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温尚樊:5.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日内黄金看回调低位做多!

2019/5/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温尚樊
文章简介:温尚樊:5.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日内黄金看回调低位做多!

温尚樊:5.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日内黄金看回调低位做多!


  拥有一颗快乐之心,见到的就是一个值得欢欣的世界,心中满是忧伤,见到的则只是一个充满悲哀的世界,与其对不能得到的耿耿于怀,倒不如对你已经拥有的满足感恩。快乐不在心外寻求,只能在心内寻得,心中若然满足快乐,哪怕身在牢狱茅厕,一样可以悠然自在。存好心,做好人,欢喜充心,愉悦映脸,乐观向上,这样就能站成一座丰碑,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人生苦短,与其事事张弓拔弩,不如学着“幽它一默”。所以,做人得要问问自己乐观了没有!

  

  我是温尚樊你投资路上的指路人


lALPDgQ9qr1CIlzNAm_NBFs_1115_623.png_620x10000q90g.jpg


===5.22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下跌力度来看,一浪弱似一浪,在昨日快速下跌破位后拉回至此前下跌中枢内部,标志着反弹或者更大级别的调整开始!1270又是前低支撑位置附近,美元指数反弹高位遇阻!这些信号都表明着黄金的反弹将要来临!黄金经过连续几波的下跌,昨日再次下探1270位置,但是最终并没能有效跌破,而是快速收回!黄金经过小多次下跌后最终迎来调整!今日黄金看反弹,上方1276-1278是压力区域!看多不追多,回落到1270-72附近后再考虑多!日内先看回调然后再考虑多,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

  

QQ截图20190522100224.png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269-1271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6附近;


===5.21交易回顾===


  黄金日内行情未进行反弹而是在小幅震荡后直接下行,我们近几日的策略中也提到黄金的大方向还是空!日内我们在76附近空单进行布局,晚间黄金终于打破震荡下行至72附近获利出局!原油方面日内63.6高位顺势空单布局跟进,晚间63.0附近盈利6个点出局!


lALPDgQ9qs0ak8bNBDjNAhw_540_1080.png_620x10000q90g.jpg


  尚樊这边学员定期会培训一些技术方面的知识,有很多是尚樊从业多年的经验总结归纳的,学员们理解起来也比较好消化,极大程度的避免了绕弯路。师者,传道受业解惑,培训学员们技术知识,教会学员们驾驭资金的能力,解决学员们投资路上遇到的难题,这就是我的本职,亏损在于迷茫,在于不了解,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没有任何意义,只能被市场任意摆布。


===上周实仓柯先生交易案例===


  眼界决定视野,格局决定资产!柯先生当初加到这边看到之前学员的盈利还有些不敢相信,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找到我的,观察了一个多星期后,决定先入金1万美金,跟上操作,5.13号上周一入金跟上操作,截止上周五,账户已经实现了资金翻倍一周盈利到3万美金。尚樊希望你在黄金投资的道路上,能少走一点弯路,多学习积累经验,多找出自身交易的坏习惯,多稳健收获属于自己的利润。


  


  不管你是5000千美金还是5万美金,不管你是做黄金还是原油,都可联系尚樊进行实时指导,一对一实时指导,尽心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现加入的实仓学员还可免费的享受价值888元的课件分享!让你在盈利的同时,学习到盈利的方法,认识到行情中每一根K线的意义、形态和背后的能量转换。



  授人以鱼,且授以渔,让学员在交易中不断的学习成长,增长能力!做交易首先要有清晰的思路和方向,出现错误不可怕及时的止损,不要有侥幸的心理这样只会让你一错再错,在这个行情里选择是大于努力的,选择对的人交易就变得很简单,一人的交易时孤单的无助的,行情的突变只会更加的惊慌失措,作出你的选择,怎样的交易在于你自己!


  【寄语】


  尚樊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优秀的风控方案,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我们就是赢家;尚樊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为每一位学员负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 —凌晨01: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  温尚樊分析师  v:macd1202   公众号:尚樊论金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 温尚樊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温尚樊:5.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日内黄金看回调低位做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全国政协会议4日召开 会议议程发布
     PMI最新消息 春节因素致制造业PMI下降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大涨道指飙升600点 标普涨幅创八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