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郑韵桦:3.11黄金千三关口看震荡?后市能否一冲而上?

2019/3/11 16:13: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郑韵桦
文章简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绚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总有甜蜜的梦境。人生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

  

  下午好,朋友们,我是韵桦。

  

  消息面上:

  

  周一亚市早盘,黄金震荡交投于1297美元水平附近,尽管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但是美元指数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而黄金也一度触及1300美元大关。从整体来看,黄金的上行动能得到了一定恢复,不过,上行可能会继续受到强势美指的压制。晚间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此前公布的该数据大幅不及预期,因此,今晚美元多头可能面临严峻的威胁,皆是黄金大概率会继续反弹,重新站立在千三关口之上。

  

  上周行情回顾---非农周盈利45个点!

  

  上周前四天黄金都处于低位盘整,最低到1280上方,最高不到1290位置,一天的波动不到10个点,行情显得有些平淡。不过在非农当天突破了此区间,最高突破1300位置,但是最终收盘收在1300下方。

  

  周初黄金延续了上周弱势下跌,但是跌幅跌幅并未在内周得到延续,而且是维持在区间窄幅持续的震荡。直到市场情况发生变化后金价再度强势上涨。

  

  上周五随着全球股市的调整,特别的新兴市场的股市大幅下挫。市场的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黄金收益避险情绪的支撑而上扬;使得之前的从金市撤离的资金从股市撤离,再度回落金市。黄金强势上涨。

  

  另外,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为2万人,大幅的超出市场预期,该数据创17个月来最小数据。美元指数从高位下挫,再度提振黄金冲击1300的位置。

             

  3.11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日线在相对低位震荡后终于迎来了中阳线,彻底企稳!并且日线附图指标MACD的多次背离也即将得到完全消化,目前只是等一个金叉信号确认而已。当然,短期而言,千三关口依然是比较关键的位置,本周难免会继续测试此位置;

  

  从4小时和小时上看,图布林道向上开口,红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郑韵桦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短线而言,黄金回落接多毫无疑问,目前短线压力位在1303-1305,下方短线支撑1295,此位置是周五非农数据后冲高回落二次反弹的回撤位,其次看下方支撑1293一线;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1、反弹1300-1302进空,目标1293-1295,止损4美金;

  

  2、回调1293-1295进多,目标1300-1302,止损4美金;

  

  3.11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十字K线收平,日图进入区间拉锯,使得布林道收窄。周线也是十字K线停顿震荡蓄势。反弹中遇到一定阻力,短线进入蓄势量能,上周五下探回升。触及下轨处的支撑54.4,虽有下破区间。但是收盘仍收在了56.0,虚破式的下探。收复式的收盘,使得短线拉锯越来越激烈。连续的下探能够收复,短线可能还是在为多头上涨蓄势量能。

  

  日图伴随着阴阳转换。此前一直受到135日线的压制。本周开盘直接在均线附近。消弱了均线的压力作用。而上周的下探回升的冲击均线次数较多。本周突破的机率较大。4小时一根单阳拉起收复失地,重新回到56.0上方运行,未,韵桦建议今日周初原油低多看涨思路,下方回撤55.3-55.5附近低多布局,上方关注56.5、57.8的前高阻力和破位!

  

  【韵桦寄语】

  

  投资交易无非积累,不论积累财富,还是积累经验,或者说积累技术知识,不同的阶段总会收获自己需要的,而偏偏一些投资者喜欢急功近利,听信谗言黄金赚钱很快,就盲目进入市场,还没开始就幻想着能收益多少多少,殊不知风险投资,收益与风险共存,当你盲目时,当你迷茫时,当你匮乏技术、匮乏知识难以盈利时,请放下浮躁的心,多复盘,多积累经验,做一个聪明务实的交易者,一步一个脚印稳中求胜,努力学习技术,积累经验,这才是2019身处在黄金市场的投资者该去做的,希望你在黄金投资的道路上,少走一点弯路,多学习积累经验,多找出自身交易的坏习惯,多稳健收获属于自己的利润,2019你我共勉,佛渡有缘人,韵桦带有心人!

  

  文/郑韵桦

  

  注:发文有延时性,更多观点可关注郑韵桦实时通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郑韵桦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部门:中小学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等食品经营场
     中国一厅官受贿上亿人民币 与他共事的“老虎”犯
    [银行]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股票]  中美股市对比:A股如何从暴涨暴跌到慢牛长牛?
     超220股跌停 沪指创五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调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报告:中国女性薪酬不及男性8成
     2019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 21岁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2019年全国人大将落实制定房地产税法
    [汽车]  现代汽车销量下滑产能过剩 考虑暂停北京1号工厂
     现代汽车计划暂停中国最老工厂的生产 因在华销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