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许钰茹4.27金油一周获利百万,跟上的是操作,拿到的是利润!

2019/4/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许钰茹
文章简介:

​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我是钰茹,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让人失落的是行情,让人开心的还是行情,只是关键看你怎么去对待行情。多空的转换总是令投资者措手不及,面对市场的波动,乔凡认为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不管行情是多、是空、是大、是小,只有将钱赚到了手里才是最真实的、最实在的不是吗?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427/1556345391767655.jpg


  一周交易复盘,百万利润尽在手中!


  我从来不会跟客户做所谓的100%获利保证、保证翻仓……获利是根本,但不能建立在不切实际的忽悠保证上,这一点,从广大的客户对我们长期信任可以看出。这一周我也是只操作了158手,获利7w美金。按照十手的标准获利13w!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427/1556338185550763.png


  石先生上个星期添加到我,说道老师看了你问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套单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套单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最后石先生以6w美金加入钰茹四月实盘交易中来,一个星期翻三分之二仓位,下周待定。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427/1556338199903575.png


  一部分投资者,就是有堵性的投资者。心理其实都是一样的。大家都想赚钱,没有人愿意拿着自己的辛苦钱来做无谓的亏损。贪婪也是钰茹一直所遇到很常见的事,不管行情大不大你都在亏,在损。你心累,整天为单子在奔波,但是大多数并不是因为判断,操作失误,只是你的贪念所致。盈的时候容易引起贪欲,亏的时候也引起贪欲。很多时候,如果不是按照投资者设想的蓄势上攻,而是掉头向下,回到低于投资者买入价位的区域盘整。割肉又担心价格再次上涨,等待又害怕下跌,此时心情就是热锅上的蚂蚁,着急却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样的我只能说,我有能力带你去盈利,前提是你能够去克制自己的贪欲。贪欲不是说不赚钱,而是不跟行情较劲,4月份马上过完,我这边也是有总结,十手的标准盈利近110W人民币。够10手的或者低于10手的朋友你可以根据仓位看看你4月过完是什么情况,如果交易不好别担心,第一我有信心带你盈利。第二5月非农来了,一夜翻仓都不是梦想。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427/1556338210437648.png


  黄金4小时图看,自上次黄金虚破1280后,黄金稍做回落后再次上攻,目前行情以站在1280上方,同时短期均线拐头向上支撑金价,指标方面MACD上穿零轴一线到达强势区域当中,意味着后市反弹或有更高的位置出现,但需要注意KDJ方面过快的上涨会导致行情进入超买区,目前上轨的延伸线对应的点位大致在1296附近,未来也会继续往上移动。上方关注1290-1292附近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0-1282附近一线支撑。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427/1556338234652074.png


  黄金操作思路:反弹至1288-1293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5-1283附近;(破位看1280一线)


  原油从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后加速下跌,MACD死叉,KDJ死叉,短线偏向下行,目前油价在62.00附近受到一些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偏向进一步跌向60.00关口附近,其次就是3月29日的起涨点58.21附近支撑;目前各项指标均进入超卖区域,经过一次暴跌后,按照市场的反应会有一波反弹的需求,上方初步阻力在63.4附近,其次是周五的高点65.00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油价仍可能重新上探布林线上轨65.5附近阻力。不过目前布林带大幅度开口,油价短线下挫,跌破多个支撑位,增加了看空信号,如果能反弹至布林带中轨上方,那么将增加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3-63.4附近阻力,下方关注61.8-62.2附近支撑。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90427/1556338245892355.png


  原油操作思路:反弹至63-63.4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8-62附近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工作时,你憧憬世外桃源;旅行时,你匆忙掠过,不断赶往下一个景点,并对舒适的家开始怀念。观望时,你看到的都是别人的盈亏;操作时,你看到的都是自己账户资金的跳动。人的欲望如此强大,让你永远不能愉悦安详如实地活在当下,只能一辈子艳羡心中不断幻现出的无数图画。如果因为惧怕现实而选择逃避,或是陷入假想世界之中,现实的压力反而会变得越来越重,因为,拒绝和否定只能助长痛苦;面对,其实才是最大的力量!


  许钰茹独家编撰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本文由钰茹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合作、培训、解锁、解套、投资问答解惑等直接咨询钰茹即可获取新的实时资讯、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及更多联系方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许钰茹4.27金油一周获利百万,跟上的是操作,拿到的是利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全国政协会议4日召开 会议议程发布
     PMI最新消息 春节因素致制造业PMI下降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大涨道指飙升600点 标普涨幅创八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