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美国继续休市,原油沥青“意思意思”白银止停步入“中线网中”

2016/11/25 12:29: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美联储十二月期加息愈发临近,市场对此预期非常强烈,以致高涨情绪到达100%,这是任何一次事件或数据前都前所未有的预期,而金银正是在这样极度悲观的情绪中承压走低,反观来看特朗普上任后的避险情绪并未出现或发酵出

  大圣取金:美国继续休市,原油沥青“意思意思”白银止停步入“中线网中”

  

  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没有哪种痛快能比得上止盈!恐惧自己受苦的人,已经因为自己的恐惧而在受苦。 盈亏的杀手有时不是点位,而是态度和时间,当你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骨子里自卑的人,他们总希望看到别人出丑,可我数次的让阁下失望!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当你不再因为价格波动而恐惧当,当你不再因持仓等待而焦虑时,盈利就在你坚持的背后等你!

  

  大跌过后才有买入,悲观过后就是希望!过眼云烟,一切都看得穿。跌了就要喊,涨了就要跟,每天游走在涨与跌的纠结中,时时紧绷着红与绿的波动中。交易是自由的,能否驾驭这种自由完全取决于自己对交易的认知。每次的交易不是在追涨杀跌中展开,就是在盲从跟风中失利,高抛低吸成了理论概念,盈亏落袋早已抛之脑后。方法没找到,理由一大推,最终的结果只剩下苦笑。市场在找不到合适理由支撑上涨时,那就意味风险的将领,反之下跌以无厘头的形式来呈现,就这还仍要跟风去追进,那同样是风险在逼近。

  

  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就独自出去看一看这个世界。梦想很轻,却因此拥有飞向蓝天的力量。我们匆匆行走于这个市场,不可能把一路的美景尽收眼底,也不可能将每日的行情高低点都归为已有,也许很多次操作都有诸多的遗憾,但是佛法讲的是“万事随缘”,有时候与之无缘,就顺其自然。方向搞对别怕路远,在前期美大选之后,金银一路走空,留给我们的是较多绝佳放空的机会,如果你看不懂市场,接下来可以关注我们的每日精彩解评:

  

  美联储十二月期加息愈发临近,市场对此预期非常强烈,以致高涨情绪到达100%,这是任何一次事件或数据前都前所未有的预期,而金银正是在这样极度悲观的情绪中承压走低,反观来看特朗普上任后的避险情绪并未出现或发酵出。都说2016是黑天鹅年,尤其对于金融市场来讲亦是如此,前有英国公投退欧,美国总统大选,随后的十二月四日意大利公投退欧,十二月中旬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紧接的德国总统大选等等一系列大事件无不牵系市场的敏感神经。美联储加息前黄金所呈现出的大跌无疑是在提前做消化,加息真正落实未必就能让金银空头走延续,同时欧洲的黑天鹅事件不断,地区政治风险加剧,民粹注意迅速上升都是潜在的风险。下跌才有买入,恐惧才有勇气,眼下的金银我个人并不悲观,相反我认为这是极好的买入时机。

  

  在周三的大跌之后,现货金银还没有要停止“跌跌不休”的架势。美元周四一度突破102关口,联同美联储12月加息的超高预期令金价进一步承压。分析称,金银最大的风险还在于市场的抛售热潮,而且这种情绪还远远没有见底。白银黄金都没有太大波动,白银自然不用说,不过比较好的是,金银的方向都明确,点位也清晰,白银经过周三下跌,价格已经很接近16,并且跌破61.8%支撑,后市下跌空间同样不大,现在行情受压周三下跌,后面可能还有一些小跌幅,最后筑底上升,大概是这样的一个过程,短线反弹做空,但今天空了利润并不大,昨日现货白银市场区间波动,行情早盘线回落给出16.2的位置后小幅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6.3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震荡回落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3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轿车的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有点孕线构造的味道,前期我们提示的17.2的空单,16.2减仓后看16,昨日在16.3附近我们认为,白银还能继续探探底,所以把止盈设置好,耐心等待。其他的后期补刀的16.8的空也是同样16.2减仓看16,叠加利润自己估算,银子昨日已经到了最低16.16一线,所以空完全是可以按预期减仓的,现在局势支撑16.2后势看目标看16不是问题,从这一波调整的低点连线看支撑局15.8附近,其实下跌空间已经不大,大家做好抄底准备,等待时间来验证。

  

  白银:今日如果早盘不给高点线回落,给出16.1多,止损15.95上方目标看16.3和16.4附近,今日上方给出16.5空,止损16.65下方目标看16.2和16.1

  

  原油消息面来看,目前多个产油国宣布支持减产,以及沙特昨日公布将支持欧佩克最大减产,这将会支撑油价继续上涨,欧佩克的会议结果我们暂时先不去管它,市场都是走预期的,也就是说,欧佩克会议前的消息面将会直接令市场反映出来,当然欧佩克等产油国也深知这一点,至少会以提振油价为核心。昨日油价呈现小区间整理运行,日内最高冲击不过48.3,最低回落不下47.8,整体波幅不足0.5美金,基本没有交易的价值可言。很显然造成这种走势局面的原因有二,首先,月末维也纳欧佩克会议,商谈冻产的细节性问题,市场普遍预期本次会议达成的概率较大,但是真正执行则仍然存在一定的变数,所以在结果出炉之前,市场表现得尤为谨慎;其次,美国方面感恩节假期,市场休市对盘面造成的影响同样强烈,博弈的减少自然会压缩价格的运行区间。周初两天已经将行情走完了,现在任你本事通天,小波动行情基本就是做不了,周三震荡还有10个点的波动,昨天只有5个点,相当于黄金5美金的震荡,那是做不了吧?所以相当于放弃了,如果周尾不大涨大跌的话,就现在这样收尾对多头还是相对有利,现在日线相当于周一大涨支撑,然后周二冲高回落,周三开始震荡,这两天美盘感恩节休市,行情走不出大波动,因为原油市场,我个人认为美盘波动要更大,现在美盘休市中,基本不用指望了,日线从周三开始高位震荡,现在波动一天比一天小,那么今天不想做的观望吧!

  

  盘面价格来看,上方48.3/5构成联合压力,对油价压制比较明显,在向上突破之前,原油小区间的整理将以偏空的方式完成,也就是说倾向于受压向47.4-47.0以及46.5一线价格回撤。当然,这必须建立在没有市场消息参与的前提下。根据近一年时间内欧佩克方面重大会议原油走势分析,尤其是关于冻产一块,临近会议正式举行和结果出炉时间点,市场往往会抛出相关言论,并且立场迥异,浮动较大。所以,今日周五建议朋友们在平淡对待原油走势的同时,重点留意市场消息,防范其引发的扫盘带来不确定性风险。油价42.0-43.0之间筑底以来,不足十个交易日强势反弹上攻最高触及49.2一线,联合日线、四小时分析,下周三欧佩克会议最终结果出台之前,原油直接大涨的可能性很小,行情偏向于49.2以及48.5之下走修正。所以今日,操作可承压48.5/48.3短线做空,目标47.4-47.0,破位看跌46.5一线。市场交投清淡,建议观望为主,操作则参考上述思路,同时留意市场消息情况,以应对突发性风险。

  

  美原油:今日回踩48.2空,止损48.6下方目标看47.2和46.6

  

  不要对过去念念不忘,也不要去预测未来,前者对你无益,后者是徒劳的,预测是主观的,市场是客观的。你要做的是就是完善交易系统,来应对各种变化! 一个失败的交易者之所以失败,原因之一就是他希望抓住市场上的每一次机会,而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只需要抓住一两次机会足矣。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这一次的成功很可能意味着下一次的失败,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投资市场不是让你去抓住每波行情,而是赚取能够看得懂的钱,也不要心存矫幸,因为你每次的矫幸心理注定为以后吞下苦涩的果子。市场没有“神”,我们要处理的是:当错误时能及时出局,而对的时候能够吃完预定行情,出时赔小钱,赚比亏损多。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始纠缠着你。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真象这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堕落是因为天堂无聊,地狱痛苦,所以沦落人间,最悲哀的事并非堕落,而是清楚的知道在堕落!市场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数钱的时候要淡定,送钱的时候要冷静,太阳也有失约时,黑夜却无逾期日!

  

  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活跃在QQ群 有相同“攻略
     美联储纪要暗示十二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云意电气拟10转增28股 友邦吊顶现金分红被“吊打
     每10股转增200股 新三板现史上最牛高送转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5)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4)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