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鹰派助推空头白银16关口危机重重,原油沥青欲回撤二次再度升

2016/11/21 11:06: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美联储主席耶伦偏鹰派的讲话,称现在的经济温和复苏,恢复的进度良好,如果后期还能继续维系这样的速度,那么就会加大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

  大圣取金:鹰派助推空头白银16关口危机重重,原油沥青欲回撤二次再度升

  

  在短暂的人生中,每个人都是旅途中的一个他乡客旅。这既不是你永久的 家,也不是你最终的归宿,它只不过是你暂时访问访问罢了,有的人,总是忘不了,就像有的人,总是记不住,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如果还有一种风景能够让你迷失了自己,那它一定是在梦里,有时候,微笑纯属礼貌,并非快乐之谈。

  

  巴非特多活10年,每年哪怕只有5%的持续盈利,其财富的总增长,也足以笑傲天下,证明稳定很重要。不要去担心市场将出现怎样的变化,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在没有大机会的时候,得安静的如一块石头。不要来回折腾。美国大选之后金银一直在给我们进军空头市场的机会,而你还在盲目抄底,一错再错,得不偿失。本周局势继续看下方破位为主。

  

  上周,市场数据方面的影响力并不是很大,金价在之前三天的持续性震荡整理之后,由于公布的美国主要数据表现比较强劲,推动了美联储再一次加息的预期,加之,美联储主席耶伦偏鹰派的讲话,称现在的经济温和复苏,恢复的进度良好,如果后期还能继续维系这样的速度,那么就会加大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初请失业率创下了1973年以来近40年最好的时光,而且保持的时间也是这40年仅有的一次。

  

  当然我不是经济学家,美元前期我也换了点,现在倒也是受益者,但我更加看好贵金属在整个货币体系中起到的定海神针作用,近期受美国加息影响,黄金白银都有一定程度下跌,我认为这是正常的,因为美元要加息,必然美元资产受青睐,不仅是人民币和贵金属市场,其他非美货币也弱势中,但我想仍然回到黄金上面,大家认清楚一个问题,去年已经完成了首次加息,现在即将第二次加息,我问大家一个常识问题,是首次加息对市场影响大,还是第二次,或者之后的任意一次?答案是不言而喻的,任何事情都是首次公布威力大,后面影响力递减,只有一种情况除外,那就是市场疯了,那就意味着我们现有的规则被破坏了,所有规律被打破了,那么对照黄金行情,去年加息前下跌千一下方,然后今年年初上涨,现在也是一样,在加息预期打压下黄金形成趋势性下跌,在年底加息完成后,预计明年年初也将开涨!

  

  2015年12月中旬,在呼吁美联储加息的声音越来越小,几乎都认为美联储不可能加息,既然加息也不可能导致金价逆向大涨的时候,却迎来了近5年以来最暴力的上升,外围国家都是货币宽松的时候,美国率先实施加息政策,试图给全球金融体系国证明美元在国际上的霸主地位,意外往往发生在多数人没有准备好或者放弃准备的时候。然而,今年临近12月还不足半个月的时间,而加息依旧成为了今年最大的亮点,虽然新总统特朗普曾多次在竞选之前扬言要“收拾”耶伦,对于耶伦的一些政策性决定并不是赞同,可真正当中总统的时候,未必会拿耶伦开刀,市场在加息没有落地的时候,都预期性的做空金银,可当真正的加息光临的时候,未必会迎来瀑布式的下跌,因为投资者会担心美国经济复苏的步伐能否跟上,在外围国家宽松的背景之下,美国方面的坚挺到底是不是真实的,能不能维系?这才是加息之后反而会推动金价避险性买盘参与的关键,虽然,这方面对于短期的操作影响不大,却值得高度的关注。

  

  白银,今年白银的涨幅很大,主要是英国脱欧后,白银补涨当时直接拉高到21,这一波是多头的能量释放,从此以后白银谈出江湖,现在只能尾随在黄金后面残喘了,但跌得多是好处的,尽管一定程度上白银的避险功能要弱于黄金,现在黄金刚下跌到50%位置,白银已经跌到61.8%了,这就是差距,也是中线做多良机,而且从后期的涨幅来看,我觉得白银更有空间,现在16.5涨到33翻倍,黄金现在1200涨到2400翻倍,我是觉得白银涨到33更容易的,形态两者现在基本一致,周线收低这周还要继续调整,然后我们就等这周中线做多,白银锁定16一带多,多进去不用管了,明年上半年再谈赚钱的事,上周现货白银市场延续了前一周阴包阳的回落信号继续下行,周初行情回踩17.49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大幅回落下行低点给出16.6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7.732的位置后延续下行过程,到周五行情最低给到了16.413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537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基本饱和大阴线周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虽然行情并未有效跌破本轮大周期上行斐波纳契的最后支撑关口61.8单行情回落趋势难免,点位上,前一周行情18.7的空单本周止损跟进在17.6,今日的行情回踩空

  

  白银:今日的行情回踩16.7空,止损16.9,下方目标看16.4,跌破的话看16.2和16

  

  激动,做了很久的空单,下周就要等到中线多单布局机会了,这段时间行情峰回路转,可能让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如果你对市场规则掌握不够清楚,那确实可能栽在这样的暴涨暴跌行情中,事实上基本面才能决定市场,之所以很多时候只有重大消息我才会写一些,主要是做日内分析多数还是看技术来操作,我就看很多人每天写分析,数据都是一段段的,那架势真是气壮山河啊,估计自己都看不明白,将美国大选当成插曲,年底加息才是重点,强势美元带来的后果肯定是弱非美和大宗商品,跟着贵金属躺枪,美元破百,是12月加息预期上升的结果,看看近期人民币贬值速度你就知道,美元受青睐程度有多高,国内投资渠道本不多,难得十年来在房产上达成共识,现在这一渠道也是风雨飘摇,而股市一如既往的没有改观,希望下一阶段不要在汇率这一问题上达成共识才好!

  

  原油,现在价格在42一带止跌回升,前面是小幅刷新今年高点在52开始下跌的,如果只是这样的走势,那么在40-52区间应该有相当长的震荡期,倒是比较符合技术走势,基本面也比较符合,两者皆符,那么可能确实会这样走,上周行情在下跌到42后回升,日线已经基本走出了前面下跌的影响,短期不敢说能破52的新高,49还是有希望去反弹的,周初尽量低多看涨,后面反弹到位了再找机会空,要注意周线走势,前面周线三阴回落,上周周线转阳,如果这周不连续收阳,就可能短时间内继续下跌,那么就谈不上高位震荡了,这是中期走势,上周原油市场先跌在拉升,周初小幅高开在43.3的位置后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42.14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反弹过程,到周四行情最高触及到了47.2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整理过程,最终周线收线在了46.34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周线形态收尾后,周线有效包住前一周倒锤头,行情形成孕线反弹结构,操作上本周需回踩多。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45.8多,止损45.4上方目标看47.2,冲破看47.8-48

  

  无论是见底或者见顶都必须符合两个方面的条件,第一种,就是快速的下探后反抽企稳见底,第二种则是快速的拉高后再次回落不跌破支撑企稳见底。而见顶也是一样的,任何时候见底或者见顶都符合这两种形态上的其中一种,有些时候,两种都会同时出现。大部分的技术分析都只能分析基本的方向,对点位上的把握都会有些许误差。而作为散户投资者,承受不了过大的浮亏或者过大的止损空间,这都将导致对抄底或者抄顶行情把握的难度会比较大。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我们预测不到顶部或者底部,而是我们预测到了大概,点位无法精准,导致被止损之后再朝着目标位运行,投资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所以,对于每一次的阶段性布局,我们都应该做一次全面的资金和仓位已经亏损率的核算,这个核算使我们可以有效的躲避行情虚破或者点位误差所带来的无谓的风险,也是每一次阶段布局的成功率大幅提高,做到以有限的资金以及最小的风险来完成一次战略性布局。对于投资者来说,没有任何事比局面失控更加可怕,而我们只要能做到,局面永远在可控的范围内,那我们就永远都是仓位的主人。我们无法控制行情的波动,也无法精准的预估点位,那我们就只能对仓位以及建仓的方式进行把控,以至于我们每一次的布局核算出来之后,我们的最大亏损以及最大利润,和仓位,及建仓方式,加减仓点位,这些都需要提前做出详细的计划,计划出来之后就是完全的执行,所以,策略永远要走在交易前面。当每一个人都能做到这些细节的时候,其实获利不难。

  

  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沥青,操作建议,黄金白银,EIA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秋裤准备好了吗?暴雪蓝色预警发布!30年最冷一
     非洲富二代娶中国媳妇 送老丈人劳斯莱斯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别慌,下周将会有普涨!
     最新研报精选:5股值得关注(11.18)
    [基金]  基民择基最关注业绩 去年约七成基民赢利
     基金看市:现阶段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1)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1/21)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全球央行狂抛美债 中国持有美债已跌至四年低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云:企业成功往往靠情商 但如果想不败还得拼智
     冯小刚再撕王思聪:有钱不赚 你对得起股民吗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东风风神AX5部分配置曝光 11月29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