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金析妍:5.27黄金多头最后的挣扎,此时不空更待何时!20个点利润等你验证!

2019/5/27 21:34: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5.27黄金多头最后的挣扎,此时不空更待何时!20个点利润等你验证!

金析妍:5.27黄金多头最后的挣扎,此时不空更待何时!20个点利润等你验证!



时间对于盈利的朋友们来说,过得很快,对于亏损的朋友们来说异常缓慢。有人急于求成,走得太快摔得很疼,追求稳中求胜的人,慢慢走反而能稳健获利。追求的东西不一样,过程不一样,所得到的也不一样。或许大家只看到了赚钱的表象,却忽略了背后的付出,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析妍沉浮于市场多年,深知投资的风险与复杂,真正在交易里赚钱的肯定不是一夜翻仓的,都是一段时间积累。我从不提倡追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不管出现任何问题,析妍一直在!




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今日黄金上涨的动能出现在早盘,而这种强势一般都是外强中干,真正的延续性会很差,不排除1287.35就会成为日内的高点位置,美盘走震荡回落。在技术面上,黄金1小时图上,目前金价处于前期高点且受到一定的阻力压制,短期向上突破的难度较大。但在短时间内金价也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原因是时机不成熟。只需明白一点:在金价未能有效突破前高1287之前,就会存在下跌的空间。假如未能突破1287下跌了,那下方的目标则是1283,在这里需要注意,1280一线是黄金的强弱分界线,如破了80,则趋势就会发生改变,反弹趋势就要走完了。所以空单在手的继续持有,空仓的可以考虑在87附近继续放空。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辛jxyzh8




原油方面探底回升对待,极阴后面的小阳修正的结构,极阴价格深度下跌,意味着价格是背离日线上5日均线的位置,而修正也是修复。极阴后面上吊阳,在周末的解读当中就提及过上吊阳带长下引,而极阴也是有下引线,这意味着57.5-4附近短期是个小双底,三点成一线,价格既然形成两点,那么即便价格回撤还是有探底回升的需求去形成第三个点。为此晚间探底回升对待即可,晚间回撤57.3-4附近多



每天想着顺势,结果却倒在顺势之中,到底为何?


行情没有绝对,我们不能左右趋势,多少人每天喊着顺势为王,却屡屡在顺势中亏损,单边行情哪有这么轻松,涨了看多,跌了看空,永远慢行情一步如何盈利?析妍每天坚持更新策略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我的文字,让你学会对行情有自己的见解。有学员把析妍称为他的战友,析妍问为什么这么认为,他说在市场上,每天就像在战场上一样,我们就是在同一个战壕里“出生入死”的战友,而我们配合的好不好就决定了我们的输与赢,而现在他也体会到了选择一位良将的优越感,祝我们凯旋而归!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另外有一些朋友觉得老师每天免费分享行情解析,稍微看得懂的人都能自己操作,加入实盘有什么意义?每天的分析总结,一方面是证明实力,另一方面也是给急切需要帮助的朋友们一个安心。经常操作的朋友都知道,布.局、风控、调仓这些环节都需要充沛的精力?作为分析师析妍的生活常常是熬夜到凌晨,开盘前就早早的等着,这是保证为学员们提供全面的指导。




不少朋友一旦失误舍不得止损就是套,没多少日子赚钱的欲望就磨没了,到最后回本都是个问题,心态崩了,账户强平了,精力耗损了,什么也没得到。想着市场那么大一个蛋糕,一点甜头都没捞着,谁甘心?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5.27黄金多头最后的挣扎,此时不空更待何时!20个点利润等你验证!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东台人民医院院内感染”事件是怎么回事?“东
     进一步提速降费 中国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
    [银行]  银行为什么不自己往自己卡上存一个亿?
     监管重罚银行违规输血房地产 民生银行、平安银行
    [股票]  证监会调查员遭暴力抗法 深大通董事长引咎辞职
     股票k线图入门图解:高位跳空低开缺口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恺英网络旗下手游抄袭DNF被判赔付腾讯5000万元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美股]  中概股市值一个月缩水16000亿 百度微博等"比惨"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纽约股市几点开盘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元老赛:曼联传奇5-0拜仁传奇
     关晓彤晒近照 四肢纤细长发微卷气质大方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限竞房井喷入市陷窘境 将会迎来价格战?
     为了买1套房 我到底还要花多少钱?
    [汽车]  奔驰车主维权案:西安利之星被罚百万
     西安奔驰利之星4S店声明:接受处罚决定并诚恳致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