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投资技巧 >> 正文

点金控油:金融市场弱肉强食,我们能做的就是适者生存!

2018/9/20 1:35: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点金控油
文章简介:
  现在已是夜深人静,其实对于投资来说,结果是比过程重要的,想想你们有时候半夜三更还趴在电脑前看着盘面,换来的却是找老师,止损,套单,锁单,甚至爆仓!消耗了金钱,付出了时间,换来的却是这种结果,你甘心吗?朋友,你在这个市场的初衷你还记得吗?朋友,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始终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点金记得点金说过一句话“不借钱投资,不贷款投资,投资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
  
  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点金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的所谓的分析师,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点金也恨你们自己,不会选择,点金我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说的话或许不能够直击你的内心,但是点金说的都是实话,都是心里话!这个市场变了,被所谓的“分析师”搞烂了搞臭了,很多人怕,怕下单,怕分析师,怕行情,总之什么都怕,当然这里也还是有句话,就是很多人讯到点金的时候点金都会说过,你选不选着和我合作无所谓,但你必须得为你自己错误的选择负责,市场上那些天天都在赚钱天天求你开户操作的能行?接下来和大家谈谈这个极具风险的市场,点金想很多投资者虽在投资,却根本不了解它,只知道能赚钱就一窝蜂的往上冲,最后怎么掉在坑里的都不知道!
  
  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你需要的不是一篇文章!而是赚钱的思路!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点金解盘去做!你好,我叫点金控油!
  
  “作为投资人与交易者,你是否每天看几篇所谓金评就去执行整个交易日甚至更久,在我看来这样是陷入了一种误区。除了点位与区间,你更需要清楚的是思路”
  
  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个交易者的心理特征,现在让我们看一看交易的不同方式。各种类型的交易策略或风格都有它们的忠实信徒。
  
  事实上,有些交易者对他们的特殊风格推崇之至,以至于其他任何风格都难入他们的法眼。我没有这种偏见:任何有效的方法都是好方法。固执地坚持一种方法,排斥其他所有的方面是愚蠢的。
  
  点金不想一遍一遍的说了,市场本是如此,你有本事你就是厉害,你没有本事你一事无成!本来这些话不需要点金说,也不该点金说,可是点金没办法,点金毕竟也是人,也有感情,也想去帮助到我能帮助的人,或许我这是自作多情,或者我这是一厢情愿,但是点金毫无怨言,点金只是希望尽我一份微薄之力,来帮助到市场上更多的人!
  
  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一些亏损的投资者在进行新交易时总是想着这次我要将以前的亏损全部弥补回来,无形中使自已丧失了冷静分析和判断市场变化的能力,该获利时不出手,一味想着获取更多的赢利,结果往往是一亏再亏。
  
  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那么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有一个负责的老师,以客观的心态,帮你指正,那才是摆脱情绪的理性做单。
  
  你需要一个能准确判断市场行情的分析师,来斩断你犹疑不决的心态,信任一个老师,不管行情怎么波澜,不要怀疑,坚定做单方向。
  
  作单不顺.暂时休息,任何人对于市场走势的判断不可能一贯正确,正常情况下出现一两次错误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接二连三地出现错误,很可能说明目前你已经失去了对市场的把握能力,暂时休息应该是这时的最佳选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金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一个好的平台,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我们就在这里。
  
  金融市场弱肉强食,我们能做的就是适者生存!
  
  与凤凰同飞,必为俊鸟;与虎狼同行,必为猛兽!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
  
  本文由点金控油分析团队策划编辑,(作者:djky108)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等 期货)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跟上点金控油步伐获取每日最新财经资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点金控油:金融市场弱肉强食,我们能做的就是适者生存!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长春长生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被取消
     普京:俄伊尔—20飞机在叙悲剧由一连串偶然事件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0)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强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孙杨入学上体院代表新生发言:可以免费教大家游
     首位月球旅客:放弃大学去唱摇滚 有钱后疯买艺术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北京11部门联合整治楼市乱象 重点打击投机炒房行
     重磅!第三轮城南行动计划公布,这些地方要腾飞
    [汽车]  4S店退网事件频现 业内人士断言车市至少三年萧条
     8月SUV:自主全面加速下滑 日系抢眼三车入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