你总是在慌乱中翻开网络的海洋,寻找人生中的导师,寻找投资中的救命稻草,可无奈市场繁杂,人心不古,有些所谓的导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本以为抱住了参天一棵大树,后来却发现只是一颗松了土的树苗。资金付之流水,没学到经验、熬坏了身体、失去了钱财,这也似乎是人生的悲剧……我不知道为何你要去当一个被人指导摆布的投资者。投资没有思路和灵魂,如同行尸走肉,除了买多卖空还能干啥?每次市场的规劝预计是得不到很多人的共鸣,所谓忠言逆耳,但是当历史一遍一遍重演的时候,你只有后悔莫及。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这次我再次跟你们谈及,我希望你不要在跟风市场,盲目投资。做投资长点心,下次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回农村种田算了。


1W美金如何变成3w?3w美金如何变11W美金?6W美金如何变16W美金?

记录表.jpg


翻仓有多难呢?不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为什么这个人不是你?


 记录表2.jpg

凡有大行情必有套单


针对前些天大波动,相信很多朋友不是扫损就是锁单了,那么单子被套了怎么处理呢?说真的,套单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找到合理解决办法,当然了,我说的解套方案可能并不适用于所有的套单情况,有套单的朋友若是看了我的解套思路有所收获,但还是对解自己的单子没有一定的把握的朋友,可找到惜之,不能说百分百能够完美解套,但我会根据你被套的情况,为你提供最合适你的解套思路及方案。所以有套单的,你主动,就有解药!


凡是大行情必有套单,因为市场从来都是两种声音,有人看多就一定有人看空。所以惜之一直说的就是可怕的不是做错了单子被套,而是你做错了单子还不带止损。带止损一直是我推崇的好习惯,而且做大行情的时候一旦失误你会特别感谢自己的这个好习惯。当然市场上总有那么些人还没有这个好习惯,所以惜之在被扫单后可以马上调整思路挽回损失,而他们却只能为了解套愁眉不展。


看完行情也许你的单子就解决了,黄金方面继续延续周五的一个思路进行下去即可。


周四交易算非常晚间,日内触及1216-7一线形成双顶下跌,测试1208一线,空单完美收割。晚间没有出现预期的回撤618支撑1204-5一线,而是区间横盘。日线再度小阳。

常讲,在连跌行情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的时候,一定不要认为改变方向,而是限制下跌的空间,短期继续进入到震荡里面。

但趋势的延续性很强,所以,双顶阻力一定是空。

而同时,由于出现了较强的反抽力度,行情就不能看破底了,也丧失了破底的动能。

周四黄金二次探底震荡,收盘于1214一线。这对于今日来说,是一个较为中性的位置,周四日内低点1208,上方618位置1221.加上早间开盘延续反弹,周五冲高回落。首先,一定要记住,下跌反抽中的行情,不要看反弹的延续,延续性太差。

其次,618和前期开跌口,依然是关键阻力位,一定要注意。第三,早间延伸,略破前一日高点,那么下周冲下空即可。

黄金操作.png alt=黄金操作.png src="http://res0.dyhjw.com/upload/default/20181116/69dd6cd0eff1bca834d48d35a626e015.png" _src="http://res0.dyhjw.com/upload/default/20181116/69dd6cd0eff1bca834d48d35a626e015.png">

上方阻力位1219-21,触及空,损1225,目标1210-12一线。另外,昨日起涨点是分水岭,一旦破位,美盘延续的支撑在1204-5一线前期突破口,这才是能多的地方。其他地方不要考虑,不要前面上升,早间延续反弹,就去考虑多的位置,极度不合适。


原油方面,日线小两阳,价格还是压制在前期下跌口下方。

毕竟走了半月的连阴,这出现阳线是非常合理的修正。

另外,下跌中,修正分两种:一种的价格修正,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另外一种的时间修正,横盘。价格连续横盘,压制修正。

当然第二种是大家最愿意看到的,而现在的原油典型属于这种。

原油操作.png

原油上方阻力57.65一线,今日触及继续空,损58.3,目标56.60-80.


抓住了机会,翻仓又有何难?


年底一年一度的翻仓计划正式实施,梅老师又把我带你走向巅峰,提供风控方案免费制定计划,再赚钱的可以自己继续操作。名额有限,助理已经在登记,我在这里等着你。


投资不为别的,唯一的目的就是赚钱,赚钱大家都知道都不容易,实体投资相信很多人都试过,各行各业几乎饱和,存在的机会渺茫,没有好的机会,只能到处碰壁,那么转战虚拟投资,对有的人来说,能捞上一笔,对有的人来说,却惨不忍睹。


黄金投资无非重要的三点,规划,方向,时间,良好的规划,明确的方向,时间利润的兑换。当然无论投资什么本钱是必不可少的。如同王健林,给王思聪2个亿,2年翻2倍,我花十块钱投资买一双手套,搬一天的砖,一天翻20倍的道理。有了本钱加以规划运用,加上多年的经验,翻仓又有何难?

操作记录.png

以上就是今天的文章了,惜之给大家都是一些中肯的建议,抓不抓得住就看你们自己的觉悟了,后市行情的具体走势我将在盘中实时给出,更多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可随时与我本人交流,或许是你一生的转折点,在线交流,用实力来证明,让利润来验证。


什么都为你准备,年前交易倒计时56天,翻仓利润就在你眼前。我想帮你,但你连手都不伸,我如何帮的到你?


文/梅惜之:微信mxz334400(注:本文由惜之亲手撰写,近期市场上有很多坐享其成的所谓的分析师抄袭惜之的文章,请各位投资者擦亮眼睛,你偷的了我的文章,偷不了我的思路!盗得了我的图,盗不了我的实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新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办法:最高奖金60万人民
     两名中国“运毒女”的同罪异命:一人无罪 一人死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1.13)
     *ST长生连续3涨停 谁在买入?ST板块获爆炒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1/1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11/19)
    [港股]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美股]  美国10月财政赤字突破1000亿美元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后双11观察:中国人“买买买”背后的消费变局
     又一款心脏病药物可能含潜在致癌物质被召回!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4.2亿美元出售美国加州地块 万达海外只剩
     中国70城房价AB面:二三线依旧坚挺 一线城市二手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