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加息前夕白银保守反弹空,原油沥青冲高今日需消化 所以要空

2016/11/23 11:26: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技术会议已经结束,虽然未能就伊朗问题达成一致

  大圣取金:加息前夕白银保守反弹空,原油沥青冲高今日需消化 所以要空

  

  叶落了,带来的是风的祈祷,草枯了,带来的是雨的别离,在这冬意正浓的时日里,人生就仿佛是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有人羡慕北方雪的季度,有人讨厌寒意逼人的冬天,你喜欢的未必别人欣赏,你厌恶的未必别人憎恨,这如这博弈的过程中,笑到最后的只是少数人,破位后的下行又有几个人有着不一样的胆略和见识来把控?

  

  昨天特朗普出手了,后任领导人视频讲述了他的100天执政计划后,世界震惊,退出TPP原本外界认为只是竞选总统的一个言论,但是事实证明真正还未上任,就要真正执行,而美国将撤出泛太平洋伙伴关系,这让之前与奥巴马签署TPP的其他11国感到非常失望。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没有美国的情况下,TPP毫无意义。回到重点,原油则受OPEC技术会议传出的最新消息打压而微下滑,限产前景如雾里看花,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离场,今日重点需关注EIA上演。

  

  每逢周三是一周之内最为关键的一周,也是当周变盘的时间段,周初时间段黄金市场企稳有反弹,但是反弹的过程的艰难的,空间是受限的,尤其在昨日盘的受压让本就胆战心惊的多头失去一丝勇气,加之基本面数据的打压,导致金价有些萎靡不振。但市场最终还是要回归到理性的一面,无厘头的下跌是市场所需?还是主力诱盘?这些都已成过去,也已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得见的下行空间并无多少,无论怎么反复,即便再遭打压,只要支撑有效,那么方向上还是维持看多,这是我个人一直强调的主观思路。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技术会议已经结束,虽然未能就伊朗问题达成一致,但委员会的乐观表态增添了下周石油部长会议落实限产计划的期望,不过由于美元走强以及投资者对OPEC执行力的质疑,油价走势仍不明朗。美国WTI原油1月期货周二收跌0.21美元,或0.44%,报48.0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月期货收涨0.22美元,或0.45%,报49.12美元/桶。周二,因美元涨势显露疲态,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自低位反弹。市场的注意力现已转向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但由于加息大势已定,市场已充分反映了12月加息前景。上一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刚好发生在大选前,美联储选择了按兵不动,而下一次决议,美联储加息的几率很高。尽管美国大选结果令市场笼罩着各种潜在风险,但数据显示,通胀和就业表现都呈现稳固甚至强劲的趋势。尤其在特朗普当选后,市场认定新一届政府将会出台更多财政刺激计划提振通胀,加息预期持续升温。

  

  昨日现货白银日线波动,行情早盘先拉升给出高点16.876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过程,行情最低给到了16.51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61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射击之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空,点位上,前一周18.7的空今日止损跟进在17.2今日的行情回踩16.7-16.75空,止损16.9下方目标看16.4,跌破的话看16.15和15.8-16.

  

  白银:今日的行情回踩16.7-16.75空,止损16.9下方目标看16.4,跌破的话看16.15和15.8-16.

  

  近期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美选后走势就是如此,当价格冲击阻力位(或支撑位)失败后,它通常都会全力返回原来的价值区间,被冲击的参考点时间周期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宽,这是缘于市场平衡的概念。此时,需反应敏捷,掉转枪头反戈一击。基本面,昨日的美国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是昨日大宗商品回落的主要因素,今日基本面明晨3:00 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其次关注今日每盘开始时段21:30的美国耐用商品订单和23:00的美国新屋销售和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23: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即可。

  

  原油:昨日油价换约后继续高涨,而限产协议多次协商仍未出结果,令油价承压。周二价格终于迎来一次回补修复,多得继续,从43稳住之后,我们一路看多,几乎无往不利,今日,还是原来的战略原则,多单随时准备进场,支撑看47.5一线,上方回踩后找位置布局,昨日48多,最高后期48.6,安排出局后,跌至47.2整个一天震荡,今日耐心等待精确的位置布局。位置不对,努力白费。原油冲高后回撤,走出了空间,探出了方向!昨日油价反弹至49关口承压下探,日线同样又阳转阴,但是这种转变我们视为方向上的转变,当前价运行各均线指标上方,但均线上行势能损失殆尽,MACD金叉势能已耗尽,随机指标高位拐头下探,日线转阴之后空头开始占优。4小时上,上行遇阻回撤,价格跌落至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转而下探,加之趋势线压力的有效,4小时反弹已无空间以及动能上的优势,因此4小时同样是空头占优。昨日油价上冲过猛,导致势能过度消耗,继续再涨已不支持,尤其是后段的回落将有望让空头得到延续,今日原油交易转高空。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48.7空,止损49.3下方目标看48和47.2,跌破的话看46.4.

  

  走势起起伏伏,看着很揪心,做多上涨难延续,做空反弹怕逆势,涨的很吃力,跌的很纠结,近两日的市场走势总有一种岌岌可危的忧虑笼罩心头。所能看到的震荡下跌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到了可能出现的震荡,震荡之后,不表示之后持续下跌,但震荡的过程是非常揪心的,甚至有些诛心,熬太久,多多少少会破坏心态。盈利有方法,亏损有原因,此前采取的分批布局仓位策略让我们得到了实惠,一部分获利,一部分持平,总体还是盈利,这样一方面在震荡的走势中获得利润,一方面防止了交易心态的失衡。

  

  人们往往享受来自顺畅的一切,从不挽留或牵挂所有的逆境,真正的成长来自于不断的尝试和跪倒,只有摔倒了才明白站起来需要勇气,只有遇到逆势的交易才懂得顺势的快感,当你满怀感恩的人面对一切,好运往往随之而来,不怕被人甩掉,就怕找不到参照物,学会跟自己的过去比,比成熟、比进步,懂得跟自己的对手比,比格局、比影响。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钱离开人,废纸一张,人离开钱,废物一个!鹰,不需要鼓掌,也在飞翔,草,没人心疼,照样成长,坚持,注定孤独彷徨,质疑嘲笑,也都无防,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撑起坚强。

  

  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年底前还有这4件大事会发生 件件影响你生活
     小米MIX还有nano版?传小米将再开发布会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80家创业板公司发布全年预告 外延并购成业绩增长
     乐视大家族再曝危情:多家供应商向易到“讨薪”
    [基金]  基民择基最关注业绩 去年约七成基民赢利
     基金看市:现阶段市场大概率维持震荡格局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3)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54股(11/23)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全球央行狂抛美债 中国持有美债已跌至四年低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云:企业成功往往靠情商 但如果想不败还得拼智
     冯小刚再撕王思聪:有钱不赚 你对得起股民吗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东风风神AX5部分配置曝光 11月29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