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本周必看:OPEC领非农并肩作战!闯油市

2016/11/28 9:39: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东成金界
文章简介:本周众多重磅数据出炉,非农、OPEC会议及意大利公投等料将轰炸金融市场

上周(11月21-26日)美元创新高,黄金大跌2%,而油价也因沙特一句话重挫4%,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11月非农报告及OPEC会议。毫无疑问OPEC会议将是市场焦点,当前各国态度不断变动,冻产协议配额讨论几经波折,届时能否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依然让人怀疑,还请投资者随时关注产油国动态。

  周一重点:德拉基讲话

  北京时间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于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季度听证会上发表介绍性声明。

  德拉基在11月21日公开言论指出,已经承诺维持货币宽松政策的可持续性水平,来保证通胀在中期之内达到低于但接近2%的水平。

  周二重点:美国GDP修正值、杜德利讲话、API

  重点关注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预计将造成美元短线波动。鉴于市场已经充分反映美联储加息预期,预计该数据即使靓丽,对美元的提振也较为短暂。

北京时间21:15,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发表演说,主题为“波多黎各经济成长契机以及面临类似危机的美国自治市所学到的教训”。预计市场受此影响有限。

  关注次日凌晨05:30 将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若库存大幅增加,将拖累油价下行。

  周三关键:OPEC会议、ADP数据、EIA库存

  1、OPEC将于11月30日开会协调减产,非OPEC产油国俄罗斯可能也参加,但OPEC内部对于哪国应该减产以及减产规模仍存在分歧。多数分析师认为,会达成某种形式的减产协议,但力度是否足以支撑油价还不确定。

  市场预期11月30日的欧佩克大会将重申将产量维持在3300万桶/日以下的承诺,会议期间预期欧佩克就算是为了面子也会达成某种协议。

  2、EIA原油库存数据料造成油价大幅波动,此外,投资者还应留意OPEC会议消息,料库存带来的影响会被OPEC盖过。

  3、ADP就业数据通常被视为非农就业报告的风向标。若ADP就业数据靓丽,将提振市场对周五的非农数据的乐观情绪。

  周四重点:各国PMI

  关注多国PMI对人民币以及澳元纽元的影响,英国制造业PMI也将为英镑带来波动,晚间11月ISM制造业PMI对美元的影响甚于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周五关键:非农数据

  【行情分析】

  【东成CHRCYT3344为你指导】

  本周迎来美国11月非农报告,外媒调查预计美国1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8.0万人,失业率料维持在4.9%不变。

  BNY Mellon高级全球市场策略师Marvin Loh称,除非本周美国就业数据惨淡,其它都将促使美联储行动。即便就业数据尤其疲弱,影响也可能大打折扣,因过渡性数据会被修正。

  周六重点:石油钻井

  02:00 美国12月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上周四(11月24日)据油服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国石油钻井数再度增加3座,且创7个月以来最大增幅,原油价格长线承压增加。

  从近期美国石油钻井数量变化来看,美国钻井平台数量总体在不断复苏,预示着美国原油生产可能走向活跃。一般来说,石油钻井对于油价没有很直观的影响,基本上是在长期上可能令油价承压。

  周日重点:意大利公投

  12月4日意大利举行宪法改革全民公投。最新的民调显示意大利的投票者将会反对宪法改革。如果修宪失败,将导致民粹政党“五星运动党”支持率大增,而该党派的主要计划之一即是推动意大利“脱欧公投”。这将导致避险情绪上升,投资者抛售风险资产。

  本周众多重磅数据出炉,非农、OPEC会议及意大利公投等料将轰炸金融市场,还请投资者提前准好心里准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运营商主管自曝:我们就是假宽带 网速特别虚
     运营商自曝带宽造假 互联网接入速率为1.4兆国际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收评:下周有大行情 创业板望成市场新领涨龙头
     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8)
     11月25日收评:空头最大底牌揭晓 全力做多时刻来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