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哲金:8.2EIA布局思路解析,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7/8/2 15:51: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哲金
文章简介:周哲金:8.2EIA布局思路解析,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文章大纲:1黄金原油基本面分析,2黄金原油8月2日交易策略,3EIA及ADP数据原油黄金如何布局?4黄金原油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基本面:

周二(8月1日),黄金价格在盘中再次录得震荡行情,然而和周一走势不同的地方在于,昨日金价在进入欧盘时段之后,行情波动突然加剧,黄金价格先是一度跳水跌至1262.5低点,随后在美盘中大幅拉升反弹触及1274近期新高.但最终在收盘前金价再次回吐涨幅,最终行情还是没能成功站稳1270一线,可以说昨日黄金后半段走势几乎是呈现过山车行情,但最后还是回归到最初点,今日黄金即将迎来本周第一个关键数据--小非农,今日黄金价格能否再现大涨行情呢?

周哲金个人观点:只是从目前开盘走势上看,金价延续了昨日收盘的下跌趋势,正在向1265逼近,在晚间数据公布之前,还是先关注黄金在震荡区间的走势变化,当下在小时图中,黄金已经被打压在中下轨之间的空头区域,要提防下方1265一线是否会出现和昨日晚间一样的破位行情,如果破位,行情可能会深度回调到1260美元.


原油方面,早间美国API数据显示,美国至7月28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178万桶至4.888亿桶。预期减少290万桶,前值减少1020万桶。


而在相关调查显示欧佩克在7月增产后,WTI原油在8月初即遭遇大跌,多头本希望在API数据上确定美国原油库存正在下降的趋势,但美国API原油库存却意外录得增加。上周汽油与精炼油库存录得近2个月以来最大降幅,库欣油库存却大幅增加。


综上所诉周哲金认为:在OPEC各国上个月刚表达了对油市未来的乐观后,几个成员国的新数据迅速出来“打脸”,将油价重新下拉。有数据显示,欧佩克7月原油产量增加21万桶/日至3287万桶/日,创半年新高。加上早间的API利空,油价急速下跌。若是沙特在其会议上指定的减产措施没有明确实施的话,油价恐将进一步下跌。


黄金原油技术面解析及数据布局建议

昨日黄金高位震荡,日线收一根十字阴星线,但多头趋势并未改变,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各大技术指标都表现强势,配合上行中的均线跟周期指标,日线维持多头格局。4小时级别,黄金大方向一直都在走阶梯式上涨的结构,只要此结构一直没有破坏,行情望继续上涨,昨日4小时在上方小幅的震荡下行,最低到了1265美元附近止跌,同时此位也是接近上次震荡的顶部,所以此位是重要的上涨行情支撑线,昨日周哲金盘中也在此位置给出做多黄金的建议。从昨日行情走势来看,由于临近大数据前夕,市场观望情绪比较严重,虽然黄金目前依旧强势运行,但区间受到限制。晚间预料将会继续打开上方空间,下方依然重点关注1265美元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5美元一线压力,短线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昨日内冲高50.4美元一线,对于上方50关口市场的情绪已经多次膨胀,并且近期的走势也是有明显的迹象,周哲金在前期也是一直看多原油对于上方50美元的冲刺,而对于原油持续上涨需要一波有效的回调,市场也不会允许行情无限走单边,刚好50美元关口对于市场投资是一个考验,昨日内的回落行情可以看做是回调行情,可在美盘上市市场投资对于抛售多单情绪爆棚,导致行情一度跌至48.3美元一线,回吐利润有2美金,这样的回调的力度已然影响目前油价上涨的趋势,导致原油的多空趋势的转换,因此周哲金认为结合今日的API数据,整体油价依旧会震荡下行,同理晚间的EIA数据周哲金也看好利空,综上整体而言,周哲金建议原油高位做空。

交易策略:

策略一:(黄金多单策略)建议回调1265做多,止损放在前期低点1260,目标看至昨天给出的阻力位1275。若再次遇阻考虑上方压力获利出局。


策略二:(黄金多单策略)若上方破位1275短线阻力可在第一次回调后在1270-1273第二次布局多单,止损点位再放昨日低点1265一线,若行情上破1280则考虑减轻半层仓位继续持有,稳健投资者可在1280附近止盈出局。


策略三:(原油空单策略)建议在49美元附近布局空单,止损点位49.4-49.5,早间的API利空会导致原油整体下行,稳健投资者白天可在48.3附近止盈出局。


策略四:(原油空单策略)若晚间EIA数据如期利空,且下破48美元可继续布局空单,止损点位放在48.5美元附近,止盈点位考虑47.5-47美元一线。


策略五:(原油中线布局)晚间EIA若库存增加明显,则周哲金认为市场对原油不会再报太大希望,因此基于晚间EIA利空的前提,周哲金建议布局中长线空单,止损点位放在50美元的多空分水岭,可在47.5,46.2,45.5三个点位分批出局,每次减少三分之一的仓位可以降低风险。

原油黄金多空单解套策略

黄金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目前行情正处于回调阶段,周哲金建议在1265-1260之间空单逐渐出局,既然行情给了我们合适的出局点位我们就不要继续跟行情作对了,找点止损离场即可。


而在1250下方被套的投资者目前数据深套,周哲金也建议在本轮回调行情中至少先减仓,则周哲金建议不要锁仓,找个相对低位止损出局,或着考虑分批出局,不要继续补仓导致进一步亏损。做单周哲金建议顺势操作,不要和市场做对,若你对黄金后市无把握可找到周哲金,你的所有亏损一定都有原因,一时的亏损也不代表你会失败,永远记住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由于今晚很很大几率EIA利空原油,所以周哲金并不建议原油多单长时间持有。建议反弹49,美元附近时止损出局最合适。


相比于多单,周哲金相信目前有更多原油空单被套还没出局的投资者,周哲金认为目前的趋势在昨日的下调中已经逆转,整体趋势偏向空头,周哲金激进投资者48.5-49美元附近补仓空单,目标47.5一线,稳健投资者继续持有,待行情回调出局即可。


周哲金寄语: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周哲金欢迎各位投资朋友随时查证实力!


文/周哲金/威.信zjzy86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银监会原主席助理杨家才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俄罗斯批评美国在朝鲜半岛问题上无端指责中俄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习近平: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 五股亮剑
     《战狼2》票房突破12亿 上市影企业绩可期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2)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如何应对全身过敏反应
     汪涵微信拉黑范冰冰陈坤 真相其实是…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9.98万元--15.98万元 长安铃木骁途上市
     上半年全球电动车销量Top20:中国车企占半壁江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