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内盘评论 >> 正文

金析妍:炒黄金不甘心的你仍然频频亏损,怎么才能在不折损本金下快速回本?

2019/5/22 21:34: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炒黄金不甘心的你仍然频频亏损,怎么才能在不折损本金下快速回本?

金析妍:炒黄金不甘心的你频频亏损,怎么才能在不折损本金下快速回本?



近期指导学员的过程中颇有些感触,也感到悲哀,为投资者的遭遇悲哀,为这个行情的混乱感到悲哀。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多数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都会选择倾听,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多数情况大体都是相同的。一种是刚刚接触市场的朋友,盈利的时候对老师更是百般信任。刚开始操作的时候,你赚了,后面操作亏一次,觉得还好。继续操作发现慢慢的亏,周期下来资金已经缩水一半甚至更多,更严重的1单扛单爆仓。还有一种是换了3,4个平台还在迷茫的投资者。


外汇黄金投资亏损严重怎么办?有没有不亏损稳健盈利的方法? alt=辰逸凛:外汇黄金投资亏损严重怎么办?有没有不亏损稳健盈利的方法? src="http://mp.myleguan.com/lf/20190522/1558529827823056019.jpg" _src="http://mp.myleguan.com/lf/20190522/1558529827823056019.jpg">

  

前期亏损很严重,导致现在的交易心态很不稳定。行情的涨跌对她们来说是一种痛苦的考验,但是没有办法,做吧,怕,不做,心有不甘!不知不觉,大家的仓位资金不但没有任何的增加,自己遍体鳞伤,资金缩水一再缩水。想想接触这个市场,你到底收获了什么,难道你要在被人赚的盆满钵满的时候,你却要独自感伤,抱怨?然后黯然离开?朋友,如果你还在亏损,还深陷锁单·套单的泥潭,请你停下来,不要再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在黄金投资中,有人盈利不少,也有人亏损,投资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项目,那么,在投资中如何尽可能的避免亏损?想尽一切办法保障我们的资金不缩水才是关键!只要你的本金保住了。你才能在市场上存活越久,那么盈利的希望才会更大!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从近期找上我的投资朋友来看,其实不缺乏很多亏损很严重的投资者,很多投资者找上我问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现在的亏损很严重,几乎损失了全部资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我现在是信心全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家人了。像这样的情况,我相信还有很多投资者内心默默承受投资亏损的痛苦,只是没有说出来。其实投资亏损多少,我个人都是认为有机会去翻身的,投资跟传统生意一样,做生意有正确的方法,企业越做越大,生意经营失败的人可以说身败名裂无家可归,比投资市场上的亏损更加可怕。那么在生意场上哪怕身败名裂的人,只要没放弃,愿意去为自己的失败找方法找出路的人,他就还能再度成功。


其实投资亦是生意,生意亦是投资,只是在21世纪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崛起下,中国也开始迈入资本主义资产投资的道路,这将是社会发展的趋势,行业发展的趋势。可能有很多投资朋友在这种新型投资的模式下还不太习惯,在生意场上失利了他懂得如何去挽救自己的损失,懂得力挽狂澜然后再东山再起,那么只是在投资市场上亏损了还不懂得如何去挽救自己的亏损,所以对很多亏损的投资者心理打击是非常大的。


  

在以前没有无险交易模式,亏了你很痛惜自己的本金,想着要是亏损别人来承担多好,现在有了无险交易模式,亏损赔偿你却犹豫了,还是想继续操作老模式,这到底是哪种交易心态?现在的你还在继续亏损的时候,别人却都已经收到了亏损赔偿金!你还在为投资市场亏损惨重而忧心忡忡的时候,有的人却已经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因为有我们无险交易模式做坚强的后盾,有很多客户已经拿到亏损赔付,并且再次入金操作,资金很宝贵,只要找对方法,盈利其实也很简单!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炒黄金不甘心的你仍然频频亏损,怎么才能在不折损本金下快速回本?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公布5月会议纪要:维持现状就很好
     华为芯片备胎突遇生死考验?底层技术供应商或断供
    [银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不可思议!银行竟买到8亿假理财 浙商银行两分行
    [股票]  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 据称涉及的利益至少“
     贵州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大搞家族式腐败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中信国安集团告急:前有司法冻结后有债券违约
    [美股]  遭遇“美国断供”?海康威视既期待公正也备有预案
     传将成华为第二 海康威视股价大跌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任正非谈孟晚舟: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网友
     赵又廷现身医院 被问女儿像谁回答超甜狂撒狗粮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名单公布了!买房,请远离这23个城市!
     很多城市房租跌了!
    [汽车]  不同定位满足挑剔的你 斯柯达全系SUV体验
     打仗亲兄弟 别克昂科拉SUV家族下半年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