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杜娘霸金:加息明日耶伦一锤定音 美元油价生死与共

2016/9/20 16:11: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杜娘霸金
文章简介: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9月20-21日开会,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也将在会后召开记者会。

     杜娘霸金:加息明日耶伦一锤定音 美元油价生死与共

      古有十娘怒沉八宝箱今有杜娘带你赚翻仓!大家好!我是杜娘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一壶水,说明环境很重要!骑自行车,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说明平台很重要!在投资市场,重要的不是你赚多赚少,而是你的钱是怎么赚的、是怎么亏的,入市之后,你的人生观念认识是否有所提高,投资市场最大的资源不是赚了多少钱,而是人生的精神财富,良好的心态不仅影响你的投资,更影响你的人生轨迹。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历磨练,怎么能成长?投资是一个持续不断的学习过程,这是投资的魅力之一。在千变万化的市场面前,我们看到的,是自己的不足,我们需要的,是如饥似渴的学习精神。


消息面: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9月20-21日开会,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也将在会后召开记者会。目前美联储一级交易商之间出现了不太和谐的一幕:与美联储进行债券交易的23家一级交易商之中,有2家的观点与另外21家截然不同,押注美联储本周将上调基准利率。根据统计,这是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出现有超过一家交易商在FOMC决议当周与市场共识不一致的情况。这2家特立独行的一级交易商就是巴克莱和法国巴黎银行


然而,美联储本周真的会加息吗?至少现在看来他们又多了一个不加息的理由:美联储还没加息,融资环境已经显著收紧,短期银行借贷成本上升可能会劝服美联储官员在本周会议上继续按兵不动。


洲际交易所旗下基准管理公司的数据显示,三个月期美元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从6月末的0.62%升至0.86%左右,刷新2009年以来新高,主要原因可能是在下个月中旬美国证监会的货币市场监管新规生效前,大批资金撤出优质货币市场基金,由此引发了“美元荒”。上月上旬和上月末,三个月期美元Libor就曾刷新2009年以来最高纪录。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首席国际经济学家斯洛克(Torsten Slok)在电话采访中称,资金撤离货币市场基金已经起到了和美联储加息相同的作用——收紧货币。“如果美联储考虑用加息的手段来为经济降温,实际上效果已经达到了。这也证明美联储现在加息并不是明智之举。”


原油技术面分析


杜娘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原油价格受上周五布林带下轨支撑反弹运行于下轨附近,均线系统向下发散运行,目前原油价格承压于44.6附近压力,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日线十字,但连续一周下跌原油已经不可能走好。为延续下空创造了空间,价格也反弹触及MA20,暂时受压,短期均线粘合欲勾头,但并不代表价格转强,目前最多算作修正,强阳过后小孕线过渡修正后价格也可能重新回归下探的轨道。小时线上冲后价格小碎阴回踩,指标高位粘合死叉,但价格能否一鼓作气的下探需要打一个问号。再从4小时图来看,MA5上穿MA10与MA20相交,布林带张口向下,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发散,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运行。杜娘认为价格目前承压于5日均线系统下方,而且从小时图可以看出MA120形成了了效阻力位,先关注下方支撑43.5,后市操作上建议日内以反弹空为主。杜娘再次告诫朋友们操作中的一些大忌,这些都说了很多次,执行的人却很少,这些你们要去执行。在做单过程中可能你们出现过单子出早了只赚了一点点,刚刚出局发现如果再多拿会就好了这样的心理。但是你明白这些是行情走完了之后你才这么想的,如果情况是相反的呢。那你就会庆幸还好我出局了。其实这样的心理每个投资者都有,我们也会有。但是我们坚定我们走的每一步,是有计划有目的的去分析,这个世上没有后悔药,不然这个市场就不会出现有亏有赚的状况。这个市场你觉得它简单它就简单,觉得它复杂,这也是事实,但是终究还是个人的心态和视角不一样,有信心能在这个市场站稳的成功人士,往往就是赢在了心态上。


美原油操作建议:


1,43.5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44.3附近,破位持有;


2,44.2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43.3附近,破位持有;


天然气技术面分析


杜娘再来看天然气4小时图来;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与20日均线向下发散运行,布林带张口走平,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粘合运行,KDJ三线指标粘合走平,那么杜娘综合来看,日间做单应注意几点:第一点,从昨日行情可以看出来,价格的二次下攻受阻,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强跌势,反而似乎多头力量比较强势,美盘多头的反弹,企稳在4800一线附近,从日线级别来看,价格也站在5日均线上方,说明上方还有一定空间,那么日间在操盘过程中,我认为仍然可以以回调做多为主,第二点:重点关注的还是4815一线的支撑。第三点:我们在做多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性空单策略!,如果有效破位4800一线,并有效站稳下方,那么我的思路也得改变,反手做空,杜娘再次提醒做交易讲究的是心态,每一段时间都有好做的行情,和不好做的行情,我们重点就是在操作做好止损,我一直提到过,做单要带止损,不然套进去就没得玩。亏了这一笔,下一次还能够赚回来。思维的转换一定想通,交易不是一次的押注,而是长期稳定的盈利!跟着杜娘做的是大趋势,分析也是大趋势,只要大趋势对了,总会迎来赚钱的那一刻。


天然气操作建议:


1、首见4815附近多单进,止损40个点,目标看4950,破位持有;


2、意外下破4790空单进,止损40个点,目标看4700,破位持有;


行情每天都在发生,金九银十是一个好的机会,但只是一个机会而已。不得不说,当手上有套单、又或者短期希望提高收益的朋友,它是一个机会,但是机会只是更多的意味着你需要加倍谨慎地去对待,而不是赌、博、猜。而如何应对EIA,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杜娘觉得首先心态和思路要稳。把握好市场目前的大的倾向是第一点,市场有起有伏,不要妄想着都能抓到,那不是高手做的事,是幕后后手。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方不可不可操之过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看了这篇文章,跟上我,那么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杜娘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任何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都可同杜娘交流。

 

文/杜娘霸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杜娘霸金dnbj791 原油 天然气 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揭秘老干妈:只认三个字 却把生意做到全世界
     三星称“两天两炸”的国行版Note 7系由外部加热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收评:股指窄幅震荡暗藏积极因素 两类股可关注
     12点!沪指振幅刷14年新低 当前最大症结揭露
    [基金]  上海警方“猎狐”破获“老鼠仓”案 涉案金额超亿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1)
     量子通信示范网有望率先落户上海陆家嘴 6股腾飞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三星回应国行Note 7发生电池爆炸:还在调查中
     三星“炸飞”数百亿美元市值 韩国经济受惊吓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乔任梁突然离世 演艺圈人士纷纷悼念
     乔任梁身亡细节被曝光:死前与女友同居 女方报警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许小年:房地产不可能支撑中国经济这么大的体量
     8月64城新房涨价郑州涨5.6%领跑全国
    [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正式上市 11.68万元起
     6.98万元起 潍柴英致G5火热开启预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