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7.8非农利空金银,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6/7/9 1:14: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峰少---非农数据解析】

北京时间周五20:30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长28.7万人,创下2015年10月以来新高,超过预期的17.5万人,前值从3.8万人下修至1.1万人;6月失业率为4.9%,预期为4.8%,前值为4.7%。美国劳工部称,6月新增就业人数主要出现在娱乐、金融、医疗保健领域,信息技术行业就业也同样出现上升,表明此前Verizon罢工工人已重回工作岗位。5月的惨淡非农吓呆全球,随后又惨遭英国脱欧重击,投行称这是年内最重要的非农就业报告,被视为美国就业趋势是否反转的试金石。

6月份非农公布前,现货黄金跳涨近10美元重返136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和白银暴跌,现货黄金大跌近20美元现报1341美元/盎司;美元急升,美指迅速涨破96关口,英镑、欧元及日元等主要外汇货币对均大幅下挫。

本次非农录得去年10月以来最大月度增幅,因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为美国经济已从第一季度颓势中恢复提供更多证据;而失业率有所上升是因为涌入就业市场的人数增加,反而佐证就业市场信心强劲;但鉴于薪资增长仍然疲弱,预计美联储对于加息仍将保持谨慎。

【峰少---多空单单被套怎么办?】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操作如下: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

1.如果套牢时,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峰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峰少---别人都在赚钱,你为何一直在亏损?】

对于这种数据行情止损问题峰少已经强调了很多次了,止损每天说的不止一两遍,对止损再次强调一下:

1.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峰少老师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峰少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智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就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就盲目的进场。

【​峰少寄语】: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

笔者峰少理财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现货原油、白银、天然气等有深入的研究,投资是个长远的项目,如果是短的项目就是赌博了。我相信,未来几年投资者会越来越多,因为更多有资产的人物不会觉得投资仅仅是赚钱,因为投资有风险,强者喜欢风险,弱者逃避风险,有风险的赚钱游戏才能愉悦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更意气风发。未来的投资是一种趋势,而短期试水则是赌博,赌博与投资最大的区别在于方法和计划,盲目跟风的投资好比拿枪上战场没带子弹一般,只有听天由命的份,请大家准备好子弹,提前祝贺打鸟成功。如果对投资有兴趣却感到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盈利不理想的朋友,可(订阅收藏关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暴雨过后 南京理工大学变“奇幻森林”
     长江武汉关挂“生死牌”:堤在人在(图)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机构论市:大盘正在上演变奏曲 变盘时点来临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主力资金或小幅流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11)
     券商评级:A股承压空方占优 13股成避风港(7/11)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最赚钱毕业班”:53名学生获千万元奖学金
     投资七大定律与君共勉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北上深中心区房价超7万/m2 一线城市“豪宅化”?
     中国最富的15座城市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汽车]  全新君威巴黎车展亮相 或搭1.5T/2.0T动力
     幻速S6CVT车型7月19日上市或售9万-11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