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赛逸豪:3.11黄金欧盘强弱定多空,下方空单如何解?

2019/3/11 15:45: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逸豪论金
文章简介:

  投资这个行业,每年你都会遇到接近崩盘的产品,也会碰到牛上天的产品。

  

a6eaa3abb27494839ab8c6d7dd0ca32d_6367020853689578906989903.jpg


  记得2018年年尾的股市,大家只是寄望2019有个差不多的上升,结果却是红的发紫,没进场的总想把手砍了。

  

  市场产品的转化不足为奇,跌多了该涨,涨多了该跌,只是一个循环而已。

  

  而真正反思的还是把握投资的能力,经常有人说没有把握住行情:为什么?

  

  判断趋势的方法不够,确定交易的砝码不够,思想坚定性不够,总是少半拍。交易这东西,从来不缺机会,只缺抓住机会的方法,缺判断机会的技巧。就像开饭店一样,你可能不缺钱,但缺好的师傅和秘方。

  

  有其一,便可成!

  

  黄金市场,抛出周五的非农意外爆冷,就是物极必反了,记得从周四晚间就开始强调这个形态,该跌不跌,小心上升这个下跌已经出现了三次,前两次也是探底回升,价格也是探底后横盘,然后爆发上升,这一次,日线三阴,跌不动,就要防止二次上升了,毕竟前期整理趋势是强。

  

  另外,周五非农意外爆冷,创历史新低,仅有两万之余。但波动方面,如此之大的偏离上次30万和预期的18万,也没有带动黄金大幅上扬。市场对非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度,在极大程度上减弱。

  

  而今日方面,就要看日线大阳后面,能否连续上升。1,开始强调过股市的形态,大阴后面容易出阳,价格修正后容易走震荡修正,继续进入到时间修正里面。其实,这个形态和黄金是类似的,前期大幅下跌,破位1300之后,已经打破了极强格局,进入到震荡修正里面,行情看起来大阳,但连续性方面,要差很多。所以,大阳后面,是看涨,但不会过分涨。

  

3.11黄金.png


  前一日上升,第二日继续看涨,三个条件:1,进场位选择凌晨修正低点。2,防守位选择前一日起涨点。3,确认位选择前一日高点压制位。

  

  所以,日内关注1294-5附近,触及做多,损1290,目标1302-3一线。重点看欧盘强弱。这有人会问,为什么一定要看欧盘强弱呢?欧盘破高,强势。整个日内如果破不了前一日高点,那么就是震荡,1295位置高了,需要调仓,然后等双底位置在入,也就是大阳后面,没有如此强的上升,震荡而已。

  

3.11原油.png


  原油方面,周五探底回升,日线再度进入区间:这种形态,是典型的虚破,区间震荡。价格下破但收盘不在下方,上方又有严重的压制位,所以是一个震荡。今日上方阻力57不变。支撑位55.5.做区间。而当前两者刚好都较远,加上位置属于中间位置。短期原油观望即可。

  

  另外注意,今日进入夏时令,欧美盘提前了一个小时。


  有的投资者问我,为什么文章中要加很多跟走势无关的内容,其实我们写心态,主要是让迷茫的人清醒,让疯狂的人淡定,这是一个公平的游戏。幻想是极其可贵的品质,尤其在极具风险的市场,我们统称为“预期”,尤其在上周的市场起伏当中,预期的力量变的无限强大,恐慌、害怕、担忧造就了贵金属市场的上涨,无论是黄金白银还是原油沥青都把这一概念诠释的淋漓尽致!一周过去,非农过境,收起那不安的心,总结与反省才是成长的必然,若是你盈利那么请冷静,若是你亏损那么请自省,这个市场活着比什么都强!

  

    周末依然很多朋友找到逸豪请求指导与帮助,大部分都是周五操作很不理想的,也有从未经历过非农的投资新手,然而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依然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但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我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亏损状态一直没有改变,一个前期不能助你盈利的老师平台,你还天真的指望以后能盈利?醒醒吧,那一串串数字是钱。请对自己的紫金负责,没有谁的钱是用来打水漂的,当然有钱任性找感觉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当然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黄金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能,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也是带学员的宗旨。本次非农周我也早早就做了布局,也发布全网,找到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只有小部分跟上了交易。回顾非农周的指导历程,从新加入学员挑选三位。他们也都有着不错的收入,简单就三位学员的情况做一个总结,列举的三位学员本周一共入金约7.5w(李先生上周入金),交易黄金23单,原油23单,净获利97点!如果都按10手仓位交易,折合人民币则是有75万元。

  


周平.png

 


   明确方向,顺应趋势而行,多空来回收获,原油黄金百万利润屈指可数!!!!

  

  投资不是博,切记不要以家庭为代价去博取巨额利润,来自四川的李先生,家庭方面给他施压,在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做单,很容易急功近利,想一单挽回的心态,从而造成更严重的亏损。逸豪了解情况后,于2月24入金2万美金,跟单两周个工作日,上周经交易余额提至43124美金,而本非农周总获利58401美金,折合人民币约40万元,翻/仓2倍,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逸豪曾担心过,毕竟投资风险大,但是挽回亏损方面,我有多年经验总结的计划书。去帮助他解决了他的心病。

  

实仓.png

3.8非农.jpg


   不论哪一个行业,我始终坚信,剩者为王,无论是3年5年还是8年,只有一路坚持到最后,才是正在的胜者,所以逸豪一路坚持自己稳健的风格,以务实的性格活跃市场的一线,做人始终要学会低调,学会以诚待人,这也是做人之本,所以我不太喜欢,有些投资者天真的想法,总想着别人能带你翻仓几倍,总想着跟着单就能每个月有相应的收益,我想天上掉馅饼的事不会砸到你的头上,所以一切都应该从务实开始。稳健做好每一单,不频繁操作,不抗单锁仓,做一个严格执行的交易者。

  

  文/赛逸豪;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微信:syh5996

  

  公众号:逸豪论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一对。一指导老师:赛逸豪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赛逸豪:3.11黄金欧盘强弱定多空,下方空单如何解?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部门:中小学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等食品经营场
     中国一厅官受贿上亿人民币 与他共事的“老虎”犯
    [银行]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股票]  中美股市对比:A股如何从暴涨暴跌到慢牛长牛?
     超220股跌停 沪指创五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调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报告:中国女性薪酬不及男性8成
     2019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 21岁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2019年全国人大将落实制定房地产税法
    [汽车]  现代汽车销量下滑产能过剩 考虑暂停北京1号工厂
     现代汽车计划暂停中国最老工厂的生产 因在华销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