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田玉琨:7.11白银多头趋势来临,逢低做多

2016/7/11 9:12: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田老师
文章简介:现货白银日线上看银价大趋势还是看涨的,从目前日线来看,BOLL形态向下延续走低,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目前受制于10日均线的压制,MA5、MA10有交死叉迹象

  田玉琨:7.11白银多头趋势来临,逢低做多

原油沥青:

  上周油价整体下跌逾7%,美国页岩油复苏进程加快以及英国脱欧均利空油价,不过周末伊拉克北部5处油井被ISIS纵火或再次中断供应,国际投行亦纷纷上调下半年油价预测。

  原油沥青上周收了实心大阴柱,本周笔者薇信734997286认为原油沥青还是以空为主,还要注意反弹的风险。

天然气:

  回顾上周行情,日线方面,本周收得3阳2阴,尤其周二收得一根实心大阴柱,日内暴跌300多点。周三到了本周最低点4878,周五逐渐上涨修复上涨修复收盘于5086,目前短线有回升。上周整体波幅达460点左右,不可谓不大,也是笔者在薇信734997286中一直强调的超级周我们需要重点把握。

  从周线来看,上周收小阴,附图MACD发散向上,KDJ指标拐头向下,布林带张口,周线上轨承压。从日线来看,周五收阳,均线以及MACD仍然向下走,KDJ指标有拐头向上的趋势,日线布林即将开始收口。从四小时图来看,均线以及附图指标均拐头向上,四小时布林带收窄,技术面有反弹。综合来看,天然气上周打破上涨趋势,但是后期有得到部分修复可添加薇信734997286与田老师一起交流互动。

  本周天然气周一开盘高开到MA120附近,天然气还是以高空为主,因为天然气波动比较大,如需要具体行情操作。请加笔者薇信734997286。

操作建议:

  5160附近做空

  5050附近做多

  

具体行情具体分析。

白银:

  现货白银日线上看银价大趋势还是看涨的,从目前日线来看,BOLL形态向下延续走低,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目前受制于10日均线的压制,MA5、MA10有交死叉迹象,附图MACD绿色动能放量,双线平行运行于0轴附近,指标中性,随机指标KDJ平行向下运行于0轴上方,指标弱性。MACD来看,快慢线再次开口向下走低,蓝色空头能量柱放量增强,空头能量再次加强。整体趋势上看,操作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咨询薇信734997286找田老师。非农数据公布之后银价直接暴跌下来最后逆势反弹上行,晚上也没有回落下来本周初还是低多为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操作建议 行情趋势 重点关注 田老师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暴雨过后 南京理工大学变“奇幻森林”
     长江武汉关挂“生死牌”:堤在人在(图)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机构论市:大盘正在上演变奏曲 变盘时点来临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主力资金或小幅流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11)
     券商评级:A股承压空方占优 13股成避风港(7/11)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最赚钱毕业班”:53名学生获千万元奖学金
     投资七大定律与君共勉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北上深中心区房价超7万/m2 一线城市“豪宅化”?
     中国最富的15座城市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汽车]  全新君威巴黎车展亮相 或搭1.5T/2.0T动力
     幻速S6CVT车型7月19日上市或售9万-11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