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邓远桐:3.5黄金重点数据周非农前博弈,黄金行情分析及建议

2018/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邓远桐
文章简介:

前言

      赚了3-4个点,我还能赚更多,再等一下,到了8个点我就出单子。

亏了3-4个点,我的思路一定是对的,这单肯定会赚钱的,等一下就好了,然后,亏损到了8个点,不行,都亏了8个点了,肯定会反弹的,反弹我就小损出了,不能亏那么多!以上就是远桐总结出来,黄金市场上亏损最多的两种人,一是贪心,不满足现有的利润。二是不能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能接受亏损,一抗再抗。说白了,还是贪心!所以远桐在之前的文章里一再强调贪心的人不适合这个市场!你的贪心只会使你在黄金市场越陷越深!做投资最重要的是心态,亏损了只要跟对了人心态好迟早会赚回来的,负责任的老师固然很重要,我邓远桐愿意和你们分享赚钱的乐趣,只要你有需要我都会在。

综合上周行情,这周黄金市场我们先思考几个问题:到底前面1362的做顶两周震荡回落,是否构成了弱势下行?而上周跌破1308-1306打破了前期关键的日线大区间的支撑位,但是探底1303V型反转十字星,是有效下破还是虚破?本周能否延续日线的形态循环,两周震荡回落外加双十字星探底企稳反转展开反弹去1355-1360吗?后半周的消息面,ADP和非农行情又会怎么走?

那么这些问题在后面行情逐步展开的同时会给出完美的解答,眼下关键是今日黄金行情操作,我们重点思考和对比日线的形态循环:

1.2月份主奏黄金日线高位1362-1307的大区间整理,是对前期1236-1366多头趋势行情的停顿修复,也是中长期看涨金银的大结构下难有大回撤的表现。而且我们看到1366-1307 1362-1303的回撤行情往往都是阴阳交替洗盘式震荡回落。而1307-1362的反弹行情,则是低位双十字星之后紧跟连阳上攻。上周三周四日线又两根低位十字星,周五小阳,形态循环比较看好1303做底本周连阳反弹去1355-1360的可能。

2.区间行情关键位置虚破问题,1308-1306上周跌破测试1303探底V型反转,目前来看大概率虚破探底,属于大区间整理行情中的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走法。

3.美元冲高91回落,整体大空头的情况下,2月收阳反弹,3月看好进一步回落收阴。

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目前行情正如我早间操作建议所说1322做短多看1326-1334,现在已经缓慢攀升至1326附近,欧盘突破1328-1329美盘前后回撤继续做多,日内上方重点压力1332-1334;

短期空单不做安排,美盘根据行情再做具体布局;

中线后半周非农关注1360附近重点压力能否突破,不破继续大区间。

历史加息影响

随着3月份美联储加息的悄然临近,市场的关注点或许不再是避险了,而是当前的经济通胀,毫无疑问随着昨晚鲍威尔讲话的结束,3月份定然会进行加息。加息降临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市场将会进行再次调整。纵观历史的数次加息,远桐在这里罗列了以下几点加息前后对黄金走势的影响情况。以备大家对于加息前后有一个参考:

1、2015年12月17日美联储第一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市场空头氛围浓重,黄金最低下跌1046!加息确认之后,黄金1046见底,最后黄金大涨至1378美元位置,大涨330余美金!

2、2016年12月15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330点上方大跌200余美金,最低至1125一线。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多头迎来暴涨,最高冲击1270区域,大涨将近150美金!

3、2017年3月16日美联储第三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270下方走跌,最低跌至1195区域;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迎来上涨,虽然曲折,但最高大涨冲击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

4、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第四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受压1300关口,日线形成1296双顶下跌,加息确认后黄金冲高回落最低1204区域迎来底部,最高上涨1357区域,涨幅达150余美金!

5、2017年12月14日美联储第五次加息,加息前行情行情手加息预期影响,行情从12月初1299附近一路下探到1236.6附近,短短十几天的时间行情势如破竹般下跌;随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行情在加息及避险的催动下,行情一路冲高至1366附近,涨幅达到133美金左右!

邓远桐寄语

       黄金的数据周来了,初请失业金和美联储加息预期及大非农也来了,远桐知道,现在的黄金市场对很多人来说是噩梦,有好几个朋友跟远桐说,我到底应不应该还要继续做下去,但是我一直亏损怎么办?以前的老师实力也不行,自己一个人也不敢做,对市场失去信心,充满了恐惧感。其实在远桐看来,很多时候你只是没有了方向,无从下手,而市场的存在自然有它的道理。你在亏钱的同时,肯定是有人挣钱的,你只是成千上万投资者的一员,你要做的调整和转变就是从亏钱到盈利。好了,生机盎然的春天到来了,心情不要太烦躁,也不要太担心。接下来的这一周远桐将替你分析本周黄金行情的走势、以及空单被套的朋友的解套策略。

本人邓远桐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系,国际RCA认证分析师,金融分析师。专注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等商品及货币分析有9年的从业经验和实战历史。擅长裸K形态分析,波浪理论与黄金分割线的趋势应用,以缠论来判定买卖点为基础,对KDJ、MA、BOLL、WR等指标有着独到的见解,运用量化海龟交易法则、马丁交易法则、时空节点论等风控投资理念,一度在各大交易市场中保持着稳定的资金增长。
官薇:dengyuantong110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多头,加息,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退耕还林征地补偿一亩多少钱?退
     2月份PMI最新消息 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全面推进注册制的前提 需要T+0先行开放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中东局势刺激避险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有史以来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赵婷凭《无依之地》获金球奖电影类最佳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