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投资入门 >> 正文

易融汇提醒矿产现货投资者最要不得的六大心魔

2014-11-18 14:46:25  文章来源:易融汇  作者:露小七
文章简介:据资料调查显示:很多人热衷于矿产现货投资,的确,近几年,大批的投资者一窝蜂的涌入矿产投资行列,刚起步的那几年,富起来了一群人,相反更有一部分人像着魔一样的疯狂砸钱,缺不见收入,其实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易融汇提醒矿产投资者最要不得

  据资料调查显示:很多人热衷于矿产现货投资,的确,近几年,大批的投资者一窝蜂的涌入矿产投资行列,刚起步的那几年,富起来了一群人,相反更有一部分人像着魔一样的疯狂砸钱,缺不见收入,其实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易融汇提醒矿产投资者最要不得的六大心魔制约着众多投资者,使其只能远远望着行情,看着自己的血汗钱,一点点的流走

  要想成为一名资深的矿产现货投资者,必须除掉心中的恶魔,笔者认为,有六大心魔制约着矿产现货投资者的理性操作,投资者只有战胜心魔,才能找到矿产现货投资的正确方向。

  1、保证金投资靠运气

  股票期货可以在下跌过程中逐步建仓(指在上升的大行情中),而现货矿产保证金交易则不同。越是频频获利时,越不能大意,每次交易前一定要制定好操作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追单追爆仓的客户比比皆是,谨慎操作,并适时调整操作策略才是长久获利之策。

  2、孤注一掷

  矿产现货投资者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交易,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账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账户总额的3%~10%,当亏损金额达到容忍限度,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使几分钟后行情真的回转,也不要惋惜,因为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投资者一定要拟定交易策略,尝试控制交易,而不是让交易控制了自己。

  3、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的反转,勿逆势操作。不要为一次的回调而惋惜,只需在回调的支撑位上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的意志为转移,只会是按规律延伸。

  4、操作过于频繁

  除非你已经是一个短线高手,一般情况下,不要选择在过小的范围内进行交易,而是选择一个支撑位上或者一个阻力位进行操作。亏损时,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只有在认为此前的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的情况下,才可以尽快了结亏损仓位,再开一个反向的新仓位。

  5、重蹈覆辙

  错误及损失的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自己,重要的是从中汲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越快学会接受损失,吸取教训,获利的日子越快来临。另外,要学会控制情绪,交易中,个人情绪越少,越能看清市场的情况并做出正确的决定。要以冷静的心态面对得失,投资者总是在损失中成长,当了解每一次损失的原因时,即表示又向获利之途迈进一步。

  6、失去自我控制

  从事矿产现货投资交易要想获得成功,除了具备对行情的研判能力、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以外,更为重要的是自我控制能力。“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有效地实施自我控制能力,就需要在交易前有明确的交易计划。如果没有计划,目标的实现就是天方夜谭。对于交易者来说,也许困难并不在于交易计划的制定上,而在于计划的贯彻实施上。很多交易者在临盘交易的时候,就会把事前制定好的计划抛到九霄云外,让恐惧和贪婪主宰交易,焉能取胜?

  本人一直强调团队合作永远比自己埋头苦干来的容易,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对的舍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

  易融汇矿产资源现货理财师分析说其实只要做过矿产品现货电子交易的看了上面的几条都会对号入座,自己或多或少的都会触犯以下的几点内容,其实做投资,做股票,做基金,的很多都是通过的,心态最重要,没有一个好的心态想要有一个好的收获也是不可能的,看了上面的几点,如果你也想做投资理财,那就先把你的心态放平,放空,尽量避免以上的任何一条禁忌,接下来在做矿产现货投资,相信你的胜算汇更大。

  笔者提醒广大矿产现货投资者,投资有风险,千万要谨慎选择,不要盲目跟风,要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产品,自己有什么经历去经营,有十足的把握再去操作,这样胜算的把握就会越大。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矿产现货投资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