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理财 >> 正文

市场行情一致崛起,后市迎接跨年大顶,变盘开启跑步空进场!

2020/12/17 23:17: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禹缘
文章简介:市场行情一致崛起,后市迎接跨年大顶,变盘开启跑步空进场!

  大家晚上好,郭禹缘致各位投资朋友:你以将就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也将以得过且过的结果回报你;而当你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己时,生活也会回报给你相对完美的结果。正像我们的人生,你对人生认真,人生也会对你认真,而当你对人生将就,人生也会对你将就。
  
  ——是郭禹缘,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市场就像江湖,总会让有些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行情,想起来很美好,於是在想当然中,你发现荒废了一场本该面对的现实,很多人找不到纠正的方程式,无奈的不得已停留在过去。官方指导热线:gyy7819
  
  市场同时充满诱惑,也充满风险。这里就是输家与赢家的博弈,摆正心态才能永垂不败。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成功与失败两端将会愈演愈烈,所以你如果不在该接受时接受它,结果会是他们的一个弱点,大部分输家就是在这方面不能控制小损失,也不满足已有的盈利而最後出现大损失。
  
  如果鱼的记忆只有7秒那么在交易的世界人的记忆就是只有三秒,永远就是跟风追涨杀跌,动不动我以为,动不动别人说,动不动消息如何,其实这个交易市场K线反应的不单单是技术和价格,更多是反应人内心涨跌财富的博弈。市场为什么二八定律,你慢慢品如果市场都是一个方向,和所有人一样走势,何来二八定律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必须站出来,某些时候我们都是不想这样,毕竟我们有太多的VIP粉丝需要维护可是当行情到十字路口的时候,我们还是站出来,也许我们会错,也许我们牺牲在黎明前,但是最后验证方向是对的,就如同我们的先辈前仆后继迎来了当家做主一样,八年抗战不可怕,可怕的是最后一天你投降了,而且还自封是曲线救国。
  
  首先这个黄金1966下跌是因为疫苗,本次反弹日线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我们是跑步进场,昨日我们也是做空,当然很多人说不是现在涨了么,其实都忘记昨日1865跌到1846的事情,很多现在你看全网开始地摊叫卖,什么1846多持有,甚至1847多持有,我想说我特别佩服一个人可以在凌晨3点还在交易,那是何等的魄力。当然我可以负责的说,如果交易的时间你幻想多空高低点都是抓到,那你就是距离爆仓就是孪生兄弟,因为交易是快乐的,如果天天一点波动都不放过,一个高低都是可以住到,动不动十几连胜,甚至最低和最高都是无论什么时间都是可以抓到的,那他一点是江湖人,呵呵所谓的江湖人你懂的,行情涨跌无关紧要就是看嘴,当然很多不知道的甚至小白就是看结果,就以为昨天到现在涨了,其实没有想一个正常的交易自律人,想昨日这样大消息会选择不交易,即使交易也不会熬夜到半夜3点参与这就是有背交易的实质,当然也许很多人不懂,那就是当我没有说。我个人交易15年总结一个交易单进场不是破不破也不是附近,更多是进去以后带好损,因为你进去以后只有一个方向,对错市场验证。没有你所谓的什么破了涨,不破跌因为你交易单进场没有也许如果我以为,要不平仓要不利润要不止损,这就是事实,但是现在人们迷茫的是什么,那就是交易不是盘面技术和盘感,而是行情走过后的马后炮,甚至地摊叫卖,我们只有说能这个市场看透消息和跟风本质最后的一定是可以生存的,如果这些你做不到,那听我的退出这个市场,不要等你明白了,去评价这个人多么不靠谱的时候,但是你的账户已经不在了,这样代价太大了,我不想说,但是出于一个交易员必须要说,只希望懂得人自然懂。目前市场已经上演最后的疯狂,全球各种资产都是鸡犬升天,其实这个就是最后的毕业照,我希望一点,既然你没有去过那个忽悠的江湖,那何必在毕业的时候留下你自己的照片。我觉得不值得---只渡有缘人!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图其实已经给出突破1875就是惯性10到20美金幅度,前期1898头肩顶下跌形态依然有限,本次突破1875也就是惯性10美金幅度,但是在美元连续出新低下黄金没有继续上涨,而是冲高回落,这就是动能衰退,你想如果美元和黄金反比走势,那么有一点黄金走牛市,那就是美元贬值跌继续,但是103跌到现在已经1000多点,全球央行宽松的意义是什么?
  
  那我告诉你全球宽松的目的是货币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增长,同时对内激活企业融资带动就业,如果这些宽松没有贬值,反而升值了你想这样的事情,你会允许这样么,显然会干预,2008年两房危机都是经历过但是2015年以后你发现美联储加息9次,全球经济没有复苏为什么要加息,全球疫情严重为什么全球股指都是新高,显然这个是不可持续的,也是不科学的。当然很多人不懂这些更不会在乎过程,作为交易的我们必须告诉你,市场会在大选交接以后走上正轨,如果一个大选导致美元闪崩,那就是自断臂膀,那么这个掠夺财富的本质就是变味,你觉得会吗?
  
  就是后期的美元大跌,也一定是充分反弹以后再跌。所以在行情再次走到我们预期的1880到1890区域我们只能说不要在去追多了,就是如1960上我们也是一样说不要追了,结果涨到1966很多人开始嘲笑涨了,其实这个就是格局,兵谋一战,将谋一域,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89----1898                  支撑:1843----1818
  
  行情又到十字路口,美元新低不断但是你发现欧盘冲高回落,那就是说在美元连续新低下黄金没有动能了,你如果还去飞蛾扑火我就是说毕业照会给你发2020年最佳优秀跟风王。这个时候我们再三叮嘱粉丝1890上跑步布局空,这也许是跨年后最后一个高点,当然不排除到极限1920位置毕竟2011年的高点梦还有太多人憧憬,而我想说本轮反弹是主力针对1966到1848下跌的自救,不会去让1920上做多解放,那么本次反弹就是会高点,闲话不说1885到1890区域第一批空。意外1895到1902区域补仓空止损1906挂电脑,不到1750下不出局。不要说我们没有给你中线机会,现在到了你是不是参与的时候,曾经跌到1765的时候无数人说反弹1850上再次中线空,但是现在呢?当下操作建议1894一线做空,止损在1900,目标看向1885附近。好了现在该说的都说了,你们自行安排就可以了。
  
  市场怎麽走,我们就怎麽做,不画饼,不猜测!踏踏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步是重点!正所谓,不积跬步,难行千里!憧憬未来,需建立在你有足够的控仓能力的基础之上!何为控仓能力,就是你盈利的能力!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郭禹缘专业分析多年,包括指数恒指德指纳指、金属美黄金白银铜,能源油气,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免费为你答疑解惑,分享实时策略郭禹缘议,更有郭禹缘独家均线指标90%胜率传授,手续费低,欢迎广大朋友咨询郭禹缘
  
  文——郭禹缘官方指导热线:gyy7819


相关文章:
黄金多头强势出击不会吐?我们空单却悄然进场!跟上操作
抗议救助刺激势在必行,国际金价涨势难止震荡修复,后市操作
郭禹缘:现货黄金多头疲软晚间继续高空,震荡行情如沼泽难脱离!
10.9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及走势分析。
美国首场副总统辩论来袭 晚间黄金不可预量,抓住行情把握机会
10.7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及短线走势分析。
黄金多空来回扫荡,亚盘行情怎么看?附操作建议及策略。
9.2现货黄金行情预测分析,贵金属投资建议。
9.2黄金价格上涨趋势不改,晚间小非农来袭走势会如何?
8月31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黄金解套:依旧被套依旧无解,你还在在扩大的市场找解套?
8.17黄金高位震荡有待突破,市场做多信号出现,眼下封底买
黄金多空拉锯战胜负难分,黄金原油下周操作建议附解套。
郭禹缘:黄金探底回升上涨依旧会延续原油震荡反弹至高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指导热线:gyy7819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文旅部:太极拳申遗成功
     宁波紧急需求人群预约接种新冠疫苗:首
    [银行]  2021工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工商银行
     2021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建设银行
    [股票]  2029年开始引入6G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300920润阳科技中签号 新股中签后多久能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老年人买什么保险好 这两类产品可以考虑
     2021年医保缴费标准及政策 2021年医保每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预计上调油价150元/
     白银回收多少钱?2020年12月17日白银回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1.12% 周期、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收盘价格(1
     港股行情今日分析 华为发布“HarmonyOS
    [美股]  今日欧股最新消息 欧洲股市收盘行情(1
     今日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股价接近上市以来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旺能转债(370739)申购指南 旺能转债价值
     健20转债(754707)申购指南 健20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2月1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养老金待遇怎么查询?养老金待遇怎么算?
     养老金资格认证每年几月份?养老金资格认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2021年广州落户条件新规 广州落户需要什
     广州落户门槛降低 福州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汽车]  汽车购置税免税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车辆购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怎么申请?2021年汽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