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内盘评论 >> 正文

★方华吸金★:5.26周线收官,黄金原油多头乏力,解套策略

2017/5/26 16:49: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方华吸金★:5.26周线收官,黄金原油多头乏力,解套策略

  相信关注方华吸金的朋友都知道本人的实力吧,方华虽然不能给朋友们十全对但至少也对了八、九单吧,相信很多朋友也看到了,方华虽然没优点,但本人细心,专业,所以方华把实盘客户安排好了再来发博客的。如果因为我的博客发晚了导致了你们的损失我在这给你们道个谦。如果我先发博客再带我的实盘客户而耽误的实盘客户的利润。那我还当什么老师?当老师不都是一切以实盘客户为主么?我要让我的实盘客户第一时间进最好的点位,第一时间出最好的点位,把握客户的最大利润。认真对待每一位实盘客户,方华吸金宁愿错过一波行情也不愿看到朋友们损失,更不愿意看到方华吸金本人带的实盘客户受到一点点的损失。看博客不一定要看过程,要看结果。我能给你们想要的结果这就对了。想必跟着我的单子做的朋友应该收获还算可以的吧!我虽然不能十单全部都对但至少也对了八、九单吧!这就是实力。我承诺,你能给我一分信任,我能还你十分利润。

  黄金价格对特朗普反应过度——

  

  上周受特朗普行情的影响,由此可见,一直以来,这位美国新总统总能在黄金走势中引起至关重要的影响,左右黄金价格的走势。随着特朗普行情的消退,黄金似乎开始低迷起来,对美联储会议纪要反而波澜不惊,大大忽视了美联储的存在。

  

  方华认为:围绕特朗普行政当局的美国面临政治风险,这对黄金是利好,但交易所产品ETP流入量有限。市场焦点转向了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6月份的会议和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缩减。截至周四早盘,金融市场将下个月基准利率上调了25个基点的95%的概率计入了市场。我们继续预计6月份将会上调25个基点,12月份上调25个基点。

  

  美联储缺乏存在感——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本月初的会议上预计,再次加息将很快变得合适。这意味着,美联储有可能于6月加息。此外,美联储还就缩减其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达成共识,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启缩表。关于缩表,美联储计划到时公布每个月不再投资规模的上限。该上限将每三个月上调一次。

  

  实际上,目前市场已经充分接受了美联储即将加息这个事实,对于黄金的打压,已经没有太多的空间,除非美国经济再度表现异常强劲之势,黄金多头才有可能被镇压下去。但是就近期美国经济数据频频亮红灯的情况看,美国经济二季度,即便没有一季度那么疲软,也难有太多的改善空间。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黄金行情日线阴阳交替切换频繁,1263-1248区间来回震荡,进入三角区间整理,上方压力和下方支撑逐渐收窄,昨天全天只有6美金的波动!现在黄金下方支撑在1251以及1245,上方压力1260、1265,有待区间突破选择方向,方华个人比较倾向于低多为主,看好日线MA10的支撑,形态上日线依旧还是金叉上行的趋势!4H级别上下行之后在1250形成了底部反转趋势,金叉虽然还没有交出,可是上行相交处金叉的势头已经势在必得,就看金叉之后的弧度能够走多高了,所以方华暂时先以低位做多为主。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方华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和中长线布局的朋友可单线询方华。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51附近做多,止损1248,目标看到1260附近;

  

  2、建议反弹1262下方做空,止损1263,目标看到1253附近;

  

  3、点位由于网络推送原因可能与实时点位有些许偏差,如未能达到目标的进场点位请寻方华给出实时的进场点位;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在周四的欧佩克大会上,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国家一致同意将现存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并维持180万桶/日的整体减产规模不变,没有新的非欧佩克国家加入减产协议,伊朗、利比亚及尼日利亚将维持现状。由于会议期间出现“卖事实”行情,加上市场对欧佩克不扩大减产规模的决定感到失望,油价一度扩大跌幅至逾4.5%。从各技术指标来看目前原油整体处于弱势,短期内空头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那么我们短期还是顺势反弹做空为主,上方49.8一线顶底转换形成压力点,下方关注48.0一线支撑,操作上方华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49.2下方做空,止损49.5,目标看到48.3;

  

  2、建议回落不破48.0上方做多,止损48,目标看到49.0附近;

  

  原油多单解套——

  

  1、原油49.6-50.3区间多单被套的朋友,前面已经错过一次保本或是小损出局的机会,这个区间套单的朋友是反手时机早了,还是那句话,顺势才是王道。这种情况盘面上一定得找到强势支撑位置来操作,破位追空,反复测试不破才可反手!

  

  2、50.3-51.0多单被套的话,资金量够的可以在48.9附近补低多单子;等待反弹49.0附近损出。

  

  3、原油51.0-51.5区间多单被套的朋友,前面已经错过两次保本或是小损出局的机会,这些朋友大多是死看原油多头才会在前面反弹不出,但摊子没赚钱不说,反而错过了空单获利的机会,得不偿失!

  

  解套的话其实是很简单,但最重要是要改变做单的方法,逆势操作我没有见过能稳健获利的,大多都只是一两个单子尝到点甜头,便养成了喜欢反手操作的陋习。希望你多多反省这些坏习惯,解套需要耐心的等待行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黄金, 解套 市场分析 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政府禁围棋“人机大战”直播惹网民不满
     腾讯旗下多类节目被要求整改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中小创持续走弱 26只绩优股跌出低市盈率
     224股获买入评级 35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31)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3股(5/3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星驰遭前女友于文凤再入禀 追三幢独立屋一成
     扎克伯格获哈佛荣誉学位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进军跑车?吉利收购路特斯母公司宝腾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