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程越勋:美联储再入“噤声期”,晚间油市EIA或将助推油价上涨!

2016/10/26 16:48: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越勋
文章简介:

  【越勋寄语】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交易,不要在乎一张单,一个点的得失,但一定要重视市场最终运行的方向,因为,在顺风里,你只需张开风帆,就能轻松抵达止盈的彼岸!越勋愿与你同行!

  --------市场资讯

  周三(10月26日)美联储正式进入11月决议前的“噤声期”。北京时间下周三(11月3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目前美联储内部鹰鸽分立,缺乏一个强有力的共识。但市场普遍认为,考虑到美国大选的诸多不确定性,11月将按兵不动,不过此次会议料暗示12月加息。一些市场参与人士认为,美联储将在11月的会后声明中非常直白地给出暗示,就像在去年10月底的会议上,当时该联储在会后声明中提及了可能的加息时机。美联储当时的会后声明显示,考虑到当前的条件合适,该联储可能在其“下次会议”上加息。近来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包括美国零售销售、消费者物价指数、工业产出以及就业等均表现靓丽,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加息接近达成一致。

程越勋:美联储再入“噤声期”,晚间油市EIA或将助推油价上涨!

  此外,本周五(10月28日)美国将公布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市场预计增长2%左右,高于上半年增速。这主要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因素提振,即大豆。由于南美收成不佳,三季度美国大豆出口量飙升,这可能会减少长期贸易逆差对经济的拖累。杰富瑞(Jefferies)首席金融经济学家麦卡锡(Ward McCarthy)表示,这就是他们在一年之前所做的,他们可能再来一遍。但历史表明,即便有类似的承诺,仍可能引发一些质疑,因此市场可能会对下周会后声明做出一些回应。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在下月会议上达成石油冻产或减产协议的希望似乎更加渺茫,因为伊拉克也加入了那些要求豁免的产油国行列,但投资者仍在加码押注油价上涨。

  油价本月涨至今年最高位,在OPEC成员国同意减产以控制全球石油过量供应以来的四周时间内,油价累计上涨了逾10%。之前,在9月28日的阿尔及尔会议上,OPEC决定把每日原油产量缩减至3250-3300万桶之间,OPEC估计目前的产量水平在每日3324万桶。尽管关于各国减产程度、以及是否所有产油国都能同意仍存在疑问,但投资者认为油价将持续上涨。

  --------技术分析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原油收取一根长长的大阴线,目前油价整理于49.3美元附近位置,布林带依旧呈缩口运行。昨日伊拉克对冻产协议态度的转变勉强守住50美元关口,但对于欧佩克冻产前景依然疑云重重以及美元的走强令油价再度承压,同时凌晨的API数据甚是雪上添霜,令油价屡屡破位跌至新低49.21美元。油价周一跌破50美元后显示这个支撑并不强劲,周二的行情印证了这一点,50美元关口支撑跌破后转换成压力位,那么今日操作思路晓央维持反弹看空。晚间EIA根据此压力位布局空单。具体进出场点位可直接咨询微信公众号程越勋!

程越勋:美联储再入“噤声期”,晚间油市EIA或将助推油价上涨!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9.1-49.2美元做多,止损48.9美元,目标49.8-50.00美元;

  2、建议50美元附近布局空单,止损50.2美元,目标49.5-49美元;

  【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昨日守住17.50低点再走反弹,重新去靠近此前的阻力17.80附近。不过日图尾盘未能收低,使得日图转阳贴近阻力区域,这样显得阻力不强,不排除有惯性的反弹,但是空间不会太大。较黄金已经突破上周高点,白银的反弹还是弱势,5周线的压力仍然存在。不过短期在17.40一带已经三次守稳反弹,后面不跌破此位,暂时也看不到下方空间。短线暂时以震荡思路对待,今日操作区间17.60-18.0窄幅整理,具体进出场点位可直接咨询微信公众号程越勋!

  黄金部分交易策略:

  (1)1269-70做多损1265目标1280

  (2)1285做空损1290目标1276.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敢听真话,需要勇气;敢说真话,需要魄力。

  本文首发微信公众号程越勋2016-10-2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东高考志愿篡改案宣判 被告人被判7个月不上诉
     媒体谈八达岭老虎伤人事件:园方不能仅承担人道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A股惊现三大变盘信号 多空对决一触即发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2金股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7)
     10月26日收评:沪指三连阳终结 数据揭年底走势规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沁百变造型亮相《我的新衣》,亦美亦帅
     4000多条网贷逾期者信息被公开 贷款人信息详细到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预售价16.98万元起
     售6.98-10.08万元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荣耀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