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赛逸豪:4.28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解析,你的多空套单有救了!

2019/4/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逸豪论金
文章简介:

  忙碌一周的投资市场结束了,可想而知有人欢喜有人愁。在恭喜在市场上大有收获的那些人的同时,希望那些没有取得良好成果的投资者也不要灰心丧气。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现货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现货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

  

d06a46e15e846dcaef445b7b558adfe8_f6a4fa7b7056d3ce95683e4ac6a2217d.jpg


  近期依然很多朋友找到逸豪请求指导与帮助,大部分都是近期操作很不理想的,也有投资新手,然而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依然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不服输!但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我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你的亏损状态一直没有改变,一个前期不能助你盈利的老师平台,你还天真的指望以后能盈利?不管你曾经是有过重大亏损,不管你现在是不是仍旧处于赚小赔大的状态,如果资金实在不足,我建议你停下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来找逸豪学习风险控制,学习基本的技术知识,有了一定的技术功底之后,就知道为什么会赚钱为什么会亏钱了,心态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周总结.png


  回顾我们这一周的交易,你从表中也不难看出,我们每日会给出2-3单稳健盈利的单子,单子数量并不多,只追求质量。本周行情很给力,我们的利润当然不会少,拿这三位学员来说,本周黄金一共交易33单,原油22单,一共把握到126个点!实力可见一斑!按十手仓位来算,折合人民币86.3w元!我每天都会在各大知名财经网站实时同步给出每日的策略分析,观点明确,思路清晰。每一单皆有理有据,全网可查,绝无事后诸葛马后放炮,实力不怕检验,盈利有理有据可依。

  

入金.png


  正是有这样的实力,每周我们都在更新不停加入的新学员,我们的队伍也一直在壮大。周二就给大家介绍来自烟台的王姐,操作黄金外汇不到两年时间,亏掉了二十多万美金。前段时间和她聊了很多,她也观察我的交易模式,在周二决定加入我的实盘,5万美金,开启中短线的布局。针对她的资金情况,立刻做出一份针对性的黄金原油盈利预案,严格风控方案。

  

周总结.jpg


  经过这几日夜努力拼搏,一周四个交易日,王姐的账户利润已经达到4.3万美金,根据我之前对王姐做的布局,也在今日将本金5w美金出金!目前剩余4.3w美金下周则可以继续布局操作,这样王姐也完全没有心理负担。出入金这一块也是很多朋友关注的地方,你也从图中看到目前逸豪合作的平台,当天申请出金,都是可以到账的。平台无忧,投资自然是更加放心,逸豪知道很多朋友因为遇人不淑,平台无法出金等问题,深受困扰。遇到这么多找我寻求帮助的朋友,我心里也很不好受,也许我这里没有让你热血澎湃的豪言壮语,也没有振聋发聩的,但是从字里行间你也能感受我的真诚和自信,当你有缘看到我的名字,那就是我在等你,希望我能帮到你。

 

  下周多空该如何演绎?且看分析

  

  黄金,金价破位1280关键位置,那么后面就不用在多说,回撤就是多就可以了。操作上,建议回撤1280-1283多,防守1278,目标看1288-1290附近。

  

4.27黄金.png


  原油市场是受消息影响比较大的市场,并且价格趋势一旦形成,将如激流一般无坚不摧。在我们看震荡思路发出后,行情破了63.6低点,那么这样一来后市有望形成日线级别的调整。建议以64.0-30为阻力,反弹63.6空64补,看62-60。

  

4.27原油.png



  这个市场之所以鱼龙混杂,是某些投资者贪心、盲目、无知的需求所造成的,毕竟是风险投资者,不可能那么容易赚钱,各行各业投资成功的,一群人也就那么几个,一开始就不该盲目跟从,更不应该听信高额准确率和收益率,做一个聪明务实的交易者,实事求是,一步一个脚印稳重求胜,努力学习技术,积累经验才是2019身处在黄金投资者该去做的。

  

  面对你前期的亏损,虽然我无可奈何,虽然只能表以同情,但是我不希望你沉浸于自己的原来亏损的世界里,如果你觉得这个市场不能给你带来收益,甚至伤身劳神,完全可以果断离开市场,去过好自己的生活,从此不接触;如果不甘心亏损,那就彻头彻尾的要求自己,不论是交易计划上,还是风险控制,都要严格去执行,唯有一丝不苟的操作,才能稳健收益。逸豪希望在黄金投资的道路上,少走一点弯路,多学习积累经验,多找出自身交易的坏习惯,多稳健收获属于自己的利润,2019你我共勉!

 

  文/赛逸豪;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微信:syh5996;公众号:逸豪论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一对。一指导老师:赛逸豪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文章版权归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赛逸豪:4.28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解析,你的多空套单有救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赛逸豪:4.28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解析,你的多空套单有救了!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全国政协会议4日召开 会议议程发布
     PMI最新消息 春节因素致制造业PMI下降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大涨道指飙升600点 标普涨幅创八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