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内盘评论 >> 正文

金乾裕霸:8.17投资黄金和原油必须掌握的几大要点(新老手必看)

2017/8/17 11:03: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乾裕霸
文章简介:

笔者寄语:

在投资的市场里,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面临着亏损套单的问题,很多投资者跟你一样,都是这样一步一步的走过来的,所以就算现在有亏损,也不要太过于担心,这个市场永远不缺少机会。只要你愿意相信金乾裕霸,敢于改变,你会越做越好,如果不思改变不想办法解决现在的问题,那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外相内生!你的每一句抱怨只会更加暴露你内心对于利润得失的不淡定,进而让你失去更多。

成功的人一直不停地成功,失败的人一直不停地失败,乍一看是命运,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本人要说的是,有的人靠投资发家致富,也许偶尔会有失误(比如巴菲特也曾在初期亏过4个亿),但是很快就能更正过来,反过来,有的人赌博式的投资一直失败,那么是什么造成了你的投资一直失败呢?我总结以下几点原因:

一、只知道冲高却不知道止损。

熟悉投资的人都知道行情走高时正确的买法应该是呈三角状买入,以达到拉低平均成本的效果,而往往绝大多数的投资都是出错在最后一环,成本过大,导致一旦出了错误很难把本收回来。那些跑路的金融公司也有很多是利用了这种心态,在投资者把所有的家当都投入的时候,就选择跑路。

二、不愿意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更愿意相信自己。

很多人都觉得专业人士就是为了赚钱而存在的,例如专业分析师,所以对于专业的建议抱着一种“你们都在骗我”的心态来应对,殊不知,即使是为了盈利而存在,专业人员的素质也远超过普通投资者,所以金乾裕霸建议专业人员的话我们既不能全听,也不能不听,而是要有选择地听。另外,专业机构也不太可能给你推荐真的不好的产品,因为他们也不会自砸招牌。一味一意孤行,就只能投资失败。

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这也是很常见的现象。有的人在其他平台或者老师那里吃过亏,现在宁愿自己操作也不愿意跟老师操作,至今都不愿意再看,其实这样是有弊端的,自己做单固然不会被骗,可是,你真的知道如何把握最佳做单时机吗?你一直亏损是因为没选择一位你信赖的实力导师,帮助你成长。

最后金乾裕霸要说以下投资风险的必然性:

这里说的风险,是指所有投资,包括房产,商铺,黄金白银股票基金,等等需要我们投资资金的投资,都存在风险,谁如果保证你赚钱,那就是骗子,也绝对是对你的不负责任!既然有风险为什么我们还去操作,因为除了风险还有收益,10万元,如果我们不做任何投资,那么他永远是10万元,而如果你投资了,十万元可能亏完,十万元也可能变成20万,10万甚至变成你商业帝国的起步,王健林曾经1000万起步,如今变成中国首富,主要原因还是风险和收益平衡的好。即便他把秘诀和诀窍都告诉我们,我们也无法达到他的水平,因为每个人对于风险的喜好和控制能力是不同的!

那么一般情况我们是如何平衡的?平衡风险和收益的最重要环节,就是起步环节!任何一个人进入投资市场,最为忌讳的是想赚快钱!赚快钱,谁都喜欢,谁都想,10万一天赚十万,十天变一百万,一年赚一个亿,然后不用干了,即便是做梦,也要有一个限度,有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的人,往往都是亏的本金不剩,甚至负债的人!投资讲究的第一桶金的积累,而金乾裕霸需要大家明白,赚钱不是因为你有十万块钱,而是因为你这个人而赚钱,钱之所以能生钱,投资之所以能实现盈利,主要原因是操作的人。

所以当你幻想着十万块钱变成多少的时候,问题的核心都抓错了!抓错核心怎么能赚钱?为什么金乾裕霸强调起步阶段是重点呢?因为起步阶段是你赚钱能力的培养阶段!一套好的交易系统,好的交易习惯和个人的纪律培养,才是规避风险的关键。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在这里等你,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交流。

  文/金乾裕霸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朝鲜推迟打击关岛计划 川普推特回应:决定非常明
     半岛局势关键时刻,这位美国将军现身解放军北部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中国联通780亿混改方案出炉 互联网巨头集体入局
     254股获买入评级 21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7)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3股(8/17)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留学生在日本遭遇割喉横死 母亲征集签名求
     正义终获伸张!杀害纪欣然凶手加西亚被判终身监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SUV/高性能/纯电动车都有 9款新品即将上市
     驾考新规10月1日实施 突出文明行车等考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