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市评论 >> 正文

戴鑫伟:8.5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美盘实时稳健操作布局

2019/8/5  文章来源:戴鑫伟  作者:戴鑫伟
文章简介:

  晚上好,投资的朋友,相遇即是缘



  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行情之难解,我有锦囊之妙法;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华丽的行情如出一辙,精准的策略凤毛麟角;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区间,只有旗帜鲜明现价进场!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KDJ金叉信号延续,MACD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初步顶破前期高点1452.89附近阻力,上方通道得以打来,初步阻力在2017年5月10日高点1462.38附近,2017年5月8日高点阻力在1476.89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在8月1日高点1445.93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436.27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戴鑫伟个人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稳健操作建议



  1、回落145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0-1462;



  2、上方146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52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死叉,KDJ死叉,均线空头排列,后市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7月18日低点54.72附近,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低点53.59附近,鸿.金认为若失守该支撑,增加中线看空信号;更远的支撑分别在6月18日低点51.50和6月份低点50.60附近。上方5日均线阻力在56.17附近,200日均线阻力在57.00附近,关注3268735920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升破56.20前,短线偏向震荡下行;所以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戴鑫伟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原油稳健操作建议



  1、反弹56.0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4.2-54.4;



  2、回调53.6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5.0-55.2;



  目前对黄金、原油、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交易基本知识,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市场有迷途,长路有明灯。舞台再大,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下半年中长线布局正在进行中,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戴鑫伟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文章编辑/戴鑫伟/v锌(qwe3366ewq)



  作者赠言: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相关文章:
戴鑫伟:8.5黄金投资如何做到未雨绸缪避免套单?
康静:8.5黄金多头居高不下!今晚我看1450!低位空单全身可退!
戴鑫伟:8.5黄金是否避险情绪延续?原油持续看震荡
康静:8.5黄金多头乘胜追击!实时指导带你快人一步!
戴鑫伟:8.5黄金震荡上行破新高,原油冲高回落需顺势
戴鑫伟:8.5黄金高位震荡不休多头强势,原油顺势继续看跌
戴鑫伟:8.5黄金高位震荡不休多头强势,原油顺势继续看跌
戴鑫伟:8.5黄金投资市场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
戴鑫伟:8.5黄金上方压制,后市能否大胆空单进场?
戴鑫伟:8.5早间黄金震荡上行,后市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戴鑫伟:8.5黄金早盘走势分析,日间操作布局策略
戴鑫伟:8.5黄金周一走势分析,原油先看弱势震荡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
戴鑫伟:8.3本周总结,下周展望,黄金走势分析
戴鑫伟:8.3如何选择一个合格的老师助你扭亏为盈?
裕鑫金:8.3-4非农盈利20美金,本周总结及下周走势分析
戴鑫伟:8.3为什么你总是把握不住大行情?为何总是被套?
戴鑫伟:8.2黄金静待非农来袭,黄金原油后市操作布局
康静:8.2黄金非农你屡屡扫损?实时指导120%盈利为你护航!
戴鑫伟:8.2黄金投资需理性,只求稳健收益不求一夜暴富
戴鑫伟:8.2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散户如何扭亏为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全国政协会议4日召开 会议议程发布
     PMI最新消息 春节因素致制造业PMI下降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2021年清明节邮政银行上班吗?清明节邮
    [股票]  两会对股市会有影响吗?两会利好哪些股
     万亿茅台集团业绩曝光 茅台集团去年营收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2020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 收益最好的基金
    [保险]  3月1日起执行2020年医保药品目录 七种罕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期货]  3月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5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股指震荡上行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九成 海底捞股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美股]  美股大涨道指飙升600点 标普涨幅创八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1日道琼斯指数开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3月1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3月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个税年度汇算干货指南 个税年度汇算什么
     今年就要推出延迟退休?延迟退休对70后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东莞深夜调整限购政策 进一步加强房地产
     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降七成 多家银行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