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荣桀:黄金早盘急涨难延续,等待回撤再行做多!

2016/7/6 14:46: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荣桀
文章简介:

  
  昨日早盘黄金自1352盘整之后急跌下行触及1338日内低点,随后陷入低位整理的自我修复之中震荡反弹,美盘在1343-1353反复洗盘,凌晨强势破位前高1358,日内形成了1338急跌回撤完成的极强单边多头格局。整日的走势基本如笔者的预期,守稳低点看涨,思路完全正确,不过后半夜的大幅上涨的确是出乎了笔者的预期,而今日早盘开盘即涨,刷新近期新高位1371美元|盎司,更是将这种多头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但笔者荣桀昨日也说过,早盘的急涨急跌都难以延续,欧盘不续涨,震荡至欧盘则依然有回落的可能,所以早盘虽然涨势一片,但先不要急于追多,耐心等待回落再行布局,日内关注支撑1360-1362;由于此前支撑油价的供应中断因素逐渐缓和,使得短期多头头寸平仓,原油遭受重挫急速下跌,自开盘价48.60一线直接承压回落,盘中弱无反弹式的下跌延续至美盘时段,最低触及46.30,而这种连续的回撤之后在低位追空已经没有意义,加之EIA数据即将来临,再次大跌几率显然不大,日内操作关注支撑45.8,不破多一次。
  
  对于短线操作而言,很多时候必须要紧跟市场步伐,但无论如何大格局是一定要明确的,因为这才是主导大盘局势与方向的关键。随着黄金的攻城拔寨,站稳了千三关口,距离千四也近在咫尺,这些无不在彰显金价强势的一面,英国退欧成为一大黑天鹅,令美国加息不得不放缓,市场甚至预期年内随时0加息。而其他国家,大几率需要再加大宽松,英国当局已经明确声明有机会降息刺激经济,应对脱欧带来的影响,欧央行日央行在QE下,仍不见经济有大的起色,随着全球债息低企,不得不再加码,这样的环境下,英镑日元欧元这些主流货币或持续弱势,而这些无不是在有力支撑金价上涨的关键,另外目前黄金ETF持仓已经高达982.72吨,创近五年来新高,较上个交易日大幅增持28.81吨,仅次于金融时的峰值,机构这样大肆增持黄金似乎在近期风险事件频出,市场恐慌情绪蔓延的时候是最好的选择,未来金价涨势会照旧,1400指日可期!
  
  技术面:
  
  黄金,日线收带长下影阳柱,五连阳的格局彰显出多头的强劲,价格突破重重要压力也在说明多头的趋势非常明显,超买的短周期指标再度拐头上行,短期均线金叉向上,日线多头趋势保持完整,上方阻力只在出现高点之后才会显现,否则慢涨行情还会持续,4小时上昨日早盘大阴线回探之后,跟随十字星,三连阳强势攻盘,今晨接昨日尾盘横盘十字再度大阳线上涨,价格在试探布林带上轨后有所承压,目前运行于上行通道内,短期均线金叉上扬,短周期指标转而上行,MACD多头量能持续放量,4小时同样属于强势多头。黄金的上涨步步为赢、稳扎稳打,今早间的一次强有力反弹就是对其强势的确认,不过上涨中的压力不容小视,也就是高位不急于去追多,一是利润会受限,二是回补有风险,操作耐心等待回落再后介入做多。
  
  原油,日线收一根光头大阴柱,在英国退欧公投事件发酵影响下,引发对能源市场前景的消极情绪,短期出现大量多头头寸减持现象,造成原油昨日在48.7的压制之下走单边下跌走势,打破了上周的阳线收好格局,不过原油价格表现羸弱,在未能跌破45.8支撑之前,这里随时有企稳展开短线反弹的可能,4小时上价格连续走低,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但MACD死叉下行势能放缓,随机指标拐头上行,连续走低的可能性不大。整体而言,油价的弱势显而易见,今日预计还将继续延续,只是在连续的回撤之后力度有所减弱,下行渐显乏力,所以在今日在保持看空的同时,也需要防范重要支撑位置的调整,简而言之,操作上先多后空!
  
  黄金操作建议:
  
  1,1360-1362做多,止损1356,目标1370-1375
  
  2,上方关注1380-1382阻力,不破可以适当博空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4560-4580做空,止损45个点,目标4480
  
  2,4430-4450做多,止损45个点,目标4500-4530
  
  (平台不一样报价有差异,具体点位参考宁贵沥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宣示维护南海主权决心 解放军三大舰队西沙军演
     中国前高官戴秉国:南海仲裁结果是一张废纸!
    [银行]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机构预测6月新增信贷超万亿 基建投资占大头
    [股票]  万科市值两天蒸发逾450亿 股权争夺战再起“硝烟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58股(7/6)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6)
     周三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7/6)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在行业会议演讲被嘘“太low” 百度设计部门负责
     欧洲股市开盘大跌 西班牙IBEX指数暴跌16.95%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上半年36只债券违约案涉200亿 10年刚性兑付打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最赚钱毕业班”:53名学生获千万元奖学金
     投资七大定律与君共勉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北上深中心区房价超7万/m2 一线城市“豪宅化”?
     中国最富的15座城市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汽车]  自主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10万元内首选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