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理财 >> 正文

疫苗乐观情绪消退,黄金收官多头出奇迹?国际黄金晚盘交易分析

2020/11/13 21:43: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禹缘
文章简介:疫苗乐观情绪消退,黄金收官多头出奇迹?国际黄金晚盘交易分析


  大家晚上好,郭禹缘致各位投资朋友:你以将就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也将以得过且过的结果回报你;而当你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己时,生活也会回报给你相对完美的结果。正像我们的人生,你对人生认真,人生也会对你认真,而当你对人生将就,人生也会对你将就。

  

  ———我是郭禹缘,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市场就像江湖,总会让有些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行情,想起来很美好,於是在想当然中,你发现荒废了一场本该面对的现实,很多人找不到纠正的方程式,无奈的不得已停留在过去。指导热线:gyy7819

  

  市场同时充满诱惑,也充满风险。这里就是输家与赢家的博弈,摆正心态才能永垂不败。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成功与失败两端将会愈演愈烈,所以你如果不在该接受时接受它,结果会是他们的一个弱点,大部分输家就是在这方面不能控制小损失,也不满足已有的盈利而最後出现大损失。

  

  周五(11月13日),国际金价在窄幅区间内持坚,叠加鲍威尔悲观发言和新一轮财政刺激的预期消退,美股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投资者担心新冠病例人数上升对经济的影响,因而支撑了金价;但本周可能是9月来表现最差的一周,因本周稍早疫苗带来的希望提振了风险资产。本周五可以关注上方1890、1900阻力会否突破。

  

  最近的黄金市场也不平静,周一北京时间19点,美国辉瑞生物宣布根据初步试验结果,其实验性新冠疫苗的有效性达到90%,引发全球金融资产价格大幅波动,黄金大跌110多美元,截止目前金价也未能重上1900美元。

  

  本周,导致黄金大跌100美元的元凶,就是美国辉瑞公司释放的新冠疫苗有效性超90%的消息。 

  

  在疫苗引发的乐观情绪消退后,市场避险再次回归。在本周五凌晨举办的美英欧央行会议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新冠疫苗的消息振奋人心,但疫苗何时推出、全面生产、如何分配等问题上仍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从美国的情况来看,经济恢复速度好于预期,但还是相当缓慢而且并不均衡,高收入人群和低收入人群的恢复情况有差异,后者的失业率高达20%。也就是说,未来一段时间内,美国经济的恢复还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政治方面,美国大选过后一周时间了,尽管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已经获胜,且得到了诸多国家的认可,以及媒体的承认,但现任总统特朗普并不买账。

  

  周四,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法官做出了有利于特朗普竞选团队的裁决,下令该州不得对那些需要提供身份证明、但在11月9日之前未能提供证明的选民进行计票。

  

  美东时间周二,美国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在福克斯新闻上,出示了234页她称存在选举欺诈的证词,并列举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声称发现的新案件。

  

  也就是说,除非最后事实难改,否则按照特朗普的性格,他不会轻易认输。美国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再次提振了黄金。

  

  【黄金】

  

  黄金日内持续围绕1880上下窄幅震荡,这样的运行节奏与此前行情颇有类似,持续横盘状态并不能给行情带来方向,反倒使得短线的不确定性风险更大,且对于操作上也跟难把控。

  

  按照当前黄金日线结构,日内是允许行情有回弹动作的,毕竟上方离均线带主压位1900附近预留了一定的空间。而从小时图级别来看,日内持续极窄幅横盘后,行情也容易出现异动走势,即在晚盘时段再出现一波拉升,且横盘周期越久,其拉升幅度也就可能越大,晚间上方关注大跌后的首个回弹高点1890附近压力测试,如果行情走势异常,则要防范其突破1890,测压1895-1900的可能性。晚间下方继续关注1870附近支撑测试,即5日线支撑,如果今日黄金收回到5日线下,则日线级别的看空预期会进一步加强,且下跌中继形态可能会提前发挥其作用。

  

  操作上,鉴于目前黄金持续横盘,突然拉升,又面临关键压力,以及与美元走势协调性较差的状态,晚间稳健者还是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继续尝试以择高搏短空为主,但是务必要保持轻仓状态,以防行情因周五收盘影响周线形态而出现异动的风险。

  

  ①经历日内的极窄幅震荡后,晚盘前行情再出现拉升,所以晚间短空需再适当提高点位,上方参考1888-90附近再做短空参与,站稳1890上方即考虑止损,或设止损1893,目标下看1883-80即先减仓改保护止损,如果有1885附近参与的短空的,也在此位暂出观望,等待测压高位再考虑轻仓搏短空。

  

  ②晚间如果行情意外持续走高,站上1890上方,也莫要盲目追多,主思路还是以择高搏短空为主,可关注1900附近压力,届时再做短空打算,具体实盘调整策略。

  

  ③晚间莫要盲目追多,务必有待行情回修后再考虑,下方先关注1873-70附近短支撑,1860视作为主要支撑,能够有回修的情况下再做短多考虑,具体实盘再做调整。

  

  市场怎麽走,我们就怎麽做,不画饼,不猜测!踏踏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步是重点!正所谓,不积跬步,难行千里!憧憬未来,需建立在你有足够的控仓能力的基础之上!何为控仓能力,就是你盈利的能力!

  

  做单切忌:1.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郭禹缘专业分析多年,包括指数恒指德指纳指、金属美黄金白银铜,能源油气,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免费为你答疑解惑,分享实时策略郭禹缘议,更有郭禹缘独家均线指标90%胜率传授,手续费低,欢迎广大朋友咨询郭禹缘

  

  文——郭禹缘官方指导热线:gyy7819



相关文章:
谭芸熙:黄金多头打破区间,周线收官美盘交易低多为主!
谭芸熙:黄金周线收官暴风雨前宁静?!晚盘重点关注上方1880
谭芸熙:黄金投资如何扭亏为盈?全方位投资要点为你解析!
谭芸熙:黄金陷入三角震荡整理,TD日内高估低渣重点关注美盘!
2020.11.1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大选风波疫苗进展不顺 国际黄金获利缓涨,晚间黄金走势预测。
大选不确定性持续 国际金价窄幅整理。晚间欧美盘操策略。
谭芸熙:黄金空头预计还有70个点的下跌空间!盈利布局现在开始
谭芸熙:黄金美盘技术分析操作建议,重点关注1858一线支撑!
经济复苏担忧美元走软支撑贵金属,黄金反弹节奏不变,欧盘操作
谭芸熙:黄金TD投资技术分析入门需要注意什么?怎样合理运用
美国大选僵局仍不明朗 国际黄金前仍然在试探期,欧盘操作策略
谭芸熙:黄金投资亏损严重?你是不是正落入这样的陷阱当中?
谭芸熙:老特还想搞事情?黄金区间震荡修正,原油多头看43
谭芸熙:黄金反弹受阻1890空单如期获利,美盘操作建议!
谭芸熙:黄金暴跌是什么原因?还会跌吗?后市黄金怎么做单?
超级大暴动行情!一则有关疫苗消息迫使黄金暴跌,后市黄金分析
拜登着手过渡工作、特朗普誓言集会斗争 黄金有望迎来一波牛市?
国际黄金晚间美盘预测及短线操作建议,黄金上破能否获得延续?
谭芸熙:黄金多重利好因素支撑有望再拉新高?!后市如何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投资,黄金交易计划,原油分析,交易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小霸王声明没有破产 与小霸王文化公司已
     2020年中国旅游百强县排名出炉 中国旅游
    [银行]  2020年浦发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浦发银行
     2020年汇丰银行最新存款利率 汇丰银行存
    [股票]  机构今日买入这10股 卖出紫光国微2.14亿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意味着什么?蚂蚁集团
    [基金]  基金加仓是什么意思?基金加仓技巧有哪些
     混合型基金哪个好?11月13日混合型基金
    [保险]  天安惠安心全家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天安惠安心全家保好不好?关键看续保与
    [期货]  2020年玉米期货价格最新行情 11月13日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新一次油价调整时间
    [股评]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港股]  腾讯回应反垄断监管 反垄断监管对腾讯有
     腾讯员工平均月薪7.6万 2020年腾讯第三
    [美股]  华为连获芯片供货美国顶不住了吗?华为芯
     疫情担忧"卷土重来" 美股大跌道指跌超4
    [外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外储规模10月降146亿美元 将继续保持稳
    [债券]  2020国债三年和五年的区别 利息相差多少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黄金]  11月1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限购后失去买房资格该怎么办?
     买房子需要知道些什么?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十四五规划关于楼市方面的内容 十四五规
     土豪竞拍246套房产 房产评估价为25.7亿
    [汽车]  70岁以上开车最新规定是什么,满足哪些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