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张发景:4月29日现货白银、黄金、原油沥青操作建议,原油沥青空单被套?

2016/4/29 8:28:13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张发景
文章简介:张发景:4月29日现货白银、黄金、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张发景:4月29日现货白银、黄金、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现货原油沥青:昨日保利沥青震荡上行,上涨50多点,不断创新高,最高到达2232,昨日收盘价在2207,今开2222,高开15点。

  现货黄金、白银:国际现货黄金周四(4月28日)强势上涨,涨幅接近2%,上涨一度超过20美元,美市盘中不断刷新前高,最高上探至1269.57.30美元/盎司,金价再度重返1260关口。白银桶黄金走势一样,也是在不断地上涨,有再次创新高的趋势。

  【市场资讯】

   今年年初,西方大宗商品交易商知道,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原材料消费国,将在市场方向上扮演决定性角色。他们当时不知道的是,驱动价格的不仅是中国经济前景,还有中国投资者。

在过去一个月里,739一种近乎疯狂的氛围笼罩了中国大宗商品期货市场。一群短线交易者和渴求收益的财富管理公司涌入这个监管较轻的市场,常常制造惊人的结果。铁矿石等一些大宗商品期货的日交易额大幅飙升,有时甚至会超过中国年度进口额。上周四(21日),螺纹钢主力合约的成交额超过沪深两市成交额之和。

此番交易飙升与去年股市暴跌前的情形如出一辙,令中国各大期货交易所警铃大作,它们迅速采取行动,提高期货合约的交易手续费和保证金标准,试图为投机热降温。

中国的大连商品交易所(DCE)表示将加强对异常交易行为的监管,加大稽查工作力度,打击违规违法行为。最近成交量激增使铁矿石价格今年以来上涨50%。该交易所在其官网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投资者应保持“清醒认识”,并强化合规意识,以维护市场秩序。声明称,今年以来对212名交易者进行了电话警告,对13个客户采取暂停开仓处分。

  【现货黄金技术面】

  日线看,金价昨日收取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阳柱,目前金价下方受布林带中轨支撑,布林带通道有开口;4小时技术面上,布林带通道呈开口状,5、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扬,目前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运行,附图MACD双线于0轴线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小时线上,布林带大开口,K线沿5日均线向上运行,金价目前受5日均线的支撑,现在有下破五日均线的可能。附图MACD交金叉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动能柱减弱。整体上,金价在连续的上涨之后,有回补的需求,今日主要以回调做多为主。阻力位:1270-1280,支撑位:1250-1253

  【现货白银(保利银)技术面】

  日线看,白银昨日收取一根实体较长的阳线,布林带张口,银价仍旧受5日均线的支撑有上行的趋势;从4小时上看,布林带开口,各周期均线开始上扬,白银价格上涨走到布林带上轨,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状运行,白银价格下方受5日均线支撑连续上涨,附图MACD指标交金叉于0轴上方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整体上看,白银整体大趋势还是涨势,不过今日白银以回调做多为主;阻力位:3700-3730,支撑位:3600-3620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面】

  日线看,昨日收取一根上下影线一样长的小阳线,K线下方受5日均线的支撑,布林带开口,短周期均线均上扬,涨势明显;4小时技术面上,布林带开口;K线价格受5日均线的支撑连续上涨,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有所减弱;小时线上,布林带通向上扬;K线价格受5/10均线线的支撑上涨,目前各均线均向上扬,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粘合运行有交死叉趋势,红色动能柱减弱。整体上看,沥青还是多头,日内沥青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阻力位:2230-2270,支撑位:2160-2180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上方1270-1280区间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50-1253;

  2、现货黄金:下方1250-1253区间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70-1280;

  【保利银】具体操作建议:

  1.保利银:上方3700-3730区间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3600-3620;

  2.保利银:下方3600-3620区间做多,止损35个点,目标3700-3730;

  【保利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保利沥青:上方2230-2240区间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2160-2180;

  2.保利沥青:下方2160-2180区间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2230-224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日本因昭和日休市一日)

  ① 07:05 英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3:30 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

  ③ 14:45 法国4月CPI月率

  ④ 15:00 瑞士4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⑤ 16:30 英国3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⑥ 17:00 欧元区3月失业率、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

  ⑦ 20:30 加拿大2月GDP月率、美国3月个人支出月率

  ⑧ 20:30 美国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⑨ 21:45 美国4月芝加哥PMI

  ⑩ 22:00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⑪ 次日01:00 美国至4月2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时间有限,今天就到这里,大家若是碰到投资方面的问题大可100,度张发景老师,和我一起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营改增迈出中国结构性改革重要一步
     习近平在亚信第五次外长会议开幕式上讲话(全文)
    [银行]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平安信托去年净利增四成 高净值个人客户超6万
    [股票]  周五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28)
     两市上演V型反转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4股
    [基金]  QFII跑步进A股:中小创获青睐 31股成新宠(附股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9)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4/29)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蓝思科技盈利降八成:苹果打喷嚏 中国女首富感冒
     金苹果变铜苹果?料苹果面临黑暗时刻销售额将首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眼旁有这特征的人都爱打老婆 性格偏激火爆【图】
     为何我们听过许多道理,却仍旧做不好投资?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中国第一高楼 “上海中心”试运营
     三四线城市空城待破解:地方政府年补贴9千万招商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