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投资入门 >> 正文

昊瑞烁金:交易低迷期如何保持乐观心态?

2016/7/26 14:38: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昊瑞烁金
文章简介:
  昊瑞烁金:交易低迷期如何保持乐观心态?

  交易衰退是不可避免的!他们会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甚至成功的交易者也会经历这一阶段。


 
    曾经听过关于一个投资者连续48个月,没有出现亏损。平均来说,他在此期间每天约赚4000元。突然间,他的连胜结束了,他经历了一个漫长的低迷期,其中他不能连续2个月的盈利。

    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很容易自责,专注于你做错了什么,忽视了你一直在做的正确的事情。这是人性的一部分!


 
  可以说,对自己严苛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式。但如果你陷入悲观,它更可能在交易中变成一种毒药,而非福音。

    当思想都聚集在消极面时,会有一种倾向,即忽视了过去给你带来成功的积极方面。

    正是这个原因,我相信这是当你处在低迷期时,让你更好地集中注意力在你的优势上。另一方面,当你交易的如行云流水时,你的注意力应该转移到你仍然可以做出的改进的地方。

    这样做将有助于保持你的交易信心在适当的水平。记住,信心不足的危害和过分自信的危害是一样的!

    以下措施,帮助你在交易低迷时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步骤1:不要简单地停留在这个问题上,采取行动!

    之前有提到过关于纠正不良的交易习惯,你应该更加意识到你的交易决策。你可以在交易的时候大声说话,或记录你的交易决策。注意到你在交易中的想法和感觉可以帮助你确定你做错了什么,这样你就可以在以后的交易中减少这些坏习惯。

    步骤2:回顾那些对运作良好的交易

    你应该拥有一个详细的交易日记!通过跟踪你所做的适当的交易决策和你所采取的有利可图的设置,你将能够确定哪些是对你有效的。此外,提醒自己,你能够抓住过去一些好的行情,这将作为一个很好的提高自我的方式。

    步骤3:找到你的交易老师

    交易分析老师是所有关于专业和专注于现货天然气、沥青、白银等投资品种的分析师,哪些对你很好。你知道,一些交易者不能很好的表现,因为他们的个性和他们的交易风格之间存在不匹配。为了避免这一点,问你自己以下这些问题:我擅长什么?我的优势和弱点是什么?能使我成功的品质是什么?有一位分析师对你会产生帮助吗?

    记住,在现货交易中最大的挑战之一是保持专注和积极,即使当你的帐户余额变为负。通过确保你的信心保持不变,你将有一个更好的机会,使它走出低谷。永远记住要专注于这个过程,而不是单纯的利润。

  笔者喜欢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同时也是一名国际金融理财师(CFP)。对现货原油(沥青)、天然气、白银等大宗商品及外汇期货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操作但并不理想的,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多年的投资经验,给予大家帮助。

 


 
  最近天然气在国内火了,也将取代原油成为未来几年投资主力军,天然气行情波动不止晚上活跃,白天也同样活跃,且波幅比原油大,能源产品的潜力是十分巨大的。在现货投资中,昊瑞一直强调:顺势操作,稳健获利,落袋为安。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一个选择,一份信任,一生收获。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不如花短时间求证。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选择大于努力。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沥青 白银 天然气 投资心态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报告称人民币有望两年内超日元英镑成全球第三大
     湖北恩施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导致天然气管道爆炸 已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21家券商策略周报:“吃饭”行情,请勿提前“离
     周二三大猜想:3000点上方继续震荡整理(7/26)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6)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52股(7/26)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东北特钢债券连环违约 聚焦"周四见"或有重大事情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亦凡《星际特工》演军人 片场女孩尖叫让吕克贝
     林心如霍建华巴厘岛拍婚纱照 喜帖曝光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对楼市、你的钱袋子影响有多
     上海惊现全国史上第一天价豪宅 每平米超过34万元
    [汽车]  【养车成本】三款热销自主品牌SUV养车大比拼
     “7座SUV实用之王” 风行SX6创新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