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张川京:11.19黄金重夺避险光环继续看涨,原油低多为主

2018/11/19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张川京
文章简介:


 上周金融市场风起云涌,英镑盘中跳水、美指盘中急速下挫,黄金从1196的低位拉升至最高1225一线,主要原因还是三个点:美联储加息方面传出了不同的声音;尽管脱欧协议草案通过,英国脱欧进程还是出现了诸多阻力,令市场担忧;美股近期表现不佳。
  
  在美股持续走弱之际,美联储内部对于加息路径的信心有所动摇,美联储各位官员对于加息态度的不同意,鹰鸽观点立场不一致,导致了美指上周盘中继续走弱,目前看来美指整体走势依旧偏弱。
  
  从黄金日线图看,均线在逐渐拐头,价格在1196-1200区间寻得支撑后回升,并且反弹幅度较大。但目前位于前方区间主要阻力位,不排除依然会受压下跌的可能性。
  
  从指标上来看,MACD快线开始拐头向上,绿色能量柱楷书缩量,但目前未形成金叉,KDJ低位向上已经形成金叉,时间上来说周五与下周初都有机会继续上行。
  
  从黄金4小时图看,短期均线向上拐头,而上方MA60成为最大阻力,加之与上方1225-1230区间阻力一致,价格短期突破有较大的难度。目前走势上,已经突破1217-18阻力,并企稳于1220上方,趋势重点偏涨。
  
  周一重点关注1216-1218区域支撑,上方关注1226-1228区域压力,操作上张川京建议在1218-1220区域布局多单,目标看1226,如果破位1230,目标可延申至1235。
  
  【原油行情解析】
  
  近一个月,美国EIA数据变现令人惊讶。连续一个多月以来,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录得增加,这使得油价承压,从86.7的高位一路下行至最低64.6一线,可见市场对于原油市场供给过剩的担忧,这或许跟美国页岩石油革命取得成功后原油开采和出口水平持续攀升有关。
  
  川普不断的对欧派克施压,希望欧佩克不增产,不要人为控制油价,多次对伊朗、委内瑞拉等石油出口国实时制裁,其实目的无非就是制造影响力,想要控制国际油价定价权,谋取更加深远的利益,但是欧佩克也不傻,虽然目前欧佩克内部出现了一些矛盾,在一下事务的意见上有分歧,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欧佩克还是会一致对外的,毕竟油价过低直接压缩了原油出口国的利润空间,这对谁来谁都是不利,尤其是部分主要依赖原油出口的欧佩克成员国,因此,欧佩克后市实施大面积减产的可能性很大。
  
  原油上周三结束了12日连跌的走势,出现了小幅的反弹,但是依然承压于关键压力位下方。
  
  从技术面来看,随着美国原油进入熊市,原油投资者的悲观情绪愈发明显,机构以及市场对未来原油的基本面愈发看衰这是油价下跌的根本因素。
  
  油价目前正在测试2017年6月18日来上升趋势的61.8%回撤位,且下行云的走势非常疲软,因此我们需警惕油价超跌后反弹。
  
  4小时上,美国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油价现受到61.8%回撤位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油价已经跌穿了此前的下行通道,这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情绪,不过油价在继续下跌之前,有一定的机会回踩下降通道下轨趋势线在58.0美元附近阻力。
  
  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张川京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8一线支撑。操作上张川京建议回调到56.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7.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看58.2-59.2。


相关文章:
张川京:11.23黄金依然看跌,原油慎重追空
不灭金生:11.22黄金空单不用愁,后期大空头爆发
张川京:11.22黄金短线有见顶风险,原油利空为何反弹
张川京:11.15原油日内及后市布局策略,金价回调空单该如何处理
张川京:11.14黄金是盘整还是筑底,原油入熊继续空
张川京:黄金高估低渣静待美联储,原油多头疲软继续空
张川京:11.6美国中期选举重振黄金涨势?原油震荡持续下跌
张川京:10.25黄金一切的回踩都是朋友,原油再度下跌还是反弹
美联储高官唱“鸽”黄金美元罕见同涨,油市利空不断多头已然遍体鳞伤!
张景未:7月13日现货原油黄金日内解盘及交易策略
文成刀:3.13原油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肖子坤:2.11周评下周原油白银必定高开,精准走势分析
阳俊羽:元宵节快乐,2.11周评及金油下周操作建议
肖子坤:1.27除夕,原油黄金白银后市分析操作建议
阳俊羽:鸡年大吉,新春快乐!
一灯探金:原油开始沉默中爆发,OPEC月报助攻油价上涨?
一灯探金:6.13原油沥青行情分析与操作思路,多单被套危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全国两会什么时间开?全国两会重
     新冠疫苗接种进入清华校园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节后超2000只基金跌超10% 明星基金经理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美股实时行情 2月26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