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会议纪要偏鹰言辞白银再次感恩大回馈,加息概率上升原油沥青瀑布暴跌无强抽

2016/11/24 11:35: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自11月以来,美国整个经济水平明显有所提高,这为后面的加息留有更大想象的空间,也符合笔者之前讲过的耶伦会将加息推至新的总统上任,即使特朗普对耶伦本人的一些政策并不满意,但加息这件事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的逼近

  大圣取金:会议纪要偏鹰言辞白银再次感恩大回馈,加息概率上升原油沥青瀑布暴跌无强抽

  

  感恩父母家人,感恩大家陪伴,感恩朋友!带着感恩的心,带着满满的爱,过好生命里的每一天。感恩节快乐!感恩有你!感恩才能拥有、珍惜方可长久。这是美国人的节奏,而有着我的祝福。带着包容的心做事,带着知足的心交易,带着感恩的心看涨跌,你会发现市场因你更美好。风无尘,雪无痕,滋润万物细无声,心无尘,情无痕,一声感谢思无声。

  

  山雨欲来风满楼,黑云压城城欲摧,最怕什么来什么!连续多日的整理并未让多头走出延续,同时技术性指标的超卖也已随着大跌烟消云散,整个空头气氛成为市场主导。美国大选之后并未触发避险情绪,相对而言整个流程都很平稳,同时美联储加息的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一切都显得那么合理与顺畅。 大众明白加息渐行渐近,市场接受100%的加息预期,那么这样的市场还有何研判的价值?可以说金银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抛压,经济面的好转,美联储加息的高涨都是造成大跌的因素,但是这些事件没有完全被市场认可,目前金价的跌势提前在消化冲击,也是处于其自身避险价值。下蹲是为了更好的起跳,大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震荡是为了更好的筑底,短期内金价虽遭受重挫,但后期的上涨绝对会到来,而且空间会超乎想象。从历来经验来看,目前金市的下探就是为给美联储加息预留出足够空间,要知道市场越发恐惧,越是机遇。

  

  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将于12月13-14日极有可能加息,只要未来的经济数据不出现大的恶化,加息就会放在年末时段,刚好和去年加息的时间前后呼应,自11月以来,美国整个经济水平明显有所提高,这为后面的加息留有更大想象的空间,也符合笔者之前讲过的耶伦会将加息推至新的总统上任,即使特朗普对耶伦本人的一些政策并不满意,但加息这件事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的逼近。那么,卖预期就会成为金银市场最常见的行情,加息之前的下跌,就是为了12月中旬加息落地的时候更好的上升,当加息事件落地之后,市场反而会担忧未来的美国经济、就业能不能支撑美国持续性的加息,加息是真实反应美国实力的表现,还只是一个假像?相信市场会做出相应的反应,加息不会带来加息,预期才是真正导致暴跌的原因,就如周三初请失业金利多照样暴跌一样,数据只是为市场服务的。

  

  白银,也是一样的震荡了两天后昨晚下跌,相对来说跌幅没有那么大,因为前面白银已经下跌到61.%位置,所以现在下跌只是去接近16的过程,到了我们不要怂的时候了啊,短线白银也还有小跌幅,昨晚下跌后反弹16.45,这个点就是当前行情短线阻力点,那么短线操作就按照顺势原则,昨日现货白银市场回踩16.74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延续前日射击之星的回落过程,跌破射击之星低点16.51的位置后行情加速下行盘中最低给到了16.12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3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阴线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高空思路

  

  白银:今日的行情如果线回落16.2多,止损16.05上方目标看16.4离场,今日的行情回踩16.5空,止损16.65下方目标不放,不损持有即可。

  

  周三伊拉克立场转变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为油价提供支撑,但美国石油钻井再度增加、美元走强等仍令油价承压下挫。感恩节期间交易日减少,意味着在重要关头流动性将降低,任何关于油市的积极或负面新闻,都可能引发油价飙升或暴跌。OPEC联手减产的希望不但提振了国际油价,也吸引了美国石油企业恢复生产。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数据称,截至11月25日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数增加3口至474口,创今年1月以来新高。活跃钻井数增加意味着美国原油产量有望增长。不过由于市场关注焦点在OPEC方面,因此数据公布后油价并未出现大幅波动。

  

  原油昨日受伊拉克立场转变,以及EIA库存数据影响,利好原油,基本面目前仍然是处于利好原油的态势,加之目前临近欧佩克的减产会议,市场上仍然会持续看好原油的上涨,油价从42反弹后,本人看好43是历史上一个好的支撑,连续出现3次探底后日K线有触底反弹之势,所以后期逢低进多成了我们每天必须考虑的动作。当然不负众望,有时候等待一整天也是值得的,EIA看好利多成必然,和出炉的数据完全吻合。油价昨日受到库存数据影响,但是波幅并不大,日线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整理,布林带整体现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先看回调。周一高开高走,周二冲高遇阻,周三震荡,即使有EIA数据利好,也仍然没走出大波动,等到今明两天感恩节休市,那基本上不用期待原油有大波动了,49.2这里暂时不一定是高点,或者即使是高点,在周一日线支撑的情况下,都会有反复测试阻力的过程,行情不好做就在这里,还没见高点,做空不合适,做多昨天EIA数据都上不去,今天也不一定上得了,按照昨天那种上不破48.5,下不破47.2前一天低点的走法,今天如果波动小,估计高低点又得参考昨天高点48.4,低点47.4这样的区间来操作,重在参与吧,原油这种地方不是很好操作,后面应该还会走高,所以短线来说轻微看多,尽量低多操作,看原油继续测试49阻力

  

  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回踩47.6多,止损47.1,上方目标看48.5和49,今日上方给出49.2附近准备空单。

  

  什么都可以失去,不可以失去希望,什么都可以没有,不能没有信心。情商是管理情绪的能力,而对任何市场的波动,一个浮躁不安,一个恐慌害怕的人,无论是涨跌对他来说都是一场灾难,好的交易者一定是自控力非常强的人,而且,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哪怕有时会偶有失利,但却不会不知所措,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贪婪,是人性的必然,每个人都有,只有死人才不会有贪欲,恐惧也是一样,无论什么时候,面对任何的行情,这是每个投资者天生自带的,是无法完全根除的,只是在适合的时候合理的应用而已,所有人都在恐惧、害怕,担忧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有一些贪欲,反之,在所有人都认为好的时候,要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这就是所谓的恐惧。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 ,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

  

  所有坚持看空的投资者全部大赚,所有坚持抄底的投资者又是大亏,要知道盈利是个此消彼长的过程,一来一回那真是亏大了,对于当前下跌来说,空头行情看似很美好,却已经进入加速期,表面的繁荣掩盖不了最后的疯狂,我想对所有抄底投资者说,你要抄就给我抄到最后,不要在这个时候反而怂了,你放心,你背后还有我,尽管我现在还没有完全站到你这边,但终究有一天我是要来支持你的,到时候有我在你什么都不要怕,我们一起去抄这个钻石底,空头我十拿九稳,多头我一样抄给你看,或者到时候你看我表演,放心,我这里不收门票,全部免费,但我们说好,回头一起抄底啊!

  

  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活跃在QQ群 有相同“攻略
     美联储纪要暗示十二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云意电气拟10转增28股 友邦吊顶现金分红被“吊打
     每10股转增200股 新三板现史上最牛高送转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4)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5股(11/24)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