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今晚EIA数据如何判断原油沥青走势,白银即将迎来中线布局的机会!

2016/11/23 16:33: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每逢周三是一周之内最为关键的一周,也是当周变盘的时间段,周初时间段金银市场企稳有反弹,但是反弹的过程的艰难的,空间是受限的,尤其在昨日盘的受压让本就胆战心惊的多头失去一丝勇气,加之基本面数据的打压,导致金价有些萎靡不振

  大圣取金:今晚EIA数据如何判断原油沥青走势,白银即将迎来中线布局的机会!

  

  走势起起伏伏,看着很揪心,做多上涨难延续,做空反弹怕逆势,涨的很吃力,跌的很纠结,近两日的市场走势总有一种岌岌可危的忧虑笼罩心头。所能看到的震荡下跌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到了可能出现的震荡,震荡之后,不表示之后持续下跌,但震荡的过程是非常揪心的,甚至有些诛心,熬太久,多多少少会破坏心态。盈利有方法,亏损有原因,此前采取的分批布局仓位策略让我们得到了实惠,一部分获利,一部分持平,总体还是盈利,这样一方面在震荡的走势中获得利润,一方面防止了交易心态的失衡。

  

  每逢周三是一周之内最为关键的一周,也是当周变盘的时间段,周初时间段金银市场企稳有反弹,但是反弹的过程的艰难的,空间是受限的,尤其在昨日盘的受压让本就胆战心惊的多头失去一丝勇气,加之基本面数据的打压,导致金价有些萎靡不振。但市场最终还是要回归到理性的一面,无厘头的下跌是市场所需?还是主力诱盘?这些都已成过去,也已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得见的下行空间并无多少,无论怎么反复,即便再遭打压,只要支撑有效,那么方向上还是维持看多,这是我个人一直强调的主观思路。

  

  从2013年以来持续调整,幅度确实很大,白银下跌了70%,原油从120跌到了30,这些本身就说明当一个市场出现严重萎缩的时候,去库存和调结构,在价格如此低位置,带来的技术性反弹是合情合理的,我们将这种供求逐步走向平衡的时期,看成是大宗商品未来牛市的起点,虽然需求端还没有出现发力的情况,但是想要更糟糕是非常难的一件事情,这些都暗示未来大宗商品近期和未来的一季度走势可能都将是大区间波动,毕竟现在价格从低点已经涨了20%以上,充分反映了库存下降带来的机会,但是需求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只是白银表现的更加明显,下跌的程度作为避险和抵御通胀,工业需求不大的情况下,必然受到美元强势影响更多一些,包括黄金在内也是如此,当我们理解到这点后,美元能够走多高其实不妨碍未来大宗商品的补跌和二次探底过程,能够涨多高,也不改变金银持续下跌走向新的平衡阶段,当然我们说和过去铜在技术形态上类似,主要是大幅度拉升后受阻企稳再次拉升的力度到底能够走多高,是103还是110这些无法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极限放在115,从现在开始的蓄势和二次拉升都是2016和2017年美元涨势的最后狂欢,我们一定可以守的下一个战略布局的机会。

  

  今日白盘依然是弱势修正为主,明天凌晨将发布美联储上一期会议纪要,这是市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我预计会议纪要没有太大看点,美联储迟迟不加息,加上新旧总统交替期间,美联储有大动作的可能性不大。关于市场预期的美联储12月加息,我预计将会继续落空。关于白银近两天表现有所强势,连续两天收出带上引线的小阳线,但是白银低点再不断走高,上方关注16.9一线的压力得失,日内一旦形成突破白银接下来可能要引领黄金进行一波上攻!今日建议:16.55-16.6区域做多,下破16.5止损,目标16.90-17.00一线。空单届时看盘中提示!

  

  对于原油今天是我们每周一次的重磅数据EIA库存数据的公布,市场的焦点再次都被聚集到此!北京时间周三(23日)05:30公布的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28万桶,预期为减少25万桶,前值为增加365万桶。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虽然为利好,但原油维持窄幅震荡没有太大幅度的波动。技术层面短线经过这几天的快速上涨目前上方明显受阻与49.30一线压力附近,不过目前4小时K线形态依然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昨日欧洲盘一波原油上涨,冲高后回撤,走出了空间,探出了方向!昨日油价反弹至49关口承压下探,日线同样又阳转阴,但是这种转变我们视为方向上的转变,当前价运行各均线指标上方,但均线上行势能损失殆尽,MACD金叉势能已耗尽,随机指标高位拐头下探,日线转阴之后空头开始占优。意味着上涨短期结束,将迎来回调修正,自43一线上涨至最高49一线,涨幅达6美金以上,临近50关口附近上升受阻回落,

  

  同时今日也将迎来本周的EIA数据,本月30号欧佩克石油部长级会议,油价在会议之前将进入修正等待消息阶段。从技术走势上来看,49受阻之后,今日预计将有望延续回落,隔夜反抽测试48.5阻力后继续回撤,今日早盘反弹受阻48.3一线,今日以48.3——48.5一线为阻力做空一次博回落,但仅限于短线为主,今晚将有EIA数据,白盘放空若能在晚间数据前盈利就先行离场,等数据后再布局,晚间EIA若利好,也不建议高位追涨,若利空但出现反抽,靠近49的位置依然可高空,原油EIA数据多次出现消息之后行情反向运行的情况,所以EIA行情不建议追单操作,有机会就做,没机会也不追。

  

  近期总是很多人问,以后老师还提供短线策略吗?是不是只有中长期策略了,其实现在大家都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是否有所改变,没关系不管是什么样的策略,总之目的都是一个,让大家盈利。现在市场的预期对于12月加息已经达到了100%了,这种情况在价格上得到了体现,也意味着金银在鞋子落地之前会面临美元持续强势带来的压力,包括白银和大宗商品在内都很难有所突破,不过真正的行情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毕竟美元指数已经涨到了101以上,进一步的空间也不会太高,至少短期内,从8连阳线到行情受阻第一根阴线,和目前再次企稳拉升,高位蓄势的概率更大一些,当然这样的走势进一步向上会是一个顶部区域的建立过程。

  

  风风火火并不是一种常态,就像你不可能总是那样的潇洒的环球世界,这不是一种我们可能持续的状态,人总有累的时候,挣钱固然很重要,但是一定要讲求方法,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人,不管是成功人士还是普通老百姓,总是有很多突发的意外导致原本的状态发生了改变。交易更是如此,世事无常,敬畏之心必须要有,不管过去你做的多么优秀,还是多么的失败,都不能成为你追求美好和保持乐观心态。回归本质我们活在世上到底是为什么,是不讲规则自我索取,还是说做一些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情,只要你愿意并且乐意这样去干,至于其他都不是很重要,人不能接触太多没用的垃圾信息,否则思想会变的复杂,特别是现如今网络媒体无时不在你身边一样,让你总是难以找到突破口。就像我们交易一样,消息看多了,都不知道怎么办是一个道理,让自己简单点,乐观点,今天做的不好,明天重新开始,明天不行后天继续,控制自己可以承受的,不至于改变你的痛点即可,生活是什么,其实就那么几十年而已,走过路过都是过往人烟,珍惜现在才能展望未来。

  

  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警方已冻结e租宝案涉案资金逾百亿元 查封珠宝直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上门带喇叭 有文身更好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研报精选:10股有望爆发(11.23)
     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1.23)
    [基金]  两年10倍收益“基金”遭曝光 非法机构仍在疯狂募
     10月份货基失血超2500亿 委外助债基规模再创新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4)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5股(11/24)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全球央行狂抛美债 中国持有美债已跌至四年低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马云:企业成功往往靠情商 但如果想不败还得拼智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东风风神AX5部分配置曝光 11月29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