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金钰老师 倒铁三角的尴尬关系,台湾你何时醒悟?

2016/7/29 22:51: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jyls09
文章简介:今天的美原油也经历了过山车的行情,先跌后涨,让人意外,也在意料之中,最低点的40.57,刷新昨晚的最低点,但是后来的强势反弹,仿佛看到了曙光,今晚的走势已经在笔者的意料之中,根据金钰老师早间的分析,早就出局。

  中国为什么可以收复港澳却迟迟无法收复台湾?

  第一,港澳在地理位置上面可以被成功的占领,,毕竟是陆地上相连的。甚至不需要用武力,围个3天港澳都受不了,这就是根本中国不用动军事力量,就可以轻易在地理上面占领,然而台湾是一个海峡岛,一个在陆地一个在海上,有难度。

  第二,收复台湾名正言顺,收复港澳在政治上优势较大,港澳都有恰好到期的租借条约,港澳被占是属于历史上帝国主义的殖民地区,在20世纪50年代后的反殖民后,英国和葡萄牙想强行保留这样的海外殖民地,已经基本不可能。而台湾并不是因为外国殖民主义而丢失的。在政治上没有收复港澳主动。然而台湾一直不属于中国,也不存收复一说。

  台湾更是相当于美国的战略工具,美国说哪里需要就马上迎上,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更是让我们寒了信,之前台湾旅游车发生火灾,24名大陆同胞遇难,2名台湾同胞遇难,一共26名游客遇难,现场令人痛心,此次发生的游览车事故不仅原因蹊跷,事后相关处理也有不少引发争议的地方。有媒体提到,在事故中罹难的台湾导游于27日举行公祭,蔡英文送来“典范长昭”挽联。但同一起事故中罹难的指导薇/信jyls0924名大陆游客,在25日举行的“头七”法会暨联合公祭上,蔡英文却无任何表示,人未出席,也没送挽联。她如此公开地区别对待台湾及大陆两地遇难者,令人震惊,相当冷血。为什么导致了这一切?既然中国大陆公民在指导薇/信jyls09台湾旅游出事,作为出事方的台湾,更应该一视同仁,这种时候更不应该搞所谓的”特殊待遇”。当然我们还是坚持友好友善的准则,因为我们是大爱的国度。

  中国和台湾的紧张局面,和美国的角度,这种倒铁三角关系,非常尴尬。中国大陆对于台湾而言经济的影响,远胜美国给台湾当局的影响。未来若两岸政治能继续维持现状,经贸、司法、民间交流能稳定成长,如果关系僵化,那么对于台湾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所以现在的局面死如此的尴尬。

  关注今天财经大事件

  金价惊魂未定,晚间市场还将接受美国GDP数据的考验。

  周三日本首相称财政刺激计划将超过28万亿日元,市场期待日本央行配合政府扩大宽松,机构此前普遍预测7月利率决议降息与扩大QQE至少将实现一项。

  然而,事与愿违,日本央行宣布维持政策利率-0.1%;维持货币基础年增幅目标80万亿日元。仅将ETF年度购买规模从当前3.3万亿日元扩大至6万亿日元;将美元贷款计划规模扩大一倍,至240亿美元,执行时间为4年,美元贷款计划支持日本公司海外活动。

  日本央行在7月货币政策决议中给出的理由是:在英国投票决定离开欧盟,以及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围绕海外经济体的不确定性增加,且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局面也在持续。

  日本央行表示,2017和2018财年的通胀前景大致与初次预估持平。维持达成通胀目标的时间不变,但要达成通胀目标仍存在比较高的风险,主要由于海外风险。日本央行将检查风险,必要时候采取更多宽松政策达到目标CPI。

  日本央行预计2016/17财年实质GDP料增长1.0%,4月时预计为增长1.2%;2017/18财年实质GDP料增长1.3%,4月时预计为增长0.1%;2018/19财年实质GDP料增长0.9%,4月时预计为增长1.0%。

  日本央行预计2017财年核心CPI为上升1.7%,日本2018/19年度核心CPI料上升1.9%,4月时预估为上升1.9%。

  利率决议公布后,日本央行发布了2017年议息会议的日程,大多会议与美联储FOMC会议安排在同一周。这么重要的事件更值得我们关注,日本本次的货币利率会议,让日本乃至整个经济市场捏了一把冷汗,维持利率不变也许是最好的政策,也被称为是最温和的政策。周五晚间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前值增加1.1%,预期2.6%。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向好,如GDP数据表现良好,指导薇/信jyls09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或进一步升温,进而给金价带来压力。今天的美原油也经历了过山车的行情,先跌后涨,让人意外,也在意料之中,最低点的40.57,刷新昨晚的最低点,但是后来的强势反弹,仿佛看到了曙光,今晚的走势已经在笔者的意料之中,根据笔者早间的分析,早就出局。

  我们更希望的是台湾能够分清现在的局势,两岸和谐,友好发展才是硬道理,祖国的怀抱为你敞开。

  撰文/金钰老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8月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高考后“学霸经济”走俏:有学生20天收入过万
    [银行]  绝对大福利:这12家银行以后跨行转账免手续费啦
     不知申请什么信用卡?看十家银行信用卡优缺点
    [股票]  周一展望:重点布局八大板块优质股(8/1)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8/1)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1)
     券商评级:创业板本周重挫5% 12股避风港(8/1)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她:24岁加入京东 29岁随刘强东赴美敲钟!
     成都90后“网红”:网红微商 一条推广收入上千元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新江湾买80平至少要千万了!上海房价已经赶上香
     国土部称手中已有“尚方宝剑” 将力推不动产登记
    [汽车]  你将能买到的8款加长车 最多增加15厘米
     全新RAV4荣放登场 售价17.98-26.9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