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弘生易金】11 1油价被剿 撕破减产假面后的爆发

2016/11/1 12:23: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弘生易金
文章简介:

  回顾昨天的行情还是很完美的,昨日的月线收官算是走的一波很完美的行情。这样的行情可能对于一些投资的朋友是比较磨人的,考验耐心和胆量,拿得住单子的收获肯定都不会小。“投资本身并没有风险,只有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相信大家都听过这句话,但真正能体会这样的人并不多,知道没有力量,只有相信行动才有力量,可控的风险不叫风险,不可控的风险才叫真正的风险,假如错了,不是市场错了,而是自己,你无法左右市场的走势,只有你去适应市场,顺应市场,市场永远是对的,顺市场市之脉动。才是在这里面生存的道理。昨日的行情对于超级周也算是很好的一个开端,那么这周的行情我们就拭目以待了。

  

  原油沥青方面,原油昨日是一路走低,毫无反弹力度。一路上找我解套多单的朋友不停歇,原因也是大家熟知的那些最基本的。如果没什么大的消息面那么我们就回归技术面,来认真探讨原因。欧盘尾市的一波小的诱多,可能迷惑了不少的朋友,但是当前的思路其实也没有很大的错误,只是顺应了行情力度不那么大。最终原油甩给我们的还是一个延续空头的结局。目前从技术面上来看,从目前4小时线来看,k线运行布林带下方,指标macd多头释放能量,rsi指标显示向上发散,最终收的一根十字星小时图上看k线运行boll下轨,目前各项指标均显示多头比较强势。从技术面上来看行情是有所回调的需求,但是力度我们还是要看上方的压力,根据西海岸沥青的点位分析,上方压力位在2230一线。今日的操作思路我们还是以反弹空的操作思路为主。操作上建议2230(47.0)附近一线空单进场,目标2180(46.1)一线。做好风控。

  

  天然气方面,这次是再次打破了上周五首次的收阳,今日早间低开,再次开启了新一轮的下跌模式。目前从技术面上来看,从日线来看,5日10日均线拐头向下穿MA20、MA60,布林口小幅扩张走平,价格承于布林下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绿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有交叉之势头;短期来看MA5下穿,MACD拐头向下运行,价格承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KDJ三线指标死叉下行发散;结合指标及分析,天然气从上周五小幅反弹后并未有起色,从整体趋势来,天然气空头趋势明显,操作思路上反弹空为主。操作上建议609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6020一线。做好风控。

 

​ 

  李嘉诚有一句名言:长江不择细流,故能浩荡万里。在他数十年的经营之中,他表现出足够的耐心。理财亦如此,也需要耐心。它不是今天理财,明天就成为富翁,能让你一夜暴富的神话故事。否则就不是理财,而是赌博了。但目前投资者中,很多人都有赌徒式的危险想法。财富是一点点积聚,聚沙成塔的过程。这就是为何人们常常说,人生最难赚的是第一个100万。这个世界上没有必定的成功,所以他在做任何事之前,首先考虑会不会失败,而后降低各种导致失败的可能性,“未虑胜先虑败”,这是他成功的秘诀之一。据婉金观察,目前大多数人理财时,很少会考虑失败、风险等等因素,只是盯着高收益,因此理财行为看起来既激进又冒险,令风险陡增,不少人就败在这一点上。

  

  行情运行,多空博弈间出趋势,涨跌起伏间定方向,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李嘉诚先生的理财并没有什么惊世秘诀,都是平常简单的道理。然而简单也意味着牢固。如果投资者能在理财中逐步落实这些原则,虽无法像他那样富可敌国,却足够过上富裕、财务自由的生活。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擅长分析现货、期货股票外汇金融理财投资产品。万大师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每日财经动向导读,欢迎关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白银 原油 天然气 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足落选球员揭秘:秦升曾经跟里皮发生不愉快
     火车票预售期缩短:12月30日后车票提前30天发售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机构解析:周二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附股)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4金股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
     10月31日收评:国家队撤退加速A股调整 沪指四连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大学生深陷网贷陷阱 不足半年20余万元“打水漂”
     深圳人连夜排队抢香港保险 你疯抢到底值不值?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宝马因燃油泵隐患在北美召回 涉及多款车型
     长城召回8908辆炫丽AMT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