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内盘评论 >> 正文

鹿影玖:7.17美联储加息受挫?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7/7/17 23:22: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鹿影玖
文章简介:鹿影玖:7.17美联储加息受挫?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鹿影玖:7.17美联储加息受挫?晚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高处不胜寒,这个市场没有神,我们只是认准自己的判断去做好每一笔交易。震荡行情讲究的更多是节奏的把握,盘感这种东西够飘渺,抓不住也握不住,整体的盈利才是真正的实力,拿一单两单说事,那就算了吧!心怀感恩,皆是美好!本周继续蝉联分析师排行榜第一名,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卫冕冠军的头衔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激励一份责任!要如何继续前进才是重点!常常在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无论做人或者做事,无论交易或者交心,都是如此!而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不轻言放弃,以一颗平常心看淡得失。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做到位,最终结果肯定会是你梦寐以求的!官方指导葳昕:Diona613




  独家消息解读

  上周五,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通胀数据意外的疲软给看好美国经济的人破了一盆冷水。在结合此前耶伦在国会的鸽派证词以及特朗普通俄引发的政治危机,在这四大利好的护送之下,黄金终于爆发了一轮暴涨行情,金价也顺利来到1230美元上方。随着行情在该点位上企稳,那么后市黄金价格能否勇往直前一举拿下1300大关呢?其实还是有点难度的。首先从短期来看当下黄金价格处于1230美元一线,距离1300还有70美元的距离,并且上方还有1240,1250以及1260三个前期的压力位。此前黄金走势在这三个点位均吃了亏被打压下跌,因此黄金多头行情还需要闯关这三大关卡才能狗有“资格”冲击千三大关。

  随后本周市场的数据相比上周十分清淡,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德拉基是否会语出惊人。所以在该数据出炉之前,黄金走势可能不会有太大的波动。这点从周一的黄金行情就可以看出,金价在开盘站上1230美元之后,日内的波动几乎不超过2美元,都是紧贴1230一线的窄幅震荡走势。如果晚间行情依然是没有太大的波动,那么预计本周行情可能会整体偏向调整。

  黄金技术面

  其实行情是很简单的,无非就两种情况,不可能在日线周五大涨之后去做空,看周评标题就知道我对做多的坚决,周初玩命做多对不对?这就是了,而行情涨不涨,什么时候涨不由我们控制,所以做多了那就等,早评影玖文章里面给出的多单现在上升1234位置,多单又开始赚了,所以大家不要想太多,想多了做不了交易,顺着趋势干,周初的上涨是很明确的,也就意味着跟送钱没有区别,上周憋屈了一周,周五1221直接多翻身,说好了行情好了起来,那么这周带大家一起飞,今天直接多,跟上操作的有没有飞一般的感觉?具体操作影玖已在实盘中给出。薇新:Diona613




  白银技术面

  白银今日开盘重回16上方,目前维持震荡行情,在上周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利空美元的情况下,银价开始震荡反弹,并且上破16美元整数关口,日线级别中,下方5日均线向上拐角,已经与10日均线粘合,给出看涨支撑信号,但日线布林带向下开口运行,暂时也未见收口走势,所以暂时白银先看反弹,上方看布林带中轨16.2的压制,4小时图,布林带三轨走缓,表明银价后市仍以区间震荡行情为主,综合来看,白银上行依旧承压,下行风险犹存,建议暂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16.2美元若破位,则顺势追多但需警惕回撤风险。

  原油技术面

  油价自从触及近大半年来新低42美元以来,开始了新一轮的反弹,但47会成为短期多空分水岭,破则延续强势,加速上涨。上周油价整体走势比较强,几乎是连续5连阳,原油虽然动静会比较大,但是延续性强。下周盘中回落做多,而47是首要关注的压力位,其次47.3,这里是上周盘中高点位置。因此,本人建议原油小幅回落46.3附近入场多,止损45,8,目标47-47.3破位持有。味辛:Diona613

  (本文由鹿影玖独家策划编撰,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姐妹在日遇害案疑犯锁定 警方公布案情经过
     警惕!不只是牙签弩,“电人玩具”已上线 到底危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孙宏斌将出席乐视网临时股东会 供应商现场讨债
     孙宏斌将出席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 贾跃亭料不会现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8)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阿娇懒理网络暴力 心情大好晒香肩秀事业线
     她58岁离婚不拿丈夫¥33亿财产分毫 还倒贴¥630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几万的购车礼包成本实际只有几百块,不让4S店加
     这款国产车4.9秒破百,完胜宝马53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