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戴鑫伟:7.16黄金短线操作技巧助你扭亏为盈

2019/7/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可以坚持到底的人不多,投资像品茶喝起来是苦涩的,回味起来却有淡淡的清香;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成功只会降临在付出并坚持过的人



  鑫伟总结短线操作技巧:



  1、关注均线的支撑情况



  黄金价格的即时走势大多无序,把握起来比较困难。而反映平均交易价格的均线则较多地体现出一些规律,把握起来就相对的比较容易。均价线作为平均的交易价格水平,对即时金价有着一定的影响。它或牵引、或拉动、或支撑、或压制着黄金即时交易的价格。金价回落获得支撑,上涨成为必然,支撑的力度越大,上涨的幅度也就越大。关注均线支撑对捕捉上涨很重要。



  2、关注箱体底部的支撑力度



  金价在一个箱体中运动,其箱体底部的支撑力度的大小,对临盘上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如果箱体底部支撑力度小,金价就可能跌穿箱底,走向调整或漫漫熊途,相反如果箱体底部支撑力度强大,往往可能使金价有效地突破箱体顶部,从而走出一轮上升行情。金价箱体底部的支撑力度,由金价回落到箱体底部附近或跌穿箱体时的变化反映出来;联系戴鑫伟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一般而言,当金价跌穿箱体底部就被迅速拉起,或接近箱体底部时便返身上行,就说明箱体底部的支撑力度较大,有资金在护盘或关照。反之支撑力度则小,金价会像断线的风筝,随意飘荡。在临盘操作的时候,当目标股在盘中反复下探箱体底部,不仅跌不穿箱体底部,或者刚刚跌穿,就被大买单拉起,则表明金价受到箱体底部强有力的支撑,这时当金价返身上涨,在其向上有效突破了当日盘中的前期高点的时候,投资者要果断下单介入。



  3、关注开盘价的支撑力量



  开盘价对于投资者来讲是有特殊意义的。在上升期,金价在盘中一般是不会跌穿开盘价的,即便有时偶尔跌穿,也会被迅速拉起。如果临盘时金价轻易跌破开盘价,并在较长的时间里不再被拉起,在这种情况下它对上涨的意义是不太大的。如果盘中金价在开盘价处获得强有力的支撑,应在其向上突破,超越前期高点时果断介入。



  4、关注前收盘价的支撑力量



  前收盘价是前一交易日,多空双方搏击结果的真实纪录。它对金价的支撑力度反映着前一交易日多方意图在当前盘中的延续状况。黄金走势处于拉升过程中,一般不会跌破前收盘价,偶有跌破也会被迅速拉起。如果前收盘价支撑乏力,轻易被跌穿,并较长时间不被拉起,上涨意义不大。如果在盘中情况相反,则在金价突破前次高点时果断介入。



  5、关注公开披露的信息



  就一般情况而言散户的信息来源渠道狭窄,获取速度慢,得到的信息往往滞后。但有时候一些重要信息,还是能捕捉到的。



  以上是短线炒黄金操作技巧的全部内容。文章开头已经说过短线投资的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如果做的好那么收益会非常可观,但是如果做的不好可能风险也会比较大,对于短线来讲涨跌对于大家来讲非常的吸引人,戴鑫伟希望本篇短线炒黄金技巧能够帮助到您。



  文章编辑/戴鑫伟v锌(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相关文章:
戴鑫伟:8.5黄金投资如何做到未雨绸缪避免套单?
康静:8.5黄金多头居高不下!今晚我看1450!低位空单全身可退!
戴鑫伟:8.5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美盘实时稳健操作布局
戴鑫伟:8.5黄金是否避险情绪延续?原油持续看震荡
康静:8.5黄金多头乘胜追击!实时指导带你快人一步!
戴鑫伟:8.5黄金震荡上行破新高,原油冲高回落需顺势
戴鑫伟:8.5黄金高位震荡不休多头强势,原油顺势继续看跌
戴鑫伟:8.5黄金高位震荡不休多头强势,原油顺势继续看跌
戴鑫伟:8.5黄金投资市场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
戴鑫伟:8.5黄金上方压制,后市能否大胆空单进场?
戴鑫伟:8.5早间黄金震荡上行,后市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戴鑫伟:8.5黄金早盘走势分析,日间操作布局策略
戴鑫伟:8.5黄金周一走势分析,原油先看弱势震荡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
戴鑫伟:8.3本周总结,下周展望,黄金走势分析
戴鑫伟:8.3如何选择一个合格的老师助你扭亏为盈?
裕鑫金:8.3-4非农盈利20美金,本周总结及下周走势分析
戴鑫伟:8.3为什么你总是把握不住大行情?为何总是被套?
戴鑫伟:8.2黄金静待非农来袭,黄金原油后市操作布局
康静:8.2黄金非农你屡屡扫损?实时指导120%盈利为你护航!
戴鑫伟:8.2黄金投资需理性,只求稳健收益不求一夜暴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全国政协会议4日召开 会议议程发布
     PMI最新消息 春节因素致制造业PMI下降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大涨道指飙升600点 标普涨幅创八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