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6.21黄金失守1270下方底部在哪?多单如何解套?日内操作策略

2018/6/21 15:49: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梁孟梵
文章简介:
 梁孟梵:6.21黄金失守1270下方底部在哪?多单如何解套?日内操作策略



以前认为水不可能倒流,那是还没有找到发明抽水机的方法;现在认为做交易不可能赚钱出来,那是因为还没有找到逻辑正确交易法。这个世界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世上本无移山之法,惟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过来,我就过去。人生最聪明的态度就是: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适应不能改变的一切!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不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孟梵想说的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孟梵的分析,就能认同我讲的,我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让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分析师,虽然我自己是分析师,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我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




黄金弱势下跌,空单一路获利:


自从上周五的暴跌之后,黄金击破各个支撑,从1290到1280到昨日的1270,而这么明显的趋势,还有人不断去做多,不信邪的跟行情死磕,就好比昨日晚间,看到行情上涨就问孟梵在1275能不能多,就在我说阻力就在1277,不破多单不考虑的时候,不信邪的多进去,早间再来说多单被套了,这种人说句不好听的话就是活该,其实孟梵也是很心疼,和自己的钱过不去,更甚者,昨日有人来告诉孟梵说,有人告诉他在1272做多,看到1287/8,并且说过1281做空的都要损,孟梵不知道为什么要打着分析师的幌子来哗众取宠,说着这么不实际的话,而让信任 的朋友亏损严重,近期孟梵一直在客观分析行情,从各个方面给出思路,一直告诉大家黄金目前还没有见底,保持高空的思路,昨日的行情下跌,再次验证了孟梵团队的分析,那么既然分析思路都很清晰,操作起来也是得心应手了,昨日早盘孟梵给出1276/7一线空单的策略,欧盘行情下跌空单在1271获利,晚间再次给出1274一线的空单,美盘小幅震荡,并且在1270一线快速的探底回升,故通知空单在1272/3保本离场,部分客户仓位较小没有离场的在1276加仓空,晚间在1270一线离场





黄金一路下跌,或许有人会说,我本来打算在什么什么位置做空,但是没有操作,没人喜欢马后炮的老师,但是很多投资者自己却喜欢马后炮的谈论行情,走出来的行情,谁都知道怎么做,但是未必谁都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走,所以很多人只看到了行情的表明,也就是价格,但是没有看到结构和内在的东西,所以才有了很多人行情走出来之后如果怎样,就可以多空全吃,如果怎样就可以一波翻倍的高谈阔论。但是实际行情要一点点看,操作要一步步来,思路要一个接一个,如何你操作没有思路,那么在市场很难存活下去,你只看到了孟梵的单子获利,却不知道我每单思路明确,跟随孟梵操作的朋友都知道,每天获利不难,难得是你的选择,佛渡有缘人,孟梵威信syjeia只带有心人



支撑各个击破,黄金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自从上周五后,空头就停不下来了,周三举世瞩目的欧盟反制裁和四大央行会议拉开序幕,然而反制裁的力度以及四大央行的会议成果,都不及市场预期,美元指数依旧保持强势劲头,欧美最终是无力翻身,带动非美以及金银完成倒戈一击,空头再次击穿1270一线,这让不少套有多单的朋友头疼不已,前几日孟梵就说过套有多单的朋友单子该止损就止损,并且在周初黄金在1282的时候提示过一部分套有多单的朋友出单子,当时他们还觉得不舍,现在却是庆幸,现在又有差不多20美金的跌幅,不要单边到来了却还后知后觉,直接账户爆仓才后悔不已,那么目前黄金延续暴跌,日内该如何操作?



首先先从大趋势来说,日线上在上周五大阴下跌之后,周初走出了三连阴,并且低点都是在不断下降,而昨日在收实体中阴线,并且收线点位1267一线,这是最为致命的,1267刚好是左侧头肩底形态的颈线支撑位置,这样的收线方式,只能说明这里没有支撑,而早间黄金延续下跌,也说明了趋势,也就是说,左侧的头肩底形态是不成立的,这那么抄底的事情就得缓一缓,点位需要调整,也是今天孟梵蔚噷syjeia证法,从前推到后,然后用后来验证前,目前黄金下破1267一线的支撑,那么下方需要关注的就是日线1180-1205上行趋势线支撑在1255附近,如果跌到这个位置短线孟梵不建议再去追空。继续下行则是1236低点强支撑,这也是周线级别1047-1122上行趋势线支撑位,此位置是可以中线布局的,那么目前大趋势在没有反转的情况下,梁老师建议还是高空布局




再来看看短线趋势,小时线上来看价格是从1309进行下跌,经过1275至1284以及1270至1277的两次反弹,目前平衡线位置处于1274点位。每一次反弹的力度的减弱,均表示趋势的加速,而昨日黄金反弹止步1277一线,昨日美盘反弹1276一线继续下跌,而昨日在1275做多的朋友孟梵同样也是不能理解的,明明趋势已经出来,为什么偏偏逆势操作呢?早盘小时线延续下跌,目前反弹的力度太弱,看不到有效的反弹,同时这个小级别的楔形结构也有向下破位的迹象,尤其是在大阴线的压制下震荡慢跌,走出二次加速的概率就大了很多,那么今日操作就比较简单了,通过一上午的运行之后,低点不断下移,因此开空点位就不能再看向1272一线,要下移至早盘下跌口1269一线,欧盘承压此位置继续做空






为什么这么多客户跟我做单?



第一,及时的喊做单。为什么我说的是及时的喊做单,而不是准确的喊做单?因为客户赚钱才是王道。在我们这里,会根据客户做单的习惯,制订个性化的做单方式。比如客户只有晚上才有时间做单,那我会根据美国盘面的变动分析,给出适合美国盘面的做单建议,保证客户有机会做上赚钱的单子,孟梵的团队是不允许早上给出一个建议,之后就不管不问的情况出现,实时更新行情动态,保证投资人获取行情的第一手信息。



第二,让投资人获得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孟梵认为身处金融行业,首先,是客户的好朋友,其次,才是一个专业的资深分析师。作为一名技术总监,你可以观察行情给出建议就可以了。但是作为一个好朋友,你需要关心客户做单的情况,跟进单子,陪着客户守单子,他赚钱你比他更高兴,他扫损你要及时的安慰他,并努力帮助他在下一次做单时挽回损失。不要再为亏钱而苦恼,也不要再为找不到好老师而患难,那都是因为你没早日遇到我,跟上我的步伐。不说保证让你的资金快速翻倍,我们只求长远稳健获利,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我帮不了你。做投资不是du博,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不管你是否赞同我的观点,只有让我带你稳健获利才是王道。当你还在犹豫的时候机会已与你擦肩而过,我这里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有精准的做单点位,再有实力的见证。只要你能遇到我,敢与我并肩作战,我就敢带你在这个市场长久生存。


第三,给与投资人最优质的服务。比如提供一个所有实仓客户共同讨论的聊天环境,比如一对一专业的指导,比如每天欧美国盘面的行情分析和指导等等。所有能为带来利益的附加服务,我们都要尽力提供。



以上三点是在我这里能够收获的,也是客户因为选择了我,而决不后悔的原因。我也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客户带来丰厚的果实,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来投资都是为了赚钱。我也是。我的客户亏了钱。我也会很难过,会想办法尽量挽回损失,能赚钱的时候绝对不会放过。谁都想过的更好,我也希望你们信任我能为你们做的更多。你们都有家庭。来赚钱肯定是生活还有想要提高的地方。我也是,为了工作每天真的是废寝忘食的,人心都是肉,你们的钱在我这里,我就有责任为你们保驾护航




以上文章由梁孟梵威信syjeia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参考,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6.21黄金失守1270下方底部在哪?多单如何解套?日内操作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揭秘!中国央行新成立的这个小组要做什么?
     中国国务院:自今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为“中国
    [银行]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津门“银行家”之死
    [股票]  4天蒸发超千亿人民币 这家独角兽企业跌出了一个
     年内IPO申请报会企业新增39家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2)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900点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6/
    [港股]  小米认购八大关键点:预计筹资480亿港元 股价或
     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 预计募资480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江玥被杀案落幕:一个家庭877天的抗争
     个税起征点拟调至每月5000元,月薪万元能省多少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37万/㎡!北京6.7平房子拍出250万 实地探访房子
     北京6.7平米房子拍出250万元人民币 实地探访房子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