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舒念雅:4.25你每天看的黄金操作建议!对你来说真的有用吗?

2019/4/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佛说,人生有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做投资亦是如此,做投资,要快,狠,准,当我们把握了一个好的进场时机,好的进场点位,我们就要毫不犹豫的快速出击,可能因为你的一丝犹豫就会错过这次机会,有些东西错过就错过了,不必总是纠结于此,同样,对于市场上很多人来说,就是不敢持仓,持仓底气不足,胜利想说的是,不管怎么样,当你看准了一个方向就要好好的坚持下去,虽然后果可能是错的,但是你没有坚持你永远不知道对错,一个好的持仓心态能决定你盈利的大小,以及最大程度的减小损失,错了之后我们可以及时改变策略改变方向,一个好的心态就是决定你能否在亏损之后扭亏为盈。


963.png


4.25黄金唯恐下跌至1253,你的多单一定要小心!

 

周二白盘黄金承压于1276之下窄幅震荡整理,美盘形成下探破低测试1266一线,尾盘企稳反弹,日线收取长下影线阴K线,从整体分析看,黄金自1310高位回落日线连阴下挫于1270区域短暂获得支撑,短线保持低位盘整蓄势,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整理过后隔夜形成破低走弱,短线修正告结束回归空头形态。

 

那么在操作思路上我们则是顺应形态高空为主。空头形态分为两种,第一弱势下跌,其次震荡下跌,当前盘面中,隔夜下探1266区域后形成快速反弹尾盘测试1273一线,我们都知道弱势不强返,而盘中的反抽力度确较大,定义为单边弱势下跌则过于牵强,所以念雅义为震荡下跌对待。操作上我们反弹跟空为主。今日我们需要关注黄金无论是弱势还是偏弱势都不可破高,即隔夜高点1276便是日内看空防守线,压制便是短期顶底转换线及均线压制1274-1275区域。

 

目前来看金价如果迟迟不能站稳1274或者1280,可能很快再次跌破1270下行。即使继续反弹,只要不上破1280将保持看跌前景。近日金价一直在1271-1280美元/盎司之间波动,舒老师认为近期高点1280以及1月21日以来的支撑转阻力线1282正在遏制多头热情,若能成功突破,买家或涌入并有望令金价加速上升至100日移动平均线1290附近。而空头紧盯的是1271以及8个月上倾趋势线1262-1263,一旦失守,则打开了测试200日均线1251美元的大门。


6363.png


​所以短期内,念雅建议还是反弹高空为主,建议关注1274的压力位置,不破可尝试多;

 

炒黄金——成功只需多看一眼。

 

对于刚进入黄金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想赚钱的欲望很强,而黄金投资知识相对缺乏,念雅建议大家通过学习来弥补知识的不足。学习判断行情的涨与跌。这是黄金投资赚钱与亏钱的关键所在,也是学习的难点,它是书本无法得到的,必须向市场学习。

 

学习看各种K线图形——大涨前的图形、大涨中的图形、大涨结束的图形;大跌前的图形、大跌中的图形、大跌结束的图形,同时要结合黄金当时价格的波动情况。同一个图形不断地看,同一类型的图形不断地看,过去的已成为历史的图形不断地看——发现大涨、大跌的全貌,正在走的图形不断地看——发现大涨、大跌的具体运行过程,每看一次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牢牢抓住市场这位“老师”,向市场学习判断行情的涨与跌,你肯定会盈利的,也会感觉到在黄金市场中成功并不难,只需多看一眼。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舒念雅:4.25你每天看的黄金操作建议!对你来说真的有用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全国政协会议4日召开 会议议程发布
     PMI最新消息 春节因素致制造业PMI下降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大涨道指飙升600点 标普涨幅创八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