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姜方正:黑天鹅作祟特朗普当选,原油EIA反转再现咋操作?

2016/11/9 22:09: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姜方正
文章简介:你好,我是姜方正。古有姜子牙助武王立不世之功,今朝姜方正携诸君创金融传说。

  姜方正:黑天鹅作祟特朗普当选,原油EIA反转再现咋操作?

  

  美国大选几乎撼动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神经,全世界各行各业都在关注美国大选情况,毕竟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强国,总统的一言一行都会引起世界的恐慌。“黑天鹅”特朗普当选总统,致使目前市场的避险情绪逐渐升温,市场普遍认为美国宏观政策将出现重大变故,市场各大资产的均剧烈波动,尤其关注黄金和原油的走势。

  6361431721633020059630075.jpg

  黄金价格经过本轮大涨之后,各周期的技术形态急需修复。本轮行情最高试探周线240日均线1337位置阻力出现回落,小时线连续4连阳之后接着4连阴,目前重回千三关口附近震荡,日线布林带开口上行,行情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之上,随时都有回落的可能;原油从短周期指标来看,自企稳43关口支撑之后目前暂时受阻于30日均线44.6位置阻力,行情可能还会继续反弹。

  

  特朗普当选为何白银还不涨:一件风险事件已经敲定风险变小,贵金属回落,但是后市还会逐步变得不稳定,慢慢低位在走高,市场随时有可能爆发恐慌性决策改变,大量的抛单出现,贵金属才有暴涨的机会。其实市场很多时候是可以看到恐慌情绪的,如同股市大量的抛盘就能提前看到,那时候最好操作了。

  

  特朗普的当选虽然提振了避险黄金,但是打压了以美元为首的风险资产,同时亦打压了油价。油价目前走出一波触底反弹的走势,行情最低至43附近企稳反弹,目前震荡于44.4附近,从技术形态来看,呈现v型反转形态,下方的空间应该不会很大,剩下就看反弹的力度了,短期关注44.6、45位置的阻力。不过特朗普当选,从长期来看同样同样会打压油价,特朗普主张投入50亿美元开发页岩油,石油和天然气储备。我们静候EIA库存数据公布,笔者薇jfz106分析认为若利空原油,油价必然跌穿43支撑位,短线看向42,长线看向40大关;若利多,原油价格有望冲上45大关,短线看向46.50美元附近。

  6361432164351962308002910.jpg

  晚间EIA做单技巧:

  

  一:在数据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做多单,相对高做做空单,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赚钱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技巧1:给这两单各设3个点单子止损,6个点单子止盈,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技巧2两单都只设单子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8个点的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二:双向挂单,在数据出来前3分钟在现价3个点以上挂一个做多单,在现价3个点以下挂一个做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个点的获利。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个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三: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设单子止盈与单子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四:要根据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做单。当然做单技巧或许不仅限于此,行情是死的,人是活的,大行情来临时,还需要我们保持冷静的态度,清晰的头脑,把握EIA带来的赚钱的契机!

  

  有多少客户抱怨他前一个老师过了晚上10点一句带好止损过夜吧。然后就去睡了。你知道那个时候客户的心情么?冰凉冰凉的。你走了他一直盯着盘面不知所措你知道那种感觉么?我也知道能成为一位分析师他的技术分析水平不会差太多。关键是对待客户的态度。我知道你们都有实力带客户赚钱。但是我希望你们能真心对待每一个投资客户。尤其是小客户。我真的不想再听到他们的抱怨“你们这些狗屁分析师都是骗子”这类的话,我听着真的很辛酸。各位能不能为了我们整个行业的荣誉贡献一下自己的力量。钱是赚不完的,我希望你们可以真真正正的对得起自己分析师的称号。不要赚违背我们职业道德的钱。我也很感谢那些和我一起为了这份事业日夜拼搏的其他分析师们,也是你们的支持我才能坚持到今天。谢谢。

  

  你好,我是姜方正。古有姜子牙助武王立不世之功,今朝姜方正携诸君创金融传说。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朗普 原油EIA 操作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大选特朗普当选第58届美国总统
     男子驱车撞人致死 时速60km/h导致1死1伤【图】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2股
     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2股
    [基金]  基金公司积极布局“双十一”促销战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0)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11/10)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张伦硕今日大婚 期待跟钟丽缇生baby
     宁泽涛2000亿身价一夜蒸发 就因这一句话?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93#、97#将成为历史,再无油可加
     全新宝马M550i xDrive实车图 明年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