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张川京:11.16收官谨防黑天鹅,金油日内操作建议

2018/11/16  文章来源:张川京原创  作者:张川京
文章简介:


消息面:
  
  周四(11月15日),由于包括脱欧大臣拉布在内的多名英国官员宣布辞职,英镑兑美元汇率暴跌,美元指数受到提振,重返97关口上方。但黄金走势纠结,一方面美元走强会打压金价,另一方面,英国脱欧前景大幅转向悲观又激发了市场避险情绪。英国脱欧前景扑朔迷离,市场甚至预期英国央行2019年都不会加息。目前市场的焦点仍在于美国与各国的贸易争端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警告,他准备对几乎所有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关税。
  
  隔夜美联储大佬放鸽,美元一度跌破97;EIA原油库存大增逾一千万桶,这两大因素“化腐朽为神奇”,油价收涨逾1%;昨晚,比白宫“大换血”更恐怖的事情发生,恐慌指数飙升,日内该事件恐继续发酵!
  
  黄金分析:
  
  目前来看,由于金价已企稳在1200关口上方,并重返1210关口,走势有所改善,但空方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金价能否企稳还有待观察上行方面,1218也是一线阻力位,其次是1225;下行方面,1206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200和1190关口。金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KDJ还是处于超卖,金价短线获得反弹机会,目前已经突破1208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中轨1218-1220区间阻力。近期金价维持弱势,但今日凌晨金价探底回升,暗示多头较强,但后市或有回调可能。
  
  4小时图显示,在千二关口附近震荡后整体行情走高,金价在前两个交易日跌穿千二都未能延续跌势,但是力度较少未能将延续跌势。目前行情重点压力位于1218-1225区间,在后市有较大的机会继续上探至前期高点。小时图显示,均线多头排列,价格收60小时均线上方,走势上消耗MACD金叉周期进行震荡,后市进行再次上探的机会较大,若突破1218附近阻力则会上探至1225附近的阻力,若能站稳1210上方,则有望改变近期黄金弱势趋势。zcj850801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关注1215破位情况,思路上张川京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8-12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6-120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下方回调至1206-120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建议上方不破1218-122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2-121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
  
  若是eia原油库存在1000万桶以上时,原油势必迎来一次多头屠杀。结果显而易见,欧佩克已经失去对原油市场的掌控能力,市场重新回归到原始状态,同样,这也意味着投机资本有了更多活跃空间。在欧派克主导市场期间,市场会呈现非常明显的供需结构,油价跌了,需求国尽可能多的进口石油,油价涨了,需求国预算不够,只能减少购入原油。实际比较基础的市场状态。
  
  我们看2012年到2016年期间,第一次欧派克减产协议失败(协议达成,但各国都没有遵守),自此欧佩克失去控制油市的能力,投机势力开始疯狂做空原油。其实仔细想想,几年之前的基本面并不比现在差,相反,因为属于经济恢复期的缘故,对原油的需求其实更高。但投机资本的活跃,使油价走上了一条不归路,140美元到32美元,油市规则接近崩溃。
  
  当前市场也是一样,我们看,沙特每次发言最重要的一点使强调什么。市场的稳定,这是提醒所有原油产出国,若是油市不稳定,会重演32美元/桶的灾难。现阶段沙特确实已经没有统领油市的权力,纵然其原油产量最高,截止10月,日产量达1160万桶,但它现在已经被美国所放弃,没有美国的支持,想要稳住霸主地位基本没可能。
  
  从短线上看,近期原油是急跌走低行情,原油本次在确定68.00高点之后,直接形成了顶部压力的强势回撤。虽然近12个交易日的回撤于昨日被结束,但是从技术面上目前还是一个很明显的看跌趋势,并且从形态上来看,原油空头格局已经逐步构建完成,低点不断在下移。短线来看,原油目前只是下跌的反抽行情,后市并不具备整体走高的迹象。整体来看,油价依旧缺乏上行力度,并且昨日在反弹过后就快速回落,虽然只是收回日内部分涨幅,但是还是证明了近期空头的强势。因此近期原油的反弹,也只能看做短线修正,并不能作为改变当前的弱势格局的依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7.6-57.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3-55.5一线支撑。
  
  原油11.16操作建议:
  
  1、反弹57.6-57.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7.0-56.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到55.3-55.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6.0-56.2一线;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美原油 张川京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全国两会什么时间开?全国两会重
     新冠疫苗接种进入清华校园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明晚再涨超2毛/
     油价将迎新一轮调整 油价上涨最新调整消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