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穆宁格:4.27黄金多空之战何时落下帷幕?一周翻倍盈利你不要?

2019/4/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穆宁格
文章简介:

  “宁赴流而葬江海,言有物而行有格”是以为宁格,擅长轻松盈利,拒绝操作失误!

  

  周末愉快,朋友们,我是穆宁格!

  

  在这个多空行情变幻莫测的市场上,你不去想办法改变你的现状,你就会错失了很多机会,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情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129-1FP1101019624_副本.jpg


  群玉山头见,瑶台月下逢,下周初走势预测!

  

  黄金周五强势反弹走高,进一步突破1283-85区域的压力;昨日跳升至近两周高位,因美元指数短线下跌,而美元回落宁格认为主要是美元冲高后获利盘推动,临近周末做多的交易员更愿意获利了结。因此美元短线回落更多还是属于正常下修,周五了结后,美元依然收于98一线,处于近一年的高位中。

  

  黄金走势上,周五金价反弹后,短线金价虽然还有继续反弹走高的迹象,但空头仍处于主导地位,日线图上的两个月的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金价反弹测试下行趋势压力的话,短期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上方趋势线阻力关注1297-1300附近。短线上看,黄金短期趋势维持震荡反弹,后市进一步上行目标关注1290,其次是1297-1300。那么,后市短线操作先继续回撤做多即可。

  

1556330202278672.png


  阻力位:1290/1297-1300支撑位:1280-83区域

  

  趋势:大周期继续看震荡下行,短线维持震荡反弹

  

  黄金周一(4.29)策略:1283附近多,损1278,目标上看1290-93;

  

  全网好评,投资者找上门学习,你还在等什么?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原因很简单,你的投资没有保障!

  

1556279153932014907_副本.jpg


  每日穆宁格在全网推出亚盘、欧盘以及美盘的操作策略,现价单也是毫不逊色的给到大家,每个月都会有无数投资者加到我。而这些投资者分为很多类型,有学习,有需要策略,也有需要帮助解套的等等一些。宁格想说的是,如果没有实力,没有专业能力,投资者也不会来找我。再者如果不能盈利,投资者也不会带着朋友过来一起操作。因为专业,所以信任。因为责任,所以盈利。

  

  柯先生-1.4美金完美收割利润,翻倍获利不再是梦==

  

  还记得1.4万美金标准仓柯先生是上周五跟上宁格操作的,柯先生找到宁格说自己前期已经亏损10多万人民币,然后对黄金投资已经失去信心,后来经过宁格苦心安慰他要好好调整心态,并承诺带他盈利,然后弥补之前的亏损!终于决定上周五入金1.4万美金跟上宁格操作,经过一周的战斗,到现在已经翻倍盈利了,柯先生现在每天,自从跟上宁格盈利之后精神抖擞,这马上五一即将要到了,柯先生跟我说准备申请出金,先出金两万美金,剩下的资金量接着跟着宁格操作!趁着周末好好带老婆孩子出去玩一玩,平时工作太忙了都没什么时间陪他们。宁格也是非常赞同,毕竟赚再多的钱也比不过与家人在一起来的开心!

222222_副本_副本.jpg



  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总有那么一次交易让你感受到致富的感觉或者说是错觉,每一次的亏损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我做了反向单?为什么我要扛单?为什么我盈利不出?如果细数这些年咱们碰到的种种在黄金交易出现的问题,写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也不过为过,可是懂的再多,却依旧难逃亏损的坑,我们总把自己想的太强大,在行情面前我们绝大部分人都是蹒跚学步的孩童,还没学会走路却在想着怎么奔跑,宁格在这个市场上的这些年也见过了太多,愿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都能在这个市场上一路腾飞。

  

  【同一个市场,为什么有的人转身变凤凰,有的人却以失败告终?】

  

  一个好的、专业的分析师可能是你未来投资路上的指路明灯;是与你并肩作战的战友,在你遇到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的那个人;是你投资路上不可或缺的军师。如何去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能帮助自己的分析师呢!很简单,在这个市场中不缺分析师,但是缺少的是专业,稳健,用心对待投资者的人。钱不是风刮得来的,是你辛辛苦苦赚来的,你需要对自己负责,寻找的老师也应该具备责任感。那么你选择的方向一定是适合你的,对你负责人的。

  

QQ图片20190427152117.png


  我是穆宁格老师,我不强求你加入我们实仓,但是你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宁格老师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投资风格,以及适合你的老师。

  

  如何正确投资操作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一下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10_副本.png


  【宁格寄语】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有时就会破灭,哪怕加息如何重要,年内次次泡汤!

  

  没有底线的博弈是可悲的,不设止损的扛单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不过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没有什么两样,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感谢来看宁格文章的朋友,你们的收看是我一直的动力!

  

  文/穆宁格

  

  注:发文有延时性,更多观点可关注“宁格最新黄金分析策略每日一更”实时通知!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穆宁格独家撰写,未经允许,不得抄袭转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穆宁格:4.27黄金多空之战何时落下帷幕?一周翻倍盈利你不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全国政协会议4日召开 会议议程发布
     PMI最新消息 春节因素致制造业PMI下降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大涨道指飙升600点 标普涨幅创八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