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丁蔓:7.20黄金为何看空的理由,黄金不要盲目做

2017/7/20 16:00: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丁蔓:7.20黄金为何看空的理由,黄金不要盲目做


大多数投资者的操作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投资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下单即使是顺势,但是一定要掌握好进场的点位,如果你想获利稳定利润,就不要每天频繁操,降低交易次数,踏准点位进场。如果想知道如何预测点位,可以跟丁蔓(扣:351-733-4089)进行交流,我们一起探讨。丁蔓有句话:如果你能将这个市场的每一个波浪,都能准确抓住,你现在就是世界首富啦,根本没有时间来看我的文章。既然没有这个能力,就老老实实的做一些稳健的单子,实现稳健获利!


黄金目前市场预测依然是涨势多头之心还未死,要想多头的幻想死掉那就必须有强有力的下跌才可以把多头的气焰打掉,否则他们还不不知道这只是一个反弹并非要大涨的走势,当然不懂市场的一般都是用顺势而为搪塞投资者,黄金通过不断下跌吸引进来一大批空头进场,用拉升的把空头斩杀结束,在吸引多头进场这就是散户被市场价格左右的情况,当然我不会被市场的价格走势影响。因为我有我的思路和交易系统,所以在交易和分析当中一定要知道行情目前运行在大趋势的哪个阶段,如果大趋势依然没有结束那肯定是按照大趋势去做交易的,小趋势的改变终究还是要回归于大趋势之上!


 此刻多少投资者关心的是黄金还会不会继续上涨未来趋势将如何的问题。

  第一、黄金目前属于在下跌趋势的反弹阶段并非已经结束了下跌趋势!

  第二、今年黄金不会出现去年那样的上涨走势和所谓牛市的来临!


  原因很简单全世界经济都在慢慢复苏并未出现所谓危机,牛市来临必定有金融危机的出现否则难以将黄金推动至牛市行情当中,今年谈及牛市来临也只是用十年一个周期的推算法则推算的并非市场要走的走势,美国经济很好并未想象的那么糟糕,更为重要的特朗普上台以来实施的各项**都遇到了阻力,也是导致美元进一步下行关键,还有美元的进一步下跌也是美国在加息之后回收美元导致的,高抛低吸的思路我们都知道,美国不可能在美元在100关口上方让美元回流,那样的话成本回太高,如果进一步打压之后回购那是一个明智之举!


  美指在进一步下跌之后美国回流目的就可以到达,当然美指走势和美国经济走势不相符;美指也不可能一直软弱下去的,必有抬头的一天。当美指将重新回归上涨走势的时候,那黄金还会进一步下跌这一点是不用质疑的,其次美指在进一步下跌为何黄金没有出现那么多人预测牛市来临的行情。如果是,那黄金不可能会进一步测试低点进一步下跌应该像相反方向上涨,反而不涨,丁蔓相信这几点完全可以解释美元跌黄金没有大涨出现的所有问题。


  黄金大趋势丁蔓是这样认为的,短线来看黄金盘面虽然走强但是价格在拉升之后强而不上涨,在加上时间慢慢修整,多头的动能将被消耗殆尽,尤其已经连续两个美盘不能进一步拉升突破新高,这就说明了一点:上涨动能已经衰竭,其次本轮反弹本来只是一个反弹并非要大涨的走势,如果是涨势我肯定不会在1243-1245一线参与所谓的做空,那今天很重要如果能在欧盘破位并收在1235一线,那今天将有是一个多头被空头斩杀的过程,多次提示1240上方勿在参与做多和追多,如果风险提示不能让你明白那就让市场走势告诉你行情将是如何下跌斩杀多头的,今天更不能在参与做多了,逢高做空为主!


  关注和跟着丁蔓(V:chz-0905 验证丁蔓)操作的朋友,昨天安排进场的1242-1243一线进场的单子持有即可,止损统一放置在1246一线即可,目标先看1235-1232待破位之后,布局进场的一切按照丁蔓布局的利润空间持有即可,利润需要时间的一定要有耐心和持仓的心态。

 

不想亏损,现货黄金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近期黄金的行情不连续,主要以短线为主,但是很多朋友贪心,仍然拿着单子过夜,结果第二天再次被打回原形,很多投资者在前期刚入市的时候因为摸不准趋势,看不透支撑于阻力,总会经常被来回扫单,而一次的偶尔忘记带止损,导致单子由亏转盈,因此自作聪明的学会了不带止损,而一旦大的行情爆发,结果因为没带止损而亏的一蹶不振,甚至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经历过重大损失后,而大部分投资者仍然不知道觉悟,为了翻本,甚至大量追加资金,但后续也学会了关心行情怎么走,采取什么手法去交易,但丁蔓认为,基础的缺陷不解决,就算你碰到王者级的分析师带你,也无法让你得到最终的盈利,因为你迟早还会死在一波意外行情上,对此,丁蔓在这里和大家再次强调一下做单必须遵守的铁律。


其一,亏损,尤其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是通往盈利的必经之路,这是必然要经历的心路过程。其二,成功的交易没有捷径,但是却有铁律,在坚守铁律的前提下,再去分享交易的技巧和理念,必会事半功倍,追逐长期稳定的盈利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交易之道。到那个时候,怎么看行情怎么交易,便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扣:351-733-4089)

而谈到关于必须要坚守的交易铁律有哪些?丁蔓则表示,铁律只有8个字,轻仓、顺势、止损、积累。

轻仓:控制好总仓位与总资金量之间的比例关系是获取利润的唯一法宝。

顺势:以联动性思维面对交易面对所参照的市。

止损:主动止损和被动止损。

积累:合理控制仓位风险积累更多经验,学会系统化布局来积累盈利,不靠投机来获取盈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航MH17空难三周年 纪念碑在荷兰揭幕
     太冲动!24岁女孩被杀藏尸床箱 2个月都载凶手上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345股获买入评级 48只股或涨超50%
     孙宏斌不想做乐视董事长 或选择合作伙伴来接盘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0)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7/20)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陈道明演的深夜食堂主 住在瑞士设计师的老厂房
     王思聪被街头相亲嫌弃 家长:他太帅可能买不起房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二手房价下跌城市数量超新房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汽车]  马自达MX-5即将上市 搭载2.0L/竞争丰田86
     新荣威950车型正式上市 售16.88-20.3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