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张媛茜:EIA遇上美联储,现货原油今日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6/7/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媛茜
文章简介:

【张媛茜-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周一(12月14日)早盘从日内低点小幅反弹,震荡上行至1077美元后再度回落至1070美元关口下方盘整。欧盘,黄金持续下跌不断刷新低点,抵达1065.8之后有所反弹,晚间反弹到达1074的位置后再次回落。现货白银昨日小幅高开后延续弱势,行情最高2893,盘中提示空单入场,后行情下拉最低触及2824位置后低位震荡,最终收盘于2840位置。现货沥青昨日盘中一度重挫约4%,跌近11年来低位1746元/吨,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其主要竞争对手间的市场争夺导致供应过剩问题依然严重,不过美元暂时走弱为油价提供了部分支撑,同时空头回补现象也助油价随后逆转下跌颓势并短时拉升。价格盘中最高刷新日内高点来到1856位置,最终收盘于1840.
  
  【张媛茜-消息面解析】
  
  周一(12月14日)本周美联储周三决议公布前,市场交投非常谨慎,各种猜测声起,多数分析认为美联储在做出升息决策的同时会释放出鸽派信息,谨慎的情绪使得投资者在决议前调整自己的仓位,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一个月低位。原油市场上的投资者依然谨慎,在油价大跌至11年低位后,投资者选择在美联储决议前结束空头,这引发了原油市场上一波空头回补操作,虽然油价短线放缓了跌势,但后市能否延续反弹,依然让人怀疑。
  
  【原油方面】
  
  从日线图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MA5和MA10金叉持续向上,MACD零轴下方交金叉持续向上,指标强势但红色动能逐渐减弱;从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运行于上轨附近,MA5、MA10交金叉向上,MACD零轴上方交金叉向上,指标强势,KDJ向上;随着OPEC会议的临近,原油会震荡上行,然后随着OPEC会议的公布,新一轮的行情走势开始洗牌,那也是布局中线单的机会。日内操作一洋建议以低多为主,另外重点关注回调力度,所谓强势不深调,深调不强势。
  
  ​【原油操作建议】
  
  1、268-270进场做空,止损273,目标263-261;
  
  ​ 2、258-260进场做多,止损255,目标266-268;
  
  3、晚间若上破270一线,回调267附近进场做多,止损264,目标275;
  
  4、同样意外破位258关口,反抽给到261附近进场做空,止损265,目标255-252;
  
  【白银】
  
  白银价格继续维持日线短期线下方运行,价格反弹下跌位置,拉升也是二次见顶,最终跌至4000点附近以及下方。我们之前说过白银日线多空分水岭的标志就是20ma的位置,目前在4180附近,周线5ma也在这个附近,所以这些位置在没有上来以前,张媛茜个人建议先高空!凌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就耐心去等待讲话的内容,不要着急!
  
  【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周线5ma已经开始走平甚至有点向下的带动了,价格预计仍会修正周线10Ma的位置,日线走的虽说有点纠结,但是之前也一直强调的事情,就是日线站不稳20ma,多头想持续发力就非常困难!短期压力4920附近,张媛茜天下个人建议反弹继续空至4810附近以及下方!


相关文章:
黄妙文:白银回吐小幅走低 沥青上行犹有支撑
万亿论金:油市浮现阴谋论,谁是幕后操控的黑手
黄妙文:退欧公投反复无常 白银沥青两级分化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白银,现货沥青,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月份PMI最新消息 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
     深圳个人破产条例实施 系中国首部个人破
    [银行]  2021年银行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月银行房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