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穆宁格:4.26黄金晚间暴涨暴跌是为哪般?大好行情你赚了吗?

2019/4/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穆宁格
文章简介:

“宁赴流而葬江海,言有物而行有格”是以为宁格,擅长轻松盈利,拒绝操作失误!

  

  周五愉快,朋友们,我是穆宁格!

  

  见过很多投资人,不做投资的时候,看到别人赚钱,总是在想:有什么赚钱的好项目呢?

  

  真到做投资的时候,每个人都是抱着必赚的心理,所以一旦遇到亏损,与原来的期望不一致时,难免就态度出问题!投资也是一门生意,生意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有成功也有失败。

  

  个人觉得能够做成功一件事,跟一个人的格局观和态度有很大关系!而在金融交易市场也是如此,谁具备这几点,谁就是赢家!

  

总结4.22.png


  4.25(周四)黄金交易回顾:

  

  黄金昨日终于在晚间走出了破位,金价突破了1280关键水平位;实盘操作上,原本计划是反弹阻力位置做空,日内金价反弹1278附近后行情遇阻,行情短线回落至1274附近后直接走高,提醒实仓1274附近多单进场,因此行情再次冲高至日内高点后直接分批止盈获利离场,周四获利11点!

  

QQ截图20190426095117_副本_副本.png


  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总有那么一次交易让你感受到致富的感觉或者说是错觉,每一次的亏损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我做了反向单?为什么我要扛单?为什么我盈利不出?如果细数这些年咱们碰到的种种在黄金交易出现的问题,写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也不过为过,可是懂的再多,却依旧难逃亏损的坑,我们总把自己想的太强大,在行情面前我们绝大部分人都是蹒跚学步的孩童,还没学会走路却在想着怎么奔跑,宁格在这个市场上的这些年也见过了太多,愿所有的朋友共勉!

  

  一切的自信都是源于实力!

  

  进入这个市场多年,我见证过太多的从无到有,从有到无。如今即将到了夏花绚烂的时刻,我觉得这应该是个收获的季节,投资场上除了收获利润之外,你还可以收获很多,比如朋友,心态,亦或是我,在这个市场你总能学到很多,失败时我们学会了如何重新去审视自己,我们学会了找出自己的不足,我们开始沉淀下来去学习,去改变!

12.png



  穆宁格也没有说多有文采,每天分享的文章都是聊一些对这个市场的一些感悟,自己多年来慢慢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不会说太多太多的大话,所以也没有指望这寥寥数千字能够打消你所有的顾虑,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没有尝试过来信任我,你便不会知道我的实力!

  

  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为何你全身心投入,却仍入不敷出?

  

  每当行情来临时候,你是否会犹豫,恐惧,当单子进场的时候,你是否会焦虑,祈祷,当行情走过而你没有抓住的时候,你是否会后悔,懊恼。那么我明确告诉你,盈亏涨跌中没人能做到战无不胜,我教给你的不是一单包赚,而是透过行情看清交易的本质,用客观充足的分析预判未知的行情,用合理规划的布局捕捉盈利。我是宁格,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见人心。

  

1556279153932014907_副本.jpg



  朋友们都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你总是把握不住,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存在即合理,有因必有果,如果你还在不明不白的亏损,那投资还有什么意义?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宁格看来,每一笔交易,都应有理有据,市场是拿来敬畏的,不要试着与市场抗衡,严格遵守市场的规则,这样的话实现长期稳健获利并非难事。

  

  

  宁格实仓学员---老师,遇见你真可谓是相见恨晚!!

  

  张女士是三月中旬左右加入到穆宁格实仓班,和市场上诸多亏损的朋友一样,一开始的自己操作亏损之后,所以就在市场上冲动迷茫的找着老师,在前期跟了一个极其不负责任的老师,用她的话说,每天睡得比她早,起的比她晚,关键时候找他总不见人,就这样跟着前期的老师又亏损了不少,找到宁格这里也是心里纠结了很久,毕竟人嘛,都是吃一堑长一智,肯定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到第二次,可是看着自己账户资金越变越少,自己操作上又把控不好,还是找到了我这里,当时进来时候因为前期的亏损,已经没什么资金了,入进来一万美金,当时还万般激动的对宁格说,把最后的希望都放在我身上了,听到这种话语,真的于心不忍。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我的客户对我如此信任,我也得对他们负起责任,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都是血汗钱!

  

QQ图片20190425143526_副本.jpg


  当时的一万美金入进来,如今已经翻仓,获利约15000美金。穆宁格为客户合理安排仓位,最大程度的规避客户风险,每日交易一到三笔。我说过,一切的交易都不是为了成交你,而是想要成就你!

  

  来自浙江的肖女士,在三月中期,一次偶然的机会在财经网站上看到了宁格的文章,并添加到了本人,一开始肖女士并未跟宁格有过多的交流,所以只了解到之前有交易过,但是由于自己是个新手,交易中频频不知如何下手,一直是在亏损的状态。因宁格每日都会更新文章,实时更新最新的黄金策略。过了大概一周左右,肖女士再次找到我说,每日看我的策略都十分准,问能不能跟着我学习,并主动要求加入宁格的实仓班。

  

10_副本.png


  因三月份实仓班学员福利不断,所以肖女士在一边交易的时候,宁格这边也会有一周一次的免费课件培训,并赠送《k线之王》一套。到现在,肖女士每周基本上能保持五六千美金的收益,也十分肯定宁格的实力,所以想对那些还在路上徘徊的朋友们说一句,人生在世,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你不伸手,谁也救不了你。

  

  投资路并非坦途,当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我这一试?

  

52201a2c4d504c67a3d0caba12617f4a_副本.jpg


  【宁格寄语】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宁格认为在这个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你是亏损的睡不着觉,还是赚的睡到自然醒呢?所以说选择大于努力!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尽管我所说的这些大多数投资者能理解,但在操作中能灵活运用的却少之又少,导致在投资市场上亏损。

  

  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找到我多晚都不算晚。

  

  感谢来看宁格文章的朋友,你们的收看是我一直的动力!

  

  文/穆宁格

  

  注:发文有延时性,更多观点可关注“宁格最新黄金分析策略每日一更”实时通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穆宁格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穆宁格:4.26黄金晚间暴涨暴跌是为哪般?大好行情你赚了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全国政协会议4日召开 会议议程发布
     PMI最新消息 春节因素致制造业PMI下降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大涨道指飙升600点 标普涨幅创八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