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8.10原油沥青操作建议,洪荒之力多头难当唯有空

2016/8/10 11:02: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美国上调原油产量预期,国际油价9日下跌。该数据加大了市场对于原油市场供应过量的担忧,在当天压低油价

  大圣取金:8.10原油沥青操作建议,洪荒之力多头难当唯有空

  

  不要让行情到来的时候成为一种奢侈,每次在价格上涨时总在想什么时候下跌,如果跌到什么位置我一定要平仓之类的悲凉的话,而真正到来了却在胆怯或害怕是不是要反弹,如果反弹的话我一定要,真反弹了又开始怀疑人生和判断,这样没有计划性的做单怎么可以挣钱,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是交易的必然,你无法确定会发生什么或不发生什么,做你认为可以掌控的要点和觉得可以的就行了,让它慢慢逐步成功概率的一部分,并且看看最后是否可以成功。当然我们还面临很多挑战,特别是意外来的时候的有没有考虑到怎么办的问题,在你准备扣动扳机的时候这个需要坚定,但是也要考虑可能的不测,这不是让你不去执行和果断,他也是交易的必然。

            

  周一周二只是开胃菜,今日EIA才是我们最主要关注的,那么依靠最近的行情来分析,油价不停的反弹迹象,再者美联储加息的呼声不停的刺激者市场,所以我认为明晚EIA会是个大幅拉升的过程,其实从市场反应以及后市原油对市场的需求来说,都是一个大幅看涨的,加上最近沙特为了保住自己在市场上的份额,加大对原油的开采,不过石油组织OPEC对此是需要一个平衡的,既不会让它长期处于一个低迷的状态,更加不会让沙特任意妄为,这样对原油又将是一个打压过紧的因素,油价没有不上涨的道理,自非农大圣就说过,此时中长线布局多单的时机已经慢慢成熟,更多建议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

  

  美国上调原油产量预期,国际油价9日下跌。该数据加大了市场对于原油市场供应过量的担忧,在当天压低油价。欧佩克成员国将于9月份在阿尔及利亚召开非正式会议,讨论如何维持石油市场的稳定,前一交易日,受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声明提振,国际油价涨至两周来的最高点,截至当日收盘时,收于每桶42.77美元,跌幅为0.58%。不过大圣认为近期的市场波动和油价下跌是暂时的,随着主要原油消费国经济复苏,全球市场的需求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回升,油价也将上涨。

  

  即使是在上周英国央行降息和美国非农数据强劲的情形下,美元也只是小幅上扬。美元疲软利好通胀和经济增长,将使得美联储加息更容易些,近期美元走势会让美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加息更为容易一点。如果经济大背景适合加息的话,预计可能会采取行动。周二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下行,日内最低触及96.09,险破96关口,主要受多头获利了结拖累。此外上周强劲的非农数据,重燃美联储升息预期,不过目前来看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因为大选临近。

  

  原油,现在原油反弹刚好受阻61.8%位置,昨天提示大家将纸原油获利了结非常及时,将利润将近口袋,同时短线我们也没有放弃,最高点43.5一线做空原油,当场下跌获利,原油技术上我认为反弹结束,因为月线的压制,下跌应该还没有到位,现在将40做多的纸原油出掉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后面还有机会继续补进的,现在算是先吃个小波段,回落之后我们继续找机会买入,短线43.5一带形成阻力,如果不是今晚有EIA数据那就全面看空了,预计白天原油在昨天高点之下运行,EIA不知道会不会给多头机会,不过日线空头还是需要坚守,那么操作上依然是空;日内走势!

            

  美原油(其它自行换算):

  

  回踩43.15空,止损43.45下方目标看42.5和41.5附近,

  

  白银,小阳上升没有什么用,因为非农的下跌是光脚中阴,昨日现货白银市场先回落在拉升,盘中先给出低点19.5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本轮上行斐波那契38.2的支撑开始上行过程,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9.86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9.82附近后,日线以一根锤头形态收尾,但这样的锤头收线在低点意味着行情今日依旧需要有反弹过程,20一线直接可以空,白银不需要等太高的位置,现在反弹都是给做空机会,20一线就可以入场做空,周评我们说白银至少要看空到19.3,实际上周一小跌只跌到19.5,所以回调并不到位,后面的下跌将向19.3看齐,大家给到位置入场即可;日内走势

             

  白银(其它自行换算):

  

  昨日19.6的多单早盘这里可以先减仓,今日的行情如果回踩19.8多,止损19.65,上方目标看20-20.1这个区间,今日上方给出20.15-20.2这个区间,只要不是一次性的贯穿上破就可以空,止损20.35下方目标看19.85附近,中期目标不放,不损周线持有。

  

  天然气周线级别以5050一线为高点开启下跌,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即将形成死叉,后市或继续下行。日线级别,行情在走一个M顶回落,副图MACD死叉绿色动能放量,KDJ死叉运行,显示跌势良好。不过天然气目前接近下方短期支撑60日均线4760附近,所以看空不追空。日内操作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有色天然气短线:

  

  1、4950-4980附近空,止损5000上方,目标4900-4860附近

  

  2、初见4760附近多,止损4710下方,目标4820附近

  

  3、亚欧盘若未出现有效反弹,可在4850附近布局空单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行情分析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获取每日操作策略!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沥青,操作建议,黄金白银,EIA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北“政法王”张越、中国电信原董事长常小兵被
     中国举重丢冠“罪臣”痛哭:对不起领导 对不起祖
    [银行]  江苏银行上市首日“秒停” 根治炒新唯有注册制
     内部人士:平安银行民生系将大溃败 行长等高层或
    [股票]  券商策略周报:不确定性加大 结构机会犹存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8/9)
    [基金]  8月私募整体悲观仅两成看涨 投资偏爱大蓝筹板块
     逾万家私募机构被注销登记 扶优限劣促行业规范发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0)
     8月9日收评:两市缩量强攻 反弹第一目标位曝光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A股新人”许家印数月投入160亿已赚80亿 不输足
     十女配一夫 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国家!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京沪深30%的房价已超500万 500万住房已不算豪宅
     上海7月楼市成交均价创历史新高:每平米超3.7万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