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原油白银周线月线齐收官,多头趋势已启动

2016/9/30 14:24: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基本面,昨日的美国GDP和初请失业金表现都较好,这是美盘回落的主要因素,不过随后的美国成屋销售下降导致尾盘拉升,主要关注晚间20:30的美国8月核心物价指数,以及晚间22:00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物价指数

  大圣取金:原油白银周线月线齐收官,多头趋势已启动

  

  有些人爱把自己定为某个“主角”,他们不容许别人拥有不同的立场,哄人的谎言,真实的残酷,你要选那一个?一个人的能力不是进入行业的迟与早,而是顿悟的早与晚。这是一个跨界的时代,欢迎互跨。

  

  如果阻挡能够解决我的成长,那么诺基亚应该挡住了苹果的崛起,柯达百年老店不该就此倒下,我喜欢新的挑战,我更期待颠覆后的创新。假期将至,恶补好攻略,计划好路线,备好资金带上手机,当你赌在路上无所事事的时候,当你停在半道动弹不得的时候,记着,我在盘面随时会给你交易的指令,让你旅游增添不一样的收益!

  

  基本面,昨日的美国GDP和初请失业金表现都较好,这是美盘回落的主要因素,不过随后的美国成屋销售下降导致尾盘拉升,主要关注晚间20:30的美国8月核心物价指数,以及晚间22:00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物价指数,此外10月1日开始,人民币正式成为SDR储备货币,其入市后,人民币对整个世界金融市场的影响有待关注。今日是9月收线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周线月线齐收官,今日行情预计不会小,昨天的亏损或套单,不要急,今日只要跟上节凑把握好,一切都还是有机会的,做好风险管控意识!打好最后一战,迎接十一!更多建议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微信号!

  

  震荡,这是在交易中最常见,也是频率出现最高的一种行情走势,而交易中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智商不决定盈利的多少,而情商却影响着赚钱的盈亏。真正的企业老总都是情商很高的人,而并非智商高,交易中也是一样,这几天让我更清楚的认识到,其实赚钱的都是那些情商高不易躁的人。多少次,行情不大,有人总是习惯性的频率交易,以为积少可以成多,其实则不然,交易的频率高就加大了风险的系数,这本身就不是一个记件的活,不会因为次数的多少就决定盈利的好坏,真正的猎手一定是看准了再扣动扳机,而并非进入领域之后盲目的扫射。前期因为什么都不懂不怕,频率的交易,1-2年之后因为没有好的系统和方法担心而常常以观望自我安慰,3-5年之后的不怕,不是因为不懂而是因为敬畏市场,这时候的出击是高效、有用的交易,每一次都清楚知道入场的理由的依据,记着,有些人生的经历是别人无法替代的。

  

  原油,此次由于沙特方面的冻产协议,导致油价暴涨上升,借助EIA之后的探底回升,油价立体式的拉升迎来上涨,而顶底转换这是我判断行情常用的方法之一,拉高之后最后回踩的点在46.6的位置,而周四的操作建议就是在46.6狙击多单,到了美盘,我还怕有人错过,又在46.80当时的现价再次给出做多,美盘刷新47.8上方离场。昨日多头强势,亚欧盘震荡后,日内最低下探46.60-50区间,然后上涨。美盘多空双方一度于47.0上下震荡,最终多头占据主动,最高冲击48.20一线,尾盘回落以上影小阳线收盘!基本面上,API和EIa数据利多,这两个数据带来的效应不大,主要是量产协议刺激多头,不过持续性有待考证!今日重点周线关键压力,由62-51.65连线构成的趋势线压力,当前位于48.10-30区域,突破则继续看涨,受压有望回撤走大震荡!鉴于昨日留有上影线,日内首次冲高我们看跌,突破则看涨。

  

  美原油:今日回踩47多,止损46.6目标看48.3和49.4附近

  

  白银,其实本轮见顶下跌,白银一直算是领航的角色,其向下回撤的力度也比较足。不过和黄金相同,当前银价走到日线趋势支撑位置,行情已经给出止跌信号,这一点反倒是比黄金更为明显。周三探底小阳线,周四冲高回落十字小阴线,并没有进一步刷新低。 白银,周三下探18.9就基本到位了,昨天早盘冲高19.4回落,结果欧美盘又出现了调整,虽然没有跌破18.9低点,但形态确实还没走好,按理说白银比黄金要提前下跌,现在黄金形态都已经没有那么糟糕,白银理应提前走好,后面准备带动黄金上升,现在白银形态仍然偏空,一定程度上警惕黄金反弹回落,如果这样走那是确定阻力的行为,后面继续震荡就不乐观,因为行情就是震荡,早盘行情先拉升触及19.366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到美盘时段行情最低给到了18.96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区间波动,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9.1附近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射击之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行情上方压力较重,回踩需高空

  

  白银:今日回踩19.2空,止损你19.35下方目标看18.95和18.85附近

  

  其实,在过去的行情当中,我们常常遇到类似的行情,慢跌向下看似不跌,高点下移低点破位,只是幅度和速度远没有大家预期的那么给力而已,这种温水煮青蛙的行情,往往会诱导或者误导大家,以为行情是在筑底或者跌不动了,尝试性的入场多单,想捞一个大的。可是,最终的结果就是被加速下跌的空头一车拉。为何?试想一下,你站在20%可以盈利人的角度,你会让慢慢筑底的过程中,给那些散户机会建仓盈利吗?我想应该不会,只有快速的破位下跌,会让之前做空的疯狂加仓,以为大跌的行情要来了,让那些不断尝试的的抄底的人彻底死心,让那些套了多不愿出了下定决心砍仓,最后再拉起来,这样就可以完成洗盘的目的,洗掉那些80%的人,二八定律这是永恒的定律,要想赚钱就要试着用少数盈利者的思路去打倒多数从众者的行为。

  

  未来,无论遇到什么,我坚定会带领更多的人走的更远,这是一条众人选择的道,但却不是一个都能及格的考验,过去的荣耀成为之前的肯定,以后的路还需要更多自我的肯定!没有什么忠告能成为千古稳定的真理,有选择的接受别人的忠告,才是对我们最有用的忠。未来,无论你在或不在,你来或不来,我依旧在,一直在路上,迟疑未定只有在胜利的天平中减掉砝码,随波逐流是无法把人生之船驶进幻想的港湾,日历的每一篇都记录着投资的开端或停止,时光的每一秒都在咀嚼着盈利或亏损。强者不是没有忧伤,而是把忧伤化成力气,弱者不是没有快活,而是把快乐变成担心。投资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合作最大的糊涂就是等到以后,漫无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没有指南针,摇摆不定的合作就像中秋的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选择不对努力白费,选择若对事半功倍,平静的湖面只有呆板的倒映,奔腾的激流才有美丽的浪花!盈利不是靠别人来布施,而是要自己去赢取!不要因为过去爱错了人,就误把爱当成一种累赘,更不要因过去投资不顺,就武断的自我否定。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行情分析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获取每日操作策略!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成都P2P平台老板卷款千万失联 警方以非法吸储立
     万达陈年行贿案曝光 “无法容忍腐败”的王健林怒
    [银行]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德商银行裁员一万人 德银风险或引发欧洲银行业危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9.29)
     周五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9/30)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30)
     5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4股(9/30)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CP成真?曝宋仲基宋慧乔因戏生情开始交往
     80后纠结的二孩账本:生还是不生? 养得起吗?
    [信托]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安信信托增持泸商行3674万股获批
    [房产]  北京市三部门联合突查房地产项目 涉嫌捂盘惜售者
     机构:全球房价涨跌排行出炉 中国涨幅未进前十
    [汽车]  雷诺SUV/新能源等6新车将在华国产-图
     起亚新三厢轿车实车曝光 11月份将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