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萧郎识金:10.26 EIA之夜你准备好了吗?

2016/10/26 20:46:59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萧郎识金
文章简介:
文/萧郎识金公众号:XLSJ000

  今天周三,晚上EIA又有大行情赚钱的好机会。每次EIA,总会有朋友找到我,咨询一些在EIA一些策略,我愿意尽我所有努力去帮助每一个人,但是不是每一个人我都能帮助得到的。萧郎识金老师深信,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萧郎识金薇信指导:XLSJ000。

  【资讯热点】

  第一停火后尼日利亚日产量回升

  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25日表示,因对尼日尔三角洲获得的收入份额不满,其在当地时间25日3:45(北京时间12:45)左右袭击了雪佛龙原油管道,并警告国际石油公司不要对受损能源设施进行修复;此前该组织对尼日利亚能源设施的攻击,令该国日产量从近220万桶大降至130万桶以下,但8月其宣布停火后尼日利亚日产量回升至190万桶,此次袭击为9月下旬以来首次。从上述我们可以看出,尼亚产量回升,将导致原油通货膨胀,油价相应会削弱。

  第二早间API库存大增,大幅利空

  早间4:30API数据公布,数据利空,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近480万桶,令WTI油价跌幅扩大至逾2%,刷新3周低点;汽油库存也意外增加175万桶;尽管库欣原油库存录得减少,创2014年2月以来最大降幅,但这或是因原油泄漏所致。从上所述,API大幅利空,由于API和EIA同向率高达80%左右,所以EIA利空将会有很大可能性。但我们也不能忽略那20%的反向率,所以萧郎识金老师提醒大家EIA出炉之前,稳健做单。

  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原油周二开盘50.50美元附近,压盘时段形成震荡修正过程并站稳小时线布林带中轨上方,欧盘时段行情受到下发50.50支撑后行情开始拉升过程最终反弹至50.93的位置形成双顶,市场给出反转信号,欧盘尾声及美盘行情大幅回落,目前已经跌破下方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1、49.0-48.80多单机会,止损49.50,目标50.00-50.20美元;

  2、50美元遇阻,空单机会,止损50.30,目标49.30-49.00;

  3、站稳50美元顺势进多或者补多,止损49.60,目标51.60-51.80;

  你的命里不是缺少财富,而是缺少贵人为你指点迷津。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投资路上,萧郎识金愿为你指点迷津,更愿做你的真心朋友。(关注萧老师公众号:XLSJ0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东高考志愿篡改案宣判 被告人被判7个月不上诉
     媒体谈八达岭老虎伤人事件:园方不能仅承担人道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A股惊现三大变盘信号 多空对决一触即发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2金股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7)
     10月26日收评:沪指三连阳终结 数据揭年底走势规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沁百变造型亮相《我的新衣》,亦美亦帅
     4000多条网贷逾期者信息被公开 贷款人信息详细到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预售价16.98万元起
     售6.98-10.08万元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荣耀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