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投资技巧 >> 正文

鹿思云:鹿老师独家奉献现货原油白银投资中布林带的经典运用及技巧。

2016/11/28 15:34:48  文章来源:鹿思云qq707288693  作者:鹿思云
文章简介:
鹿思云前言,小波动也可以有大利润,美国大选期间,周波动高达120美金,多数人可能还是能够有一定收获的,现在当行情小了,你就知道谁是在混日子,谁是真正的将交易进行到底,一个班级,总有优等生和后进生,判断好坏的标准不是他们是不是坐一起上了多少课,而是对学习的认真态度。
  
  BOLL指标是根据统计学中的标准差原理设计出来的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分析指标,BOLL指标又叫布林线指标,是研判市场运动趋势的一种中长期技术分析工具。一般而言,市场的运动总是围绕某一价值中枢(如均线、成本线等)在一定的范围内变动,布林线指标指标正是在上述条件的基础上,引进了“价格通道”的概念,其认为市场价格通道的宽窄随着股价波动幅度的大小而变化,而且价格通道又具有变异性,它会随着市场价格的变化而自动调整。正是由于它具有灵活性、直观性和趋势性的特点,BOLL指标渐渐成为投资者广为应用的市场上热门指标。
  
  BOLL是利用“价格通道”来显示市场价格的各种价位,当市场波动很小,关注笔者V-信:xqy638处于盘整时,价格通道就会变窄,这可能预示着市场的波动处于暂时的平静期;当市场价格波动超出狭窄的价格通道的上轨时,预示着市场的异常激烈的向上波动即将开始;当市场价格波动超出狭窄的价格通道的下轨时,同样也预示着市场的异常激烈的向下波动将开始。
  
  布林线特别运用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认为各类市场间都是互动的,市场内和市场间的各种变化都是相对性的,是不存在绝对性的,市场价格的高低是相对的,市场价格在上轨线以上或在下轨线以下只反映市场价格相对较高或较低,投资者作出投资判断前还须综合参考其他技术指标,包括价量配合,心理类指标,类比类指标,市场间的关联数据等。
  
  总之,BOLL指标中的价格通道对预测未来行情的走势起着重要的参考作用,它也是布林线指标所特有的分析手段。
  
  BOLL指标一共由三条线组成,即上轨线UP、中轨线MB、下轨线D。
  
  一、BOLL指标的一般研判标准
  
  (一)BOLL指标中的上、中、下轨线的意义
  
  1、BOLL指标中的上、中、下轨线所形成的价格通道的移动范围是不确定的,通道的上下限随着市场价格的上下波动而变化。在正常情况下,市场价格应始终处于价格通道内运行。如果市场价格脱离价格通道运行,则意味着行情处于极端的状态下。
  
  2、在BOLL指标中,价格通道的上下轨是显示市场价格安全运行的最高价位和最低价位。上轨线、中轨线和下轨线都可以对市场的运行起到支撑作用,而上轨线和中轨线有时则会对市场的运行起到压力作用。
  
  3、一般而言,当价格在布林线的中轨线上方运行时,表明市场处于强势趋势;当市场价格在布林线的中轨线下方运行时,表明市场处于弱势趋势。
  
  (二)BOLL指标中的上、中、下轨线之间的关系
  
  1、当布林线的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上运行时,表明市场强势特征非常明显,短期内将继续上涨,投资者应坚决持股做多。
  
  2、当布林线的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下运行时,表明市场的弱势特征非常明显,短期内将继续下跌,投资者应坚决做空。
  
  3、当布林线的上轨线向下运行,而中轨线和下轨线却还在向上运行时,表明市场处于整理态势之中。如果市场是处于长期上升趋势时,则表明市场是上涨途中的强势整理,投资者可以持多待涨或逢低做多;如果市场是处于长期下跌趋势时,则表明市场是下跌途中的弱势整理,投资者应以持空待跌或逢高做空为主。具体关注夏青垚V信xqy63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布林线的上轨线向上运行,而中轨线和下轨线同时向下运行的可能性非常小,这里就不作研判。
  
  5、当布林线的上、中、下轨线几乎同时处于水平方向横向运行时,则要看市场目前的走势处于什么样的情况下来判断。
  
  (1)当市场前期一直处于长时间的下跌行情后开始出现布林线的三条线横向移动时,表明股价是处于构筑底部阶段,投资者可以开始分批少量建多仓。一旦三条线向上发散则可加大做多力度。
  
  (2)当市场前期是处于小幅的上涨行情后开始出现布林线的三条线横向移动,表明市场是处于上升阶段的整理行情,投资者可以持多待涨或逢低做多,一旦三条线向上发散则可短线加码做多。
  
  (3)当市场刚刚经历一轮大跌行情时开始出现布林线的三条线横向移动,表明股价是处于下跌阶段的整理行情,投资者应以持空待跌和逢高做空为主,一旦三条线向下发散则坚决做空。
  
  (4)布林线三条线在顶部横向运动的可能性极小,这里也不作研判。
  
  (三)K线和布林线上、中、下轨之间的关系
  
  1、当K线从布林线的中轨线以下、向上突破布林线中轨线时,预示着市场的强势特征开始出现,将上涨,投资者应以中长线做多为主。
  
  2、当K线从布林线的中轨线以上、向上突破布林线上轨时,预示着市场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可能短线大涨,投资者应以持多待涨或短线做多为主。
  
  3、当K线向上突破布林线上轨以后,其运动方向继续向上时,如果布林线的上、中、下轨线的运动方向也同时向上,则预示着市场的强势特征依旧,短期内还将上涨,投资者应坚决持多待涨,直到K线的运动方向开始有掉头向下的迹象时才密切注意行情是否转势。
  
  4、当K线在布林线上方向上运动了一段时间后,如果K线的运动方向开始掉头向下,一旦向下突破布林线上轨时,预示着市场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短期内将大跌,投资者应及时短线做空。
  
  5、当K线从布林线的上方向下突破布林线上轨后,如果布林线的上、中、下轨线的运动方向也开始同时向下,预示着市场的短期强势行情即将结束,短期走势不容乐观,投资者应以逢高做空为主。
  
  6、当K线从布林线中轨上方、向下突破布林线的中轨时,预示着市场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中期下跌趋势已经形成,投资者应中线及时做空。如果布林线的上、中、下线也同时向下则更能确认。
  
  7、当K线向下跌破布林线的下轨并继续向下时,预示着市场处于极度弱势行情,投资者应坚决以做空为主,尽量不多。
  
  8、当K线在布林线下轨运行了一段时间后,如果K线的运动方向有掉头向上的迹象时,表明市场短期内将止跌企稳,投资者可以少量逢低建多仓。
  
  9、当K线从布林线下轨下方、向上突破布林线下轨时,预示着市场的短期行情可能回暖,投资者可以及时适量做多,作短线反弹行情。
  
  10、当K线一直处于中轨线上方,并和中轨线一起向上运动时,表明市场处于强势上涨过程中,只要K线不跌破中轨线,投资者坚决一路持多。具体关注夏青垚V信xqy63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11、当K线一直处于中轨线下方,并和中轨线一起向下运动时,表明市场处于弱势下跌过程中,只要K线不向上反转突破中轨线,投资者都可一路持空。
  
  资深分析师夏青垚赠言: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夏青垚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鹿思云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鹿思云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面世界太危险!少年被锁家中2年 杀母后埋尸
     江西电厂事故因压缩工期 无辜害死74人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收评:下周有大行情 创业板望成市场新领涨龙头
     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8)
     11月25日收评:空头最大底牌揭晓 全力做多时刻来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