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际期市资讯 >> 正文

许钰茹3.25有钱投资是优势,干得漂亮是你的本事

2019/3/25 23:33: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晚上的时间才会感觉到有一部分属于自己的,把心事依托于此,我们可以以文会友,我在这端抒写行情的种种变化和应对交易记录,那边的你花时间阅读我的文章获得的不只是交易上的启发和了解,更是心理上的安抚和宽慰行情是一样的,但是交易时的心境是不一样的,实力有高下,心态有还坏,就看你是否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式在黄金交易市场越走越远。



  ===周一开门红,金油获利6.7w人民币!===

  

  今日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早间原油最高价在59.08附近,钰茹选择在58.42附近多单进场,晚间获利出局,稳赚6000美金,黄金方面,今日一直处于上涨状态,午间钰茹顺势而为,多单进场,晚间获利出局,3000美金收入囊中!今日行情尽在掌握之中,获利也是理所当然,今日总共获利9000美金,折合人民币67000人民币!

  

  

  image.png



  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信任希茵,利润时而相随。我会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盈利单是怎么样喊出来的,思路、理念、收益比值!主要研闻到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账面上的数字,是唯一的说服力!黄金方面:虽然黄金日内慢阳攀升,但是力度较强,除了1320位置有一波调整,其余全部单边上扬!可以看出多头力度还是非常强势!晚间重点关注1320位置的得失,突破顺势继续加仓多,上看1327位置!如果再次承压此位置,可以选择反手,但此种概率较小!

  

  黄金方面:黄金4小时级别通道式上涨,当前斜率增大,具有加速迹象,突破1320就是加速的开始,首先看1327日线布林上轨压制位置,再看前高1346位置!最近黄金行情也是乖张的很,基本都是早盘走行情,到了美盘反而偃旗息鼓看看今日是否能有大的机会!

  



image.png


  ===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突破1320加仓多,保护1315,目标1327-1346;

  

  原油方面:4小时级别,4小时探高停顿震荡,这波浪形上涨的推动续量开始放缓,加上尾端有个三重高更消弱了上行力度,短线防止回调修正。当然趋势是上涨中的修正,只是短线有追高的嫌疑。高位轻仓操作要尽量带好损位控制好风险。一旦回落遇损。修正行情就有更低的位置。

  

  综合来看:当前价格向上的动力和速度看,跌势逐步趋缓,这将为冲高修正带来了机会,特别是60美元以下,以防出现快速跳水行情,这样的强势很难带来资金连续进场,只有成功回调考验短期线内部的支撑,并且不破的情况下是最佳选择,本周冲高回落后下跌并无法改变原有未来中期趋势,鉴于当前原油市场的强势,原油短期内也将继续高位震荡。综合来看,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4-5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image.png



  ===原油操作思路===

  

  1.上方反弹至59.4-59.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6-58.8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2-58.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我们常常因为害怕失败不去尝试有风险的事情,殊不知没有风险意味着更大的风险,万物守恒,就像在交易中,许多人都追逐着低风险高收益,可能吗?我明明白白的告诉大家,就是痴人说梦!那么我们又怎样在这样高风险的操作中分一杯羹?靠的不是侥幸。

  

  一个分析,一个回顾,关注我很久的朋友大都知道苏老师没什么花哨得东西,分析给大家看,总结都是有据可依的,经常跟我聊天的投资朋友也知道,不管是小资金还是大资金,不管是投资老手还是市场小白,我从未怠慢过,每字每句都是用心回答,为的是什么?因为金融市场太冷漠!平台黑的倒了一波又一波,无良分析师来了又走,行情波动永远迷雾重重,大家需要的是什么?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一个心安的投资方式。

  

  许钰茹独家编撰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本文由钰茹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合作、培训、解锁、解套、投资问答解惑等直接咨询钰茹即可获取最新的实时资讯、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及更多联系方式(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响水爆炸涉事公司:许可证过期3年 暗访组差点晕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响水警方:失联环保志愿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科创、军工股爆发
     中国三大运营商2018年财报亮相 日均赚约4.09亿人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第四套50元人民币价格 第四套50元人民币最新价格
     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投资收益预期多少? 10%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熬了27年日本地价终于涨了 800万中国人功不可没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