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萍藏鑫:美元疲软原油再创新高,失业金空单解套还是续创新高?

2016/4/28 9:10:50  文章来源:萍藏鑫  作者:萍藏鑫
文章简介:

萍藏鑫:美元疲软原油再创新高,失业金空单解套还是续创新高?  

  萍藏鑫:行情回顾  

  周三(427),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美国截至422日当周的EIA原油库存数据。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双双减少。  

  周三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7.6万桶,至5.384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40万桶。但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  

  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以后,国际油价迅速上涨,国际原油价格周三(427)亚市早盘上涨超过1%,延续隔夜升势,且刷年内新高。  

  据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在截至422日的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加150万桶;此外,路透社对分析师的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周三(420)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208万桶至5.386亿桶,再创同期历史新高;  

萍藏鑫qq1757658596

  

  萍藏鑫:市场解读  

  美联储如期维持利率不变,同时政策声明整体偏向鸽派,美元一度走高后涨幅缩减,目前重新回落至平盘以下。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虽然表示,劳动力市场好转,尽管出现增长放缓迹象。但并没有评估风险平衡,并重申政策立场维持宽松,同时指出经济增速不像美联储预期的那么快。声明内容未能形成意外影响,不过美元在一度大涨后再度回落。美元走弱为油价提供了强劲支撑。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数据显示,截至422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8座至343座,连续第五周下降,创6年来新低。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座减少9座至431座。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2016年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国家产量将出现几十年来最大幅度的下降,从而帮助油市恢复供需平衡。IEA署长比罗尔发表讲话称,过去两年低油价令原油投资减少约40%,其中美国、加拿大、拉美和俄罗斯的投资均大幅下滑。  

    

  萍藏鑫:技术分析  

  国际原油周二(426)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油价上方最高升至44.59,下方最低位于42.50  

  油价周二再度收高,仍位于42.25前期阻力上方,因此向上破位行情持续,后市继续看多油价表现,终极目标仍关注46.30水平。  

  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犹存,随机指标走平;布林通道中,金价位于上轨与中轨之间;短期均线向上。  

  油价周三亚盘基本走平。原油上方初步阻力为44.65,下方初步支撑为41.60。操作上建议,谨慎看多。  

  (国际原油日K线,资料来自24K99图形分析)  

  长期趋势:看平  

  短期趋势:谨慎看多  

  关键阻力:44.6545.0046.30  

  关键支撑:41.6039.7039.10  

  北京时间13:20,国际原油报44.45/44.46美元/桶。

萍藏鑫qq1757658596


 

  萍藏鑫:温馨提示  

  经过昨晚的行情风暴,相信很多朋友是赚到了的,但是也有部分朋友至今还在套单,下面针对套单子的朋友萍藏鑫老师给出以下解套策略:  

  解套策略: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就不要死扛,没有顺应趋势进场就应该果断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至少下一单还有翻盘的机会,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在市场活下去才是王道!  

  手上持有空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跌,不砍又怕继续涨。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跌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萍藏鑫老师在这里提示下,重点关注下今晚的失业金数据。  

  撰稿者萍藏鑫,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喜欢,请关注本博主萍藏鑫,后期可做学术探讨以及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萍藏鑫,qq1757658596,美联储,EIA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1省份一季度GDP增速出炉 辽宁首现负增长(表)
     揭秘血荒背后利益链:血贩子拿刀抢地盘 年入百万
    [银行]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平安信托去年净利增四成 高净值个人客户超6万
    [股票]  周四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27)
     A股惊现两年来极罕见现象 一场变盘风暴将袭来
    [基金]  QFII跑步进A股:中小创获青睐 31股成新宠(附股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8)
     5大券商周四看好5板块35股(4/28)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蓝思科技盈利降八成:苹果打喷嚏 中国女首富感冒
     金苹果变铜苹果?料苹果面临黑暗时刻销售额将首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信用风险频发 债基入池标准趋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五一”小长假期间加班费怎么算?
     超级全!第二套人民币壹分纸币大详解!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三四线城市空城待破解:地方政府年补贴9千万招商
     报告:新一轮调控下这七个城市房价仍可能上涨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